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和妈宝男老公离婚后,我成了他的顶头上司

三十岁句句不离妈的男人你们见过吗?我抱着一岁多的女儿问他事情,他:“我要先问一下我妈。”我撞见了他出轨青梅,他:“我妈安排的。”离婚后他来求我复合,我问他怎么想通了,他:“我妈让的。”

我直接一个巴掌给他拍墙上,让他去跟他妈过了

1

“39.2℃,妈,林茵发烧了,39.2℃。老公惊慌失措地喊着婆婆。婆婆闻声赶来一把把老公从房间里扯了出去并把卧室门关上了。

“阳了,肯定是阳了。我们得赶紧走,我们回老宅。”婆婆边说边给老公喷着酒精。

“走,收拾一下东西我们现在就走,把冰箱里的水果带上,现在要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对了,妮妮中午还吃了母乳呢,现在妮妮也肯定要感染了,就让妮妮跟林茵在这吧。”婆婆一边收拾一边说着。

“妈,您上周发烧还是林茵照顾您的呢,再说现在都放开了,就算感染了也不像之前那么可怕了。”我老公一边说着一边走向婆婆。

“我发烧是晚上没盖好被子受了风寒,所以你看看我吃了两天药就没事了呀,再说人家说了这个感染后是有后遗症的,那多吓人呀。”

“你还那么年轻可得保护好自己。”说着我婆婆倒了一杯水递给了我老公,而我的妈宝男老公接过水一边“嗯”着一边点头。

忍着头疼起来倒水喝的我听到婆婆说的这些话默默地把房门关上了,看着婴儿床上的女儿只觉着心好痛,是的呀,他们又怎么会带宝宝走呢?

婆婆一直嫌弃妮妮是个女儿,本来她想着还可以生二胎,结果我在生妮妮的时候又大出血医生说以后很难在受孕。

婆婆把这一切也都怪在了妮妮身上,和我们住在一起美名其曰是帮我们照看孙女,其实她只是不放心她儿子。

“砰”,关门声传来。他们走了,走的是那样利索,甚至连一声招呼都没打。关门声把我从思绪中拽回现实,我给自己喷了酒精防护好之后去给女儿量了体温,还好是正常。

而此时的我只感觉头疼欲裂,昏昏沉沉,脑袋里好像装了一块很嫩很嫩且又很厚的豆腐,只要你稍微一动这块豆腐就随之晃动,晃动的越厉害头疼的越厉害。

此时此刻只想躺着不动,但又怎么行呢,我得去找药吃,我只有自己好了才能照顾好宝宝。

想到这一阵心酸,结婚的意义在哪呢,当时义无反顾,不顾一切要和他结婚的意义又在哪呢?

眼泪划过脸颊滴在药箱上,打开药箱之前备的退烧药和治咳嗽的药都没了。

“呵,这是连药也带走了。”一阵冷笑我跌坐在了地板上顺势躺了下去。

不知躺了多久宝宝的哭声吵醒了我,强忍着疼痛站起身,此时不止是头痛,感觉骨头都是痛的甚至手指头上的关节都是疼的,我强撑着回到卧室。

看着妮妮满脸泪痕喊着“妈妈,抱抱。”我再也忍不住哭着说“宝宝,妈妈何尝不想抱抱你呢,但是妈妈不能。”

妮妮被我的哭声吓到哭的更厉害了。我擦了一把眼泪对妮妮说“宝宝不哭,走,妈妈给你做好吃的,你跟在妈妈后面好不好。”

我伸手给妮妮擦了擦眼泪,但是不敢抱她,好在妮妮很乖很好带,哄好妮妮我起身去厨房,妮妮跟在我身后。

到厨房打开冰箱我愣住了,冷“呵”了一声,冰箱里只剩了妮妮的奶酪棒。

2

给妮妮拿了些小零食哄她坐在地毯上玩。我瘫坐在地板上头趴在沙发上看着女儿却头痛的再也抬不起头来。我感觉到眨眼睛上眼皮碰到下眼皮时都是烫的,头昏昏沉沉地只想闭上眼睛,但看着一旁的妮妮,我知道我不能睡。

“妮妮,你帮妈妈去卧室里把手机拿来好不好,在床边的桌子上。”我轻声对妮妮说。

“好”说完妮妮便跑去卧室,看着女儿小小的背影,一阵心酸涌上心头,她只是个不到两岁的孩子呀。

“妈妈,手机。”说着妮妮把手机递给我。

“谢谢我的宝贝,去玩玩具吧。”我接过手机对妮妮说。

打开手机看到我老公发了两条消息。

“老婆,我跟妈去老宅住几天,冰箱里的菜和水果我们带走了,妈说你这两天身体不舒服也吃不下去东西,放到我们回来就不新鲜了。”

“你要多喝热水,照顾好自己啊,爱你们。”看完消息后果断选择删除。

心里一阵冷笑“哼,爱,这就是你爱我们的方式么。”此时此刻只觉着自己以前坚持的爱情就是个笑话。

强撑着打起精神下单买了药又给妮妮点了些吃的,感觉浑身都被掏空了一样,在没了一点力气。想睡但又不能,我还有女儿要照顾,翻开通讯录找到了那个三年没有联系过的电话,拨了过去。

“喂,爸”

“喂,是茵茵吗?”

“爸,是我。”

“三年了,你终于肯联系爸爸了。”

“嗯,爸,我……”

“茵茵,你是有什么事需要爸爸帮忙吗?”

“爸,我,我想让王姨来Z市几天,顾诚出差了,我婆婆有事回老宅那边了,我这两天身体不舒服,照顾不了妮妮,妮妮是我女儿,一岁零六个月了。”

“啊,你生宝宝了,我已经做外公了是吗?”爸爸有惊讶又惊喜地问道

“嗯,爸,王姨的路费以及这几天的工钱我来付。这三年结婚工作带孩子,我在这边也没有可以麻烦的朋友。”我强忍着说完这些只觉着再多说一句都没有力气。

“好好好,王姨刚好休假去了Z市,她的假期今天结束,你给我发个位置,我让王姨直接去你那,不过我有个条件。”

我迟疑了一下说“您说。”

“不许在提王姨的工钱和路费的事,这个钱我出,我还没见过我的小外孙呢,这个当给她的见面礼了。”

“好”

挂了电话,看着妮妮只感觉眼前一片模糊。

外卖小哥打来电话连开门取餐拿药的力气都没有,只得让他们先放在门口。

叮咚,门铃响了,王姨到了。

王姨在我爸家工作了又七八年,人善良勤快做饭又好吃。高中的时候她经常做好吃的给我补身体。

在王姨的照顾下我好得很快。一周后,王姨走了,我老公回来了,我婆婆则留在了老宅准备年货。

3

老公没有问阳了的这一周我是怎么熬过来的,他表现得就像平常下了班回家。

“妈留在老宅准备年货了,她让我们一放假就回去。”

“张阿姨的女儿要回国工作了,张阿姨和妈是多年的老朋友了,妈说让她女儿今年在咱家过年”

老公的每一句话里都不离他妈,我却一句也听不进去,呆坐着望向女儿,在心里问着自己这样的婚姻还值得坚持吗?

等我们放假回到家婆婆口中的张阿姨的女儿陈梦盈已经回来了。

婆婆对陈梦盈很好,一日三餐吃什么都要先问她想要吃什么,而她每次说的都是我老公喜欢吃的菜。

我的婆婆夸她体贴懂事,我的老公夸她人美心善。看着他们有说有笑的样子,有时我都觉着他们才是一家人。

“最后一道菜,来了。”老公端着盘子从厨房走出来说道。

“年夜饭酒当然是不能少的了。”老公说着把酒杯摆上桌。

“你和盈盈陪你爸喝点,茵茵就不要喝了,她一会还要哄妮妮睡觉呢。”婆婆接道

婆婆说完老公就把刚摆在我面前的酒杯端走了。

我拿了果汁给婆婆倒上,大家举杯庆祝新年。

年夜饭菜品很丰盛,而我却吃的索然无味。在饭桌上婆婆一直在给陈梦盈夹菜,老公他们在喝酒,而我在照顾妮妮吃饭,在必要的时候还得给他们陪笑。整顿饭看下来我才是在别人家过年的那个外人。

由于今天外面小朋友很多放鞭炮贴春联的,妮妮很兴奋没有午睡。她吃饱后便闹着要睡觉。

我把妮妮抱在怀里哄睡着。

饭桌上,他们还在喝着,老公看样子已经差不多醉了,陈梦盈不知是不是因为喝的少的缘故,看着状态还好。

“你先抱妮妮回房休息吧,这一会我收拾,过年高兴让他们在喝一会,我在这照顾这就行,你带好妮妮。婆婆对我说道

婆婆讲话的语气异常温柔,一度让我怀疑她是不是在对我讲话。

4

半夜醒来发现老公还没回来,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凌晨两点半点了。想着就算是要一起跨年这也该结束了。

由于担心他喝得太多而睡到沙发上,我起身准备去看看。

也因担心陈梦盈喝醉,便想着也去她房间看看她。

却听到屋里传来她的声音“阿城哥,我真的好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你。”听到陈梦盈娇滴滴地喘息声。

我整个人像石化了,脚下像有千斤担怎么也迈不动。脑袋里陈梦盈的声音一遍遍回响着。

阿诚,真的在她房间吗?想要伸手开门,手放到门把手上却犹豫了,如果真的在我该怎么办。

可是现在离开我又不甘心,在我的婚姻了坚决忍受不了背叛,出轨只有第一次和无数次。

我轻轻推开房门,房间内暗黄色的小夜灯亮着,给人的感觉很温暖能看清房间里的东西却又不那么刺眼。

婆婆果然很细心这是怕赵梦盈晚上去卫生间特意买的。是呀,灯光不刺眼,可床上的那一幕却刺得人眼睛生疼。我的老公,顾诚。此时正趴在赵梦盈身上,赤身裸体,两人的衣服扔了一地。

本以为我会大哭,大喊大叫,会上前去捉奸在床打小三打那个出轨的男人。可是我没有,我捡起被仍在门边上的衣服,关上门走了。

门特意没有关严,留了一道很窄的缝。我要让他们知道我来过,就算门缝他们由于太投入,太忘我,太迫不及待而不记得了,那么我也要那些被我拿走的衣服证明我来过。

我把衣服拿回卧室仍在地上,撇了一眼有顾诚的上衣,赵梦盈的内衣和毛衣。

在床上躺到了天亮,妮妮醒了之后喊了声“妈妈”便爬到我身上。我抱住妮妮,我的女儿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不一会儿,我老公悄悄推开门走进房间,见我们醒了他表现地很惊讶,我抬头看他,他光着上身我们四目相对,他满脸尽显尴尬,看到仍在地上的衣服他明白我已经知道了,跪到我面前“老婆,昨天我,我喝多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是妈,妈一直想抱孙子才把我送到她房间的。”听到顾诚讲这些我再也听不下去了。

我抱起妮妮拎着我和妮妮的行李下了楼,这时公公婆婆都在客厅。“妈,车钥匙呢,我想先带妮妮回家。”我看向婆婆说。

“你走可以,车钥匙没有。”

“这个车是我的嫁妆,我拿钱买的。当初你们让写阿诚的名字我写了,可现在怎么我连开的权力都没有了。”

“车是我们阿诚的名字,房也是,房你没掏钱吧,你不是也住了那么久了。我说了,你走可以,车钥匙不给。”

未完

文|面包片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