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我将人渣老公的骨灰埋在老槐树下,祈祷他可以像生前一样夜夜笙歌……

警察叔叔电话通知,我收到了这辈子最好的消息,周斌在被抓赌的过程中,突发脑出血,那个集家暴、出轨、赌博于一身的败类、人渣终于被老天收走,这意味着属于我的财产都要回来了“我捧着他的骨灰盒笑的很彻底”渣男的小情人儿,那对极品公婆,他们欠我的,要通通还回来……


1

“您好,请问您是周斌的家属吗?”

“他死了吗?干吗找我?”

“我们是天桥路派出所的,您的丈夫周斌在被我们抓赌时,突发脑出血,现在人在医院,再不来就来不及了。”

“真死啦!”

我的嘴开光了?

我的心里突然咯噔一下,来不及了,哈哈哈哈,这不正好圆了本姑娘的梦嘛,他死的时候我可不能不在,“警察同志,你们在哪家医院?”我声音里的激动都快抑制不住了。

“您先不要激动,你丈夫在人民医院手术室抢救。”

“马上来。”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我骑在粉红色的小电驴上风驰电掣,毕竟开车还是太快了,这种好事赶巧不赶早。

“您是?”

“我是周斌的老婆。”老婆这两个字我说得十分理直气壮,亲手送他上路,可是莫大的荣幸啊。

“您的丈夫他……”

“警察同志,你们真是辛苦了。”

我怀着同情的目光,紧紧握住这位年轻警察的手,浪费了这么帅的国家资源,居然是为了拯救一个王八蛋,真是不值。正在我意犹未尽的时候,手术室的灯突然灭了。我一把甩开警察的手,跑到医生面前。

“医生,我老公怎么样了?”

看着我这副衣冠不整的模样,白衣天使的眼神里充满了不忍和惋惜。

放心大胆地说吧,我扛得住,哈哈哈哈哈。此时,我心里的狂喜全部转化成了面部紧张的肌肉,是不是好消息,快说呀。

“我们尽力了,只是送来得太晚了,所以……”

“死啦!”

我的大嗓门把医生和身边的警察都吓了一跳,尤其是刚才那个年轻警察,默默地低下了头。

“没有,只是您丈夫很可能再也醒不过来了。”

我的心里顿时翻了无数个白眼,就差一点,哎。

“辛苦您了,没想到……”

医生的话却赶在我流出的鳄鱼眼泪前面。

“不过,他的手术费和后续的治疗费用是一笔很大的数目,您看……”

“我没钱,钱都在他妈那儿。”

我吓得赶紧后退了几步,这个王八蛋,都要死了,还要算计姑奶奶的钱。

“您,您好,我叫李军,对不起,医药费算我的吧。”

刚才那个小警察,不过怎么一见我就低着头呢。还没容我细问,我那对百年难得一遇的奇葩公婆来了。

2

“哎呀,儿子呀,你怎么成了这副模样了?都是你娶了这个扫把星呀。”

他妈老泪纵横,一下子冲到手术室门前,哭得那是个惊天动地,恨不得翻白眼翻死我。

“妈,周斌治病的钱您得出啊,不然他就会死。”

“你个丧门星,我儿子娶了你就没过过好日子,家里的钱全让你给败光了。”

一提到钱,他妈是腿也不疼了,腰也不酸了,一步迈出八丈远,唾沫星子喷得到处都是。

“妈,你说这话可就不对了,您看看我穿的,您再看看她穿的,谁花钱一目了然吧。”

和我公婆一道来的还有我老公的小情儿周莹莹。

我们三个齐刷刷地看向周莹莹,我老公的紧急联系人加心肝宝贝。周斌这个社会渣滓从我身上骗走的钱,全花在这个贱人身上了,现在也是时候吐出来了。

“爸妈,我真的没钱,钱都在您儿子那儿呢。”

周莹莹一口一个爸妈,叫得真亲热。

“是吗,妈,您看看这个。”

我从睡衣裤子里一把掏出一沓账单,死老太婆顾不得脸上的鼻涕,一把抢过去。

“你个狐狸精,原来我儿子的钱都让你给骗走了,给老娘吐出来。”

老太婆一个箭步冲上就扯住了周莹莹的头发。整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当二奶,哪里打得过拿了一辈子锄头的农村妇女呀,还不到一回合,周莹莹就被打得满屋子乱跑。一不小心,“哗”一声,周斌的输氧管被她甩出八丈远。

看着越来越直的心电图,满屋子的人顿时目瞪口呆,这是什么操作,小三把人渣给弄死了?

又回到了早上刚来过的走廊,刺眼的红灯让我忍不住血气上涌,老天爷这个人渣不值得你救两次啊,就在一瞬间的工夫,耶稣、如来佛,太上老君我全求了个遍。

周莹莹现在比谁都着急,毕竟周斌要是真死了,她手里的钱就捂不住了。

“咣”灯又灭了,我们仨几乎是同一时间冲到终点。

“你们谁是周斌家属?”

“我,我是。”

看来还是亲妈心疼儿子呀。

“老人家,您节哀,我们也尽力了。”

老太太一屁股瘫坐在地上,脸上登时没了血色。周莹莹见事情不妙,想脚底抹油。

“妈,现在周斌的后事重要,那么大一笔钱您可不能不管哪。”

我的大嗓门重出江湖,把老太婆的魂儿给勾回来了,周莹莹想溜也溜不掉了。我那个见钱眼开的婆婆薅住周莹莹的胳膊就站了起来。
“说,我儿子的钱在哪儿,交出来。”

“什么钱哪,您儿子的钱早就输光了。”

周莹莹明显是要抵赖。

“你名下的四五家公司少说也值八百万,那可是周斌留给妈的,你想独吞?”

“你胡说!”

被我拆穿了小伎俩,周莹莹的脸冲了血。

“妈,我看咱们不如报警吧。”我拿起手机就拨了110。

3

接待我们的就是刚才那个小警察,叫什么来着,李军?

“警察同志,我们要报案,这个女人不仅勾引我老公,而且还骗走了我们夫妻的共同财产。”

“对,那可是我儿子和儿媳妇留给我的养老钱,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为我做主啊。”

好嘛,这时候倒认我这个儿媳妇了,不过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正合我意。

“您儿子的事情我很抱歉,在抓捕他的过程中,他突发脑出血,谁也没想到……”

莫非是他干的?恩人呐,我对他的好感度一下子飙升180度。

“先别说这个,我儿子的钱怎么办?”老太婆急不可耐,打断了李军的话。

“如果真是您儿子和儿媳妇的共同财产,任何人都不得违法侵占。”

我们婆媳俩还有我公公瞪着大眼睛盯着周莹莹,一个比一个想吃人。

“啪”一巴掌,周莹莹被老太太打得有点懵,不过很快拿起身上的名牌包扔向了老太太。

“好你个小妖精,敢打我,看我不收拾死你。”

我婆婆一把掐住对方的脖子,谁也不让谁,拉架的警察怎么拉也拉不开,毕竟女人真动起手来,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也不好使。

“找两个人,把那个混蛋的尸体送去火葬场,要快!”

我趁乱解决了最后一个拿回财产的障碍。

两人终于被警察控制住了,脸上一道道血痕还有巴掌印。

“那些钱是周斌留给他儿子的,你就算是他妈又怎么样,一分钱你也拿不走。”

提起儿子,周莹莹顿时硬气起来。不提儿子还好,这个贱人偏偏往枪口上撞,老娘的儿子就是被你们这对狗男女给害死的。

“儿子?你有什么证据能证明是周斌的,不是你和别的野男人生的?”

我轻蔑的口气把周莹莹气得不轻。

“做亲子鉴定,要不是周斌的种,我就吃屎。”周莹莹一脸愤恨,头发乱糟糟的。

正中我的圈套,想做鉴定,没门。

“警察同志,你们这有厕所没有,我实在憋不住了。”

我双手捂着肚子,两天没洗澡,没换衣服,浑身上下一股馊味,这副样子把周围这几个人恶心坏了,不约而同地往后退了几步。

“就在后面,右拐。”

话音刚落,一条通往厕所的路就让出来了。

我一溜小跑就进了厕所。

“怎么样了?”我打电话问收走周斌尸体的人,他的好兄弟。

“都烧没了,接下来怎么办?”我放心地松了口气。

“让人把骨灰装好,送到家里。”说这话时,我的口气就像刚点了个外卖。

从厕所出来,看见一屋子的警察被折腾得愁眉苦脸。

“爸妈,这都晚上十点多了,身体要紧,就算做亲子鉴定也得等到明天了。”

“是呀,大爷大妈,要不您二老先回去,有什么事再说。”

两天下来,一个老人的身体确实吃不消,再说周莹莹着急亲子鉴定的事儿,谁也不想在这多待,于是相当一致地同意了我的建议。

4

“张丽,你这个臭婆娘,原来你早就算计好了,周斌烧得只剩灰了,我怎么做亲子鉴定!”

周莹莹在电话那头歇斯底里,我看着摆在垃圾桶旁边的周斌骨灰盒。

“你要是有需要,我把骨灰匀一点给你,实在不行都给你,你看怎么样?”我一边说,一边打量着脚下这个外卖盒子大小的棺材。

“一堆垃圾有什么用?我跟你没完!”垃圾?跟他好的时候你周莹莹可不是这么说的。

“你呀,把周斌给你的钱给本姑娘准备好了吐出来,不然你就等着好看吧。”我丝毫不让,周斌没了,没人能帮她。

“别以为这样我就没办法了,你等着。”周莹莹果断挂断了电话。

我笑着给周斌的土浇了浇水,这下可有好戏看了。

没过几天,我就收到了法院的传票,周莹莹把我给告了。我应诉。

法庭上周莹莹气焰嚣张,我的公公婆婆也来了,颇有几分同仇敌忾的意思,他们老两口无非是害怕钱一旦到了我手里,他们可能一分也拿不着,毕竟这些年我在他们家受了多大的委屈,他们心里跟明镜似的。不过,这些钱都是我爸妈留给我的,要不是被周斌这个败类吃了绝户,何至于此!这次,我一定要把钱统统拿回来。

周莹莹的律师向法庭提供了一份亲子证明,这份证明怎么来的,我一清二楚,要的就是这个。

“我方当事人反对,这份亲子证明不是周莹莹的儿子和周斌的,而是和周斌的父亲做的,因此不能算有效证据。”

一番话说得我心花怒放,听众席上我那个公公的脸都绿了,老太婆倒是没有气急败坏的模样,看来老爷子和周莹莹没跟她说实话。

“同意被告方诉求,证据无效。”

“这是我方提供的周斌在世期间多次向周莹莹的个人账户打款的证明,合计四百多万。还有周斌和周莹莹合开的八家公司,均是在周斌与我方当事人婚姻存续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都算是夫妻共同财产,周莹莹应当全数返还我方当事人。”

“这些都是周斌送给我的。”

“送给你的?周斌花的都是老娘的钱,送个屁!”脏话从我嘴里像珠串一样蹦了出来。

“被告注意素质。”

法官一句话就让我把更难听的话憋回去了,只要钱是我的,话不说无所谓。我立刻摆出了一副痛失夫君的可怜模样。

周莹莹拿不出像样的证据,几个回合就败下阵来。

一审我胜。

出了法院的门,我那个老公公挡在我前面,死活不让我过去,我赶紧把半个身子躲在律师后面,毕竟十几万呢,不用白不用。果不其然,那个老家伙伸出手来就要抓我的衣领,幸亏被我人高马大的律师拦住了。

“那个扫把星,把我儿子的钱还给我们。”

“爸,原来您心里还有您这个儿子呀,那您怎么能和自己儿子的情人生孩子呢?”

他没想到我原来知道得这么多。我的大嗓门把我婆婆瞬间招了过来。

“老伴儿,你别听她的。”我公公一见那个老妖婆,立马就换了一张奴才脸,双腿都站不直了。

“妈,周莹莹的亲子鉴定是怎么来的,您想必知道,可是您没有看过结论吧,亲子关系的概率是多少您真应该看看。”我躲在身后,更加有恃无恐,嗓门大得惊人。

“老婆,你听我解释。”从来没看见过一个壮实的庄稼汉能抖成这样。

“好你个老王八蛋,做了这么见不得人的事儿。”我婆婆上去就是一拳,“砰砰”的声音把看热闹的人吓得连退了好几步,打得那叫一个惨。

而周莹莹呢,早就跑得没影了,他们三个是再也不可能联手了,也不过如此嘛。

5

不出所料,我那对奇葩公婆也把我告了,我,应诉。

开庭当天,我特意带了俩猪腰子和一箱肾宝片,来到等候室。

“爸,您最近身体还好吧?”

未完

文|任十七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