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死精症老公骗我做试管,偷换小叔子的冻精罐使我受孕,最后竟诬陷我婚内出轨……

 “原来你有死精症,不孕这锅我背了整整五年,一切都是你和婆婆事先设计好的?”王晁宁:“是又怎么样,婉柔肚子里的才是我们家的金龟子,谁知道你肚子里的野种是和谁生的……还有,婚内出轨你等着净身出户吧,回去收拾东西滚出我家!”

1

我愣住了,结婚五年,除了谈恋爱时王晁宁温柔小意地对过我,结婚后就一直高傲地颐指气使,我一直以为他就是这样的冷淡性子呢!

我心里一阵阵发冷,我怀孕五个月,不见王晁宁他的嘘寒问暖,原来搁这扮好丈夫呢!

我收拾好心情,一步步慢慢走向这对狗男女。

那女人应该是认出我了,得意地冲我一笑,扬着脸嗤笑道:“我这算哪门子的金孙,不过是个人人唾弃的私生子,你那老婆肚子里的才是!”

王晁宁一只手臂环着她的后腰,正低头看着她的肚子,听完这话抬起头来不屑地冷笑道:“哼,不过是个孽种!你放心,她迟早会给你让位,不会挡着咱们宝贝儿子的路的!”

我已经走到他们面前,把这话听得一清二楚。

那女人扬扬下巴,笑得肆意。

王晁宁转头看到我,显得有些意外,却没有一丝被撞破的心虚。他恢复了一贯的冷漠,看着我的眼神闪过毫不掩饰的不耐烦。

“既然你看见了,那我们就离婚。识相点,你净身出户!回去自己收拾东西,等我动手赶你,可就不是这么客气了!”

我气得发抖,双手捂着肚子,努力忍住怒吼,但声音还是控制不住地高亢起来。

“王晁宁!我们结婚五年了,好不容易有了孩子,我忍受着怀孕的辛苦,你搂着小三风流快活,现在还要让小三登堂入室,你就是这么对待我的,你还是人吗?”

周围人的目光“刷”的一下都被我吸引了过来。

王晁宁听了,脸色一变,冷声警告我:“任淑芬,别像个泼妇一样,只会让我更加厌恶你。我劝你,趁着我还没回去,你赶紧收拾东西!”说完他携着小三离开了医院。

我力气用尽了,身体晃了晃,旁边的两个护士一把扶住我,让我坐着休息。

我缓了缓,赶回了家,准备找婆婆问问情况。

王晁宁跟婆婆母子情深,就是不知道这小三,婆婆知不知道。

 

2

打开家门,走进客厅,婆婆就拉出一个行李箱来,一把推给我,眼露鄙夷地说:“这是你的东西,都收拾好了,赶紧走,我金孙和儿媳妇马上要来,你别在这碍眼了。”

我没有意外,只是没想到婆婆前后变化这么大。她以前对我的亲和,当王晁宁不回家冷落我时的安慰,甚至我怀孕这段日子的声声关怀,估计都是这对母子事先商量好的。一个扮红脸,一个扮白脸,把我蒙在鼓里。

我没吭声,转身回了房间。卧室里属于我的东西都不在了,哼,婆婆收拾得怪妥帖,凡是他们母子花钱买的都留下了,连给孩子准备的也不例外。

我闭了闭眼睛,起身走到床头柜,从里面取出一包透明的文件袋,里面装着我的各种证件和一些重要的文件资料,当然还有两张银行卡。

一张是父母去世时留给我的,除了转出去一笔钱付房子的首付外,我都没动。

另一张是结婚前我存的5年工资,当初房子装修我从中转出去二十万,差不多还有二十万。这些是我一直没跟王晁宁说过的,如今我倒是庆幸没说,否则肯定被他们母子吃得渣都不剩。

我拿着东西走出房间,客厅里人已经到齐了。王晁宁和婆婆对那小三满脸堆笑地讨好着,透明人小叔子沉默地坐在单人沙发上看手机。

看见我出来,婆婆眼睛跟防贼一样盯着我,警惕地说:“没把我们家的东西拿走吧,要不然别怪我不顾情面,报警说家里进了贼!”

我的心已经没有一丝波澜了,不想多花心思在这无畏的争执中,扬了扬手中的透明袋子:“都是我的证件,你还要检查吗?”说完,我嘲讽一笑。

婆婆眼睛在我身上扫来扫去,没看出啥来,就拉下脸来:“那你可以走了,赶紧走,别在我家杵着了!”

我无动于衷,把袋子装进乱糟糟的行李箱,站起身平静地说:“谁说这就是你家了?离婚可以,这房子至少得分给我一半。王晁宁想让我净身出户,没门!”

婆婆一听,破口大骂:“你这个贱货,还想分我家的房子?这房子就是我儿子的,房本上可只有我儿子一个人的名字!”

小三不笑了,睨着眼看王晁宁,不满地说:“怎么?你骗我?她还能分走你房子?”

王晁宁笑着安抚:“怎么会?她分不走!”

“分不分不得走,可不是你说的算,咱们法院见!”我冷笑。

“你这个贱人,结婚几年都住在我们家,吃住都是我们家的,还没下过一个蛋,你有啥脸要我们房子!你这骚货,跟我儿子结婚就是为了我们家的财产!”婆婆满脸恶毒。

这话说得好,没看小三脸都僵了吗!我当没听到,只盯着王晁宁看。

“你试试看!带着你的东西,滚出去!”王晁宁耐心告罄,狠厉地一推行李箱。

 

3

行李箱倒在沙发一旁,旁边坐着小三。我平静地走过去,弯腰去提。左大腿后侧一个大力袭来,我慌忙抓紧最近的东西稳住身体。

我刚站稳,小三就哭开了:“啊,我肚子有点疼!嫂子,你怎么推我?我知道我对不起你,可是我肚子里的孩子是无辜的啊!”

王晁宁离得最近,过来一把推开我,坐在小三旁搂着她肩膀一叠声焦急关怀。

我踉跄了下,紧跟着婆婆大叫着冲过来:“你这贱人,骚货,你敢害我的金孙!”她扬起那蒲扇似的粗粝大手就扇了我一巴掌,我的脸立即红了,嘴角也破了。

婆婆还想继续扇,她的手腕却被一只骨节分明的白皙大手握住了。

“妈,嫂子肚子里的难道不是大哥的孩子吗?大嫂都怀孕5个月了,你动手打她不是会害死孩子吗?”小叔子愤怒地喊。

“一个野种,”婆婆看着小叔子,顿了一下,继续说:“她那肚子圆圆的,一看就是女孩。爱谁要谁要。我们家就婉柔肚子里一个宝贝孙!”说完推开小叔子就去小三那嘘寒问暖了。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一家三口,推着行李箱头也不回地走了。

出了小区大门,我站在路口看着车流,准备打车。小叔子就跑了过来。

小叔子王景安,今年30岁了,还是单身。婆婆给他相过亲,他也谈过一两个,但都无疾而终。等到他出钱提前帮大哥还房贷,婆婆再也没管过他了。他在家仿佛彻底成了一个小透明,逢年过节也只是沉默地来,最后又沉默地走。没人知道他在干什么,也没人关心。我对他的记忆也少的可怜。

“嫂子,你准备去哪儿?”小叔子平静地问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去哪,我跟王晁宁就买了这一套房子。

“先去找个酒店住几天,等我找好房子就搬过去。”我立即做好打算。

“嫂子,你现在怀着孕,一个人住酒店没人照顾也不方便。你看这样吧,我现在租的房子是三室一厅,还有一间次卧空着,你先去我那落脚。房子我帮你找,找好了我再帮你搬过去。”

我看着小叔子诚恳且透着关心的眼神,点点头答应了。

 

4

跟小叔子一起住是什么体验?

我心情也蛮复杂的。平时跟小叔子没太多交集,见面也是点头、擦身而过。

这一起住才发现小叔子很不一样。

原本我要住次卧,但小叔子说怀了孕要休息好,非把他常住的主卧让给我。这主卧处处都是他的东西和气息,就算换了床单被罩啥的依然让我不住的脸红。

小叔子竟然很会做饭,原本我有点妊娠反应,但他做的饭让我胃口大开,宝宝都安静不少了。

小叔子还时常健身。吃过午饭,我坐在客厅的落地窗前懒懒地晒太阳,4月的阳光明媚温暖,我昏昏欲睡。

小叔子光着膀子,穿着短裤过来了,跑步机就在落地窗前一角。

他打开跑步机跑步,姿势矫健,青春阳光。

很多30岁的男人身体状态都崩了,不是一圈游泳圈,就是挺着小啤酒肚。但小叔子依然身姿挺拔。

跑完步,小叔子就又开始做俯卧撑。

我的眼睛不自觉地盯着那紧实的腹部看,八块腹肌虬实,腰部线条流畅有力,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

汗水从脸上滑入光滑的胸膛,又流连地抚过紧绷的腹部,进入三角区消失不见。

我突然觉得口干舌燥,连忙转过头闭上眼睛假寐。

略带喘息和沙哑的声音如一道炸雷在我头上响起:“嫂子,你脸怎么这么红?是发烧了吗?”说着小叔子俯身伸手摸我的额头。

我吓得一抖,睁大眼睛,往旁边侧去。眼看就要翻倒,小叔子一把拽住我的胳膊,用力一提,把我搂住了。我稳住了身形,但也紧紧地贴在小叔子的怀里。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

我靠在小叔子怀里不敢动,小叔子身上滚烫的热气环绕着我,充满力量的肌肤通过薄薄的春杉彰显着存在感,我头晕晕的。他低低地在我耳边说:“小心点,别摔着了。”

然后他放开我就朝公共浴室走去,不一会儿就传来哗啦的水声。

我拍拍脸,懊恼地想:任淑芬,你想什么呢?你一个孕妇,别人孩子的妈,怎么就像个不谙世事的少女似的被撩得春心萌动!醒醒吧!

之后我就尽量避免两人独处,但小叔子就像没有什么事似的,整天照顾我,给宝宝讲故事,我总恍惚地以为,我们俩才像初初为人父母的夫妻。

美好的日子过得快。

我跟着小叔子去医院做围保,这是我怀孕后第一次有人陪我来医院。我坐在长椅上看着小叔子跑前跑后,心里既柔软又酸涩。

我跟王晁宁热恋时期也没有得过他如此珍待过,我当时怎么就猪油蒙了心非要嫁给他呢?

Z城地邪,想谁见谁。

 

5

我看见王晁宁还有我婆婆,如众星拱月般地护着小三上来二楼了。

也是,这个医院是Z城有名的妇产科医院,技术好、服务好,全城80%的产妇都会来这里孕检生孩子,见到他们一点也不稀奇。

婆婆一看到我就冲过来,朝我吼道:“你这贱人,还敢出现在我们面前?你这野种不知道怎么来的,还敢生下来?还想找我们要抚养费,你是想屁吃呢!”

我震惊地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说:“妈,这孩子怎么来的,你不是知道吗?”

“我知道什么?谁知道他是谁的孩子,你跟我儿子结婚五年都没怀上,肯定是你偷了别人的种怀的!”婆婆倒打一耙。

我气得发抖,再好的涵养也扛不住这么被污蔑。

“王晁宁,我为什么怀不上,你最清楚。你不行,让我背着不能生的骂名,我忍了。我每个月打促排针,我忍着囊肿的痛苦,好不容易试管成功,怀上了我们的孩子,现在你妈说这是野种,你们怎么这么恶心!”

王晁宁额头青筋暴突,阴冷地说:“谁说我不行,婉柔肚子里的就是我的孩子!我跟你近一年没同房了,你肚子里的不过是我提供的一颗精子,这样的精子我还能提供更多!”

他转转头,看着医院里的众人:“再说,谁知道你一定是试管怀上的,也许是跟哪个野男人苟合的。就是为了这时候跟我离婚分我房子和财产!你早打算好了,现在却揪着我出轨不放!”

周围嗡嗡作响,看着大家不明真相的鄙夷,我眼冒金星,赶紧扶住椅子坐了下去。

“好,王晁宁,你狠,那就不要怪我不给你留后路了!”

离婚协议我早通过律师递给王晁宁了,只要房子和共同财产的一半,以及孩子每个月3000的抚养费。

我的心软并没有得到善待,反而被如此践踏,连孩子都被这母子俩无情舍弃,我还有什么犹豫不忍的呢!

为了孩子,为了这我忍受痛苦好不容易得来的孩子正名,我也要打赢这场离婚官司!

就在这时,小叔子穿越人群挤到我身边,一手搂着我的肩膀护着我,冲王晁宁母子愤怒地说:“妈,大哥,你们又来逼大嫂了!大嫂怀着孩子这么辛苦,你们怎么就不能心疼心疼她和孩子呢!大嫂嫁到家里五年,辛辛苦苦赚钱养家,你们这么对待她,还是人吗?”

婆婆一听这话立即炸,那话连珠炮般轰炸过来:“什么她赚钱养家?那都是你大哥,你大嫂那点工资不就够她买衣服化妆品了,要不然还能这么年纪轻貌美,把你勾走了!王景安,你说,你大嫂肚子里的是不是你的孩子?”

“妈,你胡说什么?我跟大嫂怎么可能做这种事?”小叔子急急解释,但他护着我的行为却让他的话没有丝毫说服力。

王晁宁在一旁嗤笑:“不可能做这种事?我看你们俩早就勾搭到一起了,要不然怎么你嫂子刚离开家,你们就住在一起了!”

王晁宁的话如一颗深水炸弹,在医院二楼“砰”得炸开。大家怀疑厌恶的眼神落在我身上,如刀子在一片片将我凌迟。

这两周的温情、心动和眷念,也如脆弱的玻璃,寸寸碎裂。原来,原来如此。

我冷漠的眼神扫过王晁宁、小三、婆婆,和小叔子,缓慢地起身,一字一顿地说:“好,你们一家人的嘴脸,我都看清楚了。到时,我们就法院见吧!”

我强忍着心酸、失望,离开了医院。

小叔子一言不发地跟在我后面。

 

6

回到小叔子家,我什么也没说,关上卧室门就开始收拾东西。

这里虽然温暖,但都是虚假的,不值得留念。

我忍着眼泪,红着眼眶把我和孩子的东西打包。

才刚待半个月,这里竟然已经填满我和孩子的东西,孕妇装、防辐射服、宝宝的小衣服、尿垫等等,一件一件都是我和小叔子一起,满心欢喜买的。

都是假的,假的,都是为了让别人以为我出轨了。小叔子为了婆婆和哥哥是做得出来的,否则这么多年的小透明是怎么来的呢?

我越想,眼泪越忍不住。

发现王晁宁出轨,我没哭。这些年的相敬如冰,我也许早有预料,甚至还松了口气。

知道婆婆的两幅脸孔,我也没哭。这些年婆婆想要什么就对我甜言蜜语,我满足不了时阴阳怪气,我也心里有数。

为什么光想想小叔子骗了我,我就如此委屈、伤心呢!

不能想,不能想了,也许是我这些年太寂寞了,得到的温暖太少了,所以忍不住让自己沉沦了。

就这样吧,也该醒醒了。

我提着行李,拎着包裹,打开房门。

小叔子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两手扶着额,低头沉默。

听到我出来,他抬起头来,眼神躲闪挣扎。

看到我的行李,他好似下定了什么决心,坚定地看着我,向我走来。

“嫂子,对不起,我是故意邀你同居的。”

听了这个答案,我的心拔凉拔凉的,果然。

“不过,嫂子,我也是真的想照顾你,照顾你肚子里的孩子。”小叔子继续说道,“我本来以为这辈子都没机会了,我都做好了独身一辈子的打算,还去医院存了自己的精子。谁知道,嫂子你要跟大哥离婚!我知道我机会来了。”

我蒙了,颤抖着说:“你……你什么……什么意思?”

未完

文|格兰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