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离婚后老公说每月只给五百块抚养费,我反手给他烧了一个亿

女人赚钱男人持家难道不行吗?婚后我努力搞钱让老公做个家庭妇男,结果他居然背着我搞出了个儿子!医院里,他抱着刚生产完的绿茶,理直气壮的提离婚,还说因为我有钱,一个月给我女儿五百块抚养费就够了,我笑:“你不用给了,我再给你烧一个亿”

 

1

我老公出轨了,而且还和那女的生了一个儿子。

我回到家里,屋里只剩下婆婆在家。看到我的出现明显有些慌乱,不过很快就漏出无所谓的表情,看来只有我一人被埋在鼓里。

“妈,听说您得了一个大胖孙子?”我坐在客厅质问,婆婆当着我的面,打电话给周伟说到:“那个女人回来了,你也快回来和她把婚离了吧,好接我的大孙子回家。”

她将电话挂断,趾高气昂的对我说:“还有啊,圆圆你也带走吧,我家不稀罕。”

“妈,我记得我没有做过对不起老周家的事啊,怎么那么不待见我?”我问出了这几年最想问的问题。

想当初,我也是在我们那一片小有名气的人,只要谁惹我,我就打回去。那时的周伟可是被我打得最惨的,可能真印了那句“打是亲骂是爱”,我们俩人的结婚吓掉众人的下巴。

婚后我生了个女儿,可是小城镇收入低,不得已外出打工,当时我怎么叫他也不同我一起,气得我两月没接他电话。

“你还有脸说,当初我就不同意你嫁进来,你倒好,将我儿子胖揍一顿,逼着他取你。”婆婆大声说。

“难道他把我肚子搞大,他不得负责?”我鄙夷的说到,其实当时的我也并没有想结婚的打算。还想再过两年的,可是在检查出怀孕后,我舍不得打掉。

“一个女孩子都不检点,也好意思说出来。”婆婆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原来在那时他家就轻视我。

“确实,当时我就不应该叫你儿子得手,不过你儿子也不是什么好鸟,要不怎么会和我在一起呢?”说完,在她说话之前我又说道:“我应该在当时就以强奸的罪名报警,让他去吃免费的饭。”

“你!”婆婆被我气的手在那里使劲的抖,话也说不出来。我瞄了她一眼,无视她,坐在一旁玩起手机。

不一会儿,周伟回来了。

2

“事情你都知道了吧,我现在就拿证件材料,和你一起去民政局把婚给离了。”周伟说完转身就进去房间拿东西。

把东西拿出来以后,他站在我面前催促我道:“孩子归你,每个月我最多只能给五百块钱的抚养费,你赚的也比我多,能将孩子给养活的。”

在他没回来之前,我还有一丝的幻想,我想着他会为了这个家而放弃那一边,没想到……终究是付错的。当初在我面前唯唯诺诺的男人,现在也立起来了,可惜不是为我。

“那房子呢?这可是我花钱建起来的。”我问道,出门打工三年,陆陆续续寄回来了十几万,又向娘家借了一点,才把这个房子给建起来。

这时,站在一旁的婆婆说:“这房子当然是我们周家的,别忘了,这个宅基地是我们的。”

“和着我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什么好处都是你们占了。”说完我环顾四周,看着这个没我没住多久的房子。说到:“我花了钱,凭什么要给别人住?”说完我的一个电话打回了娘家,让他们来带人过来 拆 房 子。

“你讲点理好不好?我已经对你仁至义尽了,受够你了。”周伟用力的扯了我一下说道:“要是你敢让人把我的房子拆了,报警抓你。”

3

“你的房子?来,说说你这些年拿了多少钱回来,有一万块?”我嘲笑道。当时他在家,当全职奶爸,家里的生活开销除了我给的,其他的都是他妈出的,哪还有钱出来建房子。

“别整那些有的没有的,现在就跟我去把婚给离了。”周伟恼羞成怒的说道,并转身向门口走去。

看着他的背影我拿起来在旁边的扫把,狠狠的砸向了他的背。一下一下打得他抱头乱窜。在一旁的婆婆也被这一手惊呆了,冲过来就要拉我,被我推开,继续追着周伟打。急得婆婆在那里哭天喊地的叫:“别打了,别打了。”

突然,我不知道撞到了什么一个趔趄,手里的拖把正好甩飞,砸到周伟头上。我转身进厨房,吓得他头也不回的跑了。

将手上的刀丢在地上,我对着还在在一旁的乱叫的婆婆说:“别叫了,你儿子都跑了。”

“你,你这个泼妇,有你这样子对自己老公吗?我要报警抓你。”婆婆气得脸都绿了说道。这可是我第一次在他面前打她儿子,而且也是最狠的一次,之前最多是小孩子玩的游戏。

“呸,报警吧,看到时候问题严重的是我还是你儿子,不过你这倒提醒了我。”将身上弄脏的地方拍完,我无所谓的说道。

“你,你这样的女人,要搁在古代,我早让人把你打死……”

“要搁那时,就你家这样,早被你儿子败光,看见你们娘俩乞讨时,你说我会发善心给你两馒头没?”

……

婆婆在我对面指着我大骂,每次都被我怼得身子发抖。

半个小时后浩浩荡荡的娘家人就到了,总共十几个人,其实他们在这里面也有听过别人议论,这一次就是他们告诉我的。有个侄女在医院做护士看到周伟,几次陪着那女的产检。那时候并不确定他们的关系,直到生产的时候,那女的娘家人对周伟的称呼让她确定了。

我让爸妈他们把这个家给砸了,刚开始他们都还在劝着我,说也许有转回的余地,可是一听周伟要我带着女儿净身出户,他们对我的做法表示支持。

我拿着大铁锤来到了当初的婚房,婚房还是像新的一样。粉色的窗帘,大红的被套,墙上还挂着两人的结婚照,是那么的刺眼。

“砰”一锤过去,照片立马从墙上掉了下来。接下来整个房间被我都打砸一通。

外面也乒乒乓乓响起了打砸的声音,边砸,堂哥边骂道:“周伟这混蛋,当时我就说让他好好待你,没想到这小白脸敢找别的女人。”手起锤落,客厅的沙发很快变成了废墟。

“行啦,废话少说,给我全砸喽,让她们欺负我小姑子,以为她没娘家人吗。”大嫂边说,边搬起旁边的凳子向着电视机砸去。

“哎呀,你这千刀杀的,不要砸我的电视机,哎呦我的鱼缸,这可是我大价钱买来的。”婆婆看到被砸的房子,一下子跑去这边,一下子跑去那一边,忙得不亦乐乎。

“你们这些土匪,我要报警抓你们。”见我们对她的说辞无动于衷,婆婆哭喊道:“我求求你们不要再打了,我家都被你们砸完了,住手。”

婆婆看都不理她说的,就跑过去抱紧正在砸窗户的大嫂。

“你放手,这些都是我小姑子花的钱装修的,你心疼个什么劲?”大嫂说完,使劲把婆婆的手扒开,到另一边继续砸。

当初跟着我娘家人一起跟过来看热闹的人,看到这幅情景立马通知了村干部,也有人马上进来拉架。

“哎呀,有什么事情好好说,不要动手。”那隔壁大嫂在边上说到。

“是啊,一家人,动手容易伤了感情。坐下好好聊聊,没什么不能说开的。”另一个大婶象征性的上前两步说。

……

不过,也觉得周伟他们做得过分,只是在旁说着,并没有人上前去拉扯正在砸东西的娘家人。

4

见打砸的差不多,我才停手。看着满目的狼藉,我的心里突然间有一种报复的快感。不管坐在地上哭的如何惨婆婆,我带上妹妹李苒帮我从幼儿园接回来的女儿,回娘家去了。

“姐,你打算怎么办?”晚上李苒问我:“不管你想怎么样,我们都支持你。”

“我要让周伟什么都得不到。”沉吟一下,我接着说:“明天我要去见见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能把周伟给迷成这样子。”

“那我陪你去,你一个人我不放心。”李苒担心的说到,怕我到时候把一个产妇给打了,有理都变得无理。

“放心,我有分寸。”我说,哪能那么便宜她。

第二天,我来到了妇产科,见到我的出现周伟吓得连忙过来要把我拉出去。被我一手甩开走到那个女孩面前,哦,不,应该是妇女面前。

“你是?”女人一脸迷惑的望着我,问道。看着这眼前这个因生小孩而虚弱的女人,我也不禁感叹她是我没有的柔弱美。

“怎么他没跟你说起过我?我是周伟老婆,你好啊,小三。”我搬过一旁的凳子,拿起手机摆弄着,坐好冷声说到。

“你是他老婆又怎样?现在是我和他在一起。”说完还轻蔑地看了我一眼,继续道:“他跟我说明天就和你离婚,只要我一出院,就可以跟他去办理结婚证。”

噗呲一声,我笑着说到:“都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之前我还不知道原因,却原来是蛋臭了。”

“你怎么说话的?周伟他欺负我,呜~”说完她就捂着头哭了起来,不过哭得可真假。

5

“够了,有什么话我们出去说。”说着,周伟就要拉着我出门,我“啪”的一巴掌把他手打开,站了起来。出门前,我不忘对躺在床上哭的女人来了一句:“哎,小三,你出院时我再送你一份大礼。”

“离婚的事情,我没空,等着吧。”说完我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医院。

身后传来了小三的质问:“周伟她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她还要抓紧你不成?”

“你放心,我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和她离婚……”周伟的声音越来越小。

想着上次从婆家匆忙出来,圆圆的衣服都没有带走,我便转身向周伟家去。

“怎么你还有脸回来,给我出去出去。”婆婆看到我进到屋里很生气,拿着扫把就要赶我出去。

“我劝你还是把手中的扫把放下来吧,不要等一下我反手把你打成什么样就不知道了,到时可别怪我对老人动手。”说完我转身进房间收拾衣服,她站在那里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很快我收拾好准备离开时,却撞到回来的周伟,他把我拦下。

“好狗不挡道。”我不耐烦的说道。

“你!你要什么才肯同我离婚?我都满足你。”周伟说完,就等着我的回答。

6

“你拿什么满足?这个家的大头都是我出的。”我不屑的斜看他一眼说到,想想之前为这个家而奋斗,怎样都觉得不值。

“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但我们离婚,对我们两个都有好处。”听到周伟的话,我一脸的不可置信,没想到当年在我眼里老实的男人会说出这种话。

“哼,好处,我看是对你和那个小三有好处,对我有什么好处?”我冷冷地说,只要我一离婚,他们马上就结婚,哪能那么容易放过他们。

“今天不把事情给说清楚,这个家你别想出。”周伟抢过我手里的袋子扔到一旁说到。

“这么迫不及待就要把小三娶进门?不怕别人挫脊梁骨?”看眼滚落在一旁的袋子,我问道。

“这是我的事情不用你管,你只要答应我离婚就可以。”说完他便把离婚协议书拿来出来,放到我面前。

看了一眼协议,我把它给撕碎,碎片狠狠的砸到他的脸上。

“结婚时,你跟我说以后都是一家人要我依着你们的条件,现在要离婚了,还让我依着你们的条件,怎么?我就是那么不值钱的吗?”见他还想说什么,我直接去旁边把袋子捡起,找了张凳子坐好,我倒还想知道他还有什么新奇的说法。

7

“提出你的条件吧,我一定满足你的。”周伟还是这一个说辞,这令我有些好奇,他到底哪来的底气。

“二十万,外加女儿每个月的抚养费一千。”果然我的这话一出,他立马变跳起来说道:“不可能我没有那么多钱,最多给你三万,女儿的抚养费我可以同意每月一千。”

“你打发叫花呢?这家我都花了近二十万,我都还没有算我的青春损失费呢!”见他不说话,我继续说道:“给钱,钱到手,我立马和你到民政局盖章。”

沉吟了一下,周伟一说:“二十万真的太多了,最多十万,要是你拿到钱不离婚怎么办?那到时我的钱岂不是都进你的口袋?”

“十五万一分不少,同意我们就离婚不同意,就继续耗着吧。”说完我做势便要离开,周伟连忙拉住我,说好。

“婚内财产可是我们共同拥有的,那可不算。”我疑惑的看了他一眼说道。

“你放心,砸锅卖铁我都把钱给你。”紧接着周伟又说:“三天后,我们民政局见。”见我点点头,周伟重新拿出纸和笔,又起草了一份协议。

这次把我加的条件全部加上去,我拿着签好的一份协议,向外走去。周伟就去找他妈,两个人在一旁不知在说什么。

出门后的第一件事,我便拨通了李苒的号码,让她请人查一下周伟,还有他爸妈和那个女人的具体情况。

未完

文|梦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4)

热度(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