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恋爱脑儿子带女友回家过年表演茶艺,我:苏秘书,取消他的继承权!

儿子过年说要带个女朋友回来,一见面我傻眼了,原来是哪天撞了我车,还挖苦我是穷乞丐的车主,事后我还想以后谁家娶了这女人进门真是倒了八辈子霉。结果这还没几天,便宜儿子就将这女人带回家了,原来倒了八辈子霉的人是我……


1

“我不同意这个女人进门。”

客厅里,我对着儿子陆哲和他的女友许倩倩态度强硬地说。

“妈!你这是什么意思,倩倩哪里得罪你了?”

一听这话,陆哲像头炸了毛的狮子一样怒视着我。

我没有回陆哲的话,而是把目光看向一旁眼眶泛红,看起来无辜又清纯的许倩倩:“许小姐,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几天前中南路口红绿灯你撞了一下我的车你可还记得?”

听我这么一提,许倩倩先是一愣,紧接着像是见了鬼一样往后退了几步。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陆哲目光在我和许倩倩之间徘徊了两下,疑惑地问。

我将前几天的事情如实说了出来。

那天,我和下属外出视察。

路上宾利不小心抛锚了,我只好开了下属的奥迪。

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一辆奔驰不小心蹭到了我的车子。

原本两家车主商量一下,走保险也就完事儿,可谁知许倩倩一脸高傲地把一叠钱狠狠甩在地上,鄙夷道,“不就是蹭了你车吗,又不是什么天大的事情,多了的就当我施舍乞丐吧。”

活了差不多半辈子,第一次见过做错了事情还这么嚣张的人。

我正要和她讲讲道理,结果我还没开口她就启动车子一溜烟走了。

那天我还在想以后谁家要是娶了这女人进门真的是倒了八辈子霉。

结果没过几天,我那便宜儿子就将这女人带回家了。

原来倒了八辈子霉的人是我。

许倩倩意识到我的身份,可怜巴巴地看着我。

“伯,伯母对不起,我,我当时一定是太紧张了,所以才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请你原谅我。”

都这个时候了许倩倩还在为自己找借口,她当时嚣张的模样我可是一点也瞧不出她紧张。

我和老公都是白手起家,什么出身门第的我们根本不看重。

但我是绝对不会接受一个是非不分,表里不一的女人当我儿媳妇。

“许小姐,像你这么高贵的人我们陆家高攀不起,想必你心里也一定看不起我这乞丐婆婆吧。”

听了我的话,许倩倩脸色惨白,用着一种哀求的语气乞求我。

“伯母,我和阿哲是真心相爱的,求求你不要拆散我们。”

她的手像毒蛇一样缠在我手上,冰凉无骨,让人汗毛耸立。

我下意识的想甩开,就见许倩倩惊呼一声,往后摔去。

2

“倩倩,你怎么了,没事吧?”

陆哲一脸紧张地将许倩倩扶了起来。

许倩倩像个做错事情的孩子一样低着头,怯怯地看着我:“阿哲,阿姨只是不小心推了我一下,你不要怪她,都是我做不好伯母才会生气的。”

我推了她?她还真会演戏,竟然还敢睁眼说瞎话诬陷我。

我正要拆穿她的谎言,陆哲猩红着一双眼走上前对着我怒吼。

“妈!倩倩究竟做错了什么,你要对她动手?不就是撞了一下你的车吗?你至于这么不依不饶的!”

说着他还伸出手,想要用力推我一把替许倩倩报仇。

“你小子不想活了是吧,连我老婆你也敢动手。”

关键时刻,我老公及时挡在我前面。

“你应该问问她到底对倩倩做了什么?”

此时,陆哲就像是一头暴怒的狮子一样,根本没有把我当成母亲去对待。

他那咄咄逼人的态度,令我痛心,更令我心寒。

我含辛茹苦养育二十多年的儿子,竟然有一天为了一个女人不分青红皂白指责我。

真是生你还不如生块儿叉烧!

我失望的看了他一眼,指了指客厅的监控。

“陆哲我对许倩倩做了什么,你查一下监控不就知道了。”

我的蠢儿子一脸我早就看到了的表情:“我都亲眼看到你推倩倩了,还需要查什么监控。”

“阿哲,你别冲动。”这时,许倩倩拉着陆哲的手,假惺惺地劝道:“我不想因为我让你们母子因为我吵架,如果伯母不喜欢我,我会主动退出的。”

说完这话,许倩倩就捂着脸,伤心失落地跑了出去。

“倩倩,你别走啊。”陆哲急忙追了过去,临走前警告我:“妈!你一天不接受倩倩,我就一天不回这个家,总之你休想拆散我们。”

“好啊,既然你选择走出这个门,以后就别想回来了。”

3

许是没料到我会这么说,陆哲一下子就愣住了。

缓过神来后,他又看向了我老公告状:“爸,你看看我妈!她竟然如此蛮不讲理。”

“你说谁蛮不讲理呢?”我老公气哼哼道:“不管怎样我永远支持我媳妇,你要走就赶紧走别在这碍眼。”

“好,很好。”见我老公也不维护他,陆哲苦笑了几下,随后握了握拳头倔强地说:“好,以后就算你们跪在地上求我也绝对不会看你们一眼,也别想我给你们养老送终!”

放下狠话后,陆哲头也不回地冲了出去。

“这儿子终究是养废了。”

瞧着他离去的方向,我气愤又恼怒。

是个人都能看出许倩倩是个绿茶,可偏偏,就陆哲这个蠢货看不出!

亏他还读到博士!

读书都把人给读傻了!

要是别的事情我或许还能由着他,我也支持他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可许倩倩分明就不是个善茬,我那个傻大儿怎么可能是她的对手。

“老婆,你是不是忘了,咱们还有一个很优秀的闺女。”

老公一边拿纸巾替我擦眼泪,一边提醒我。

一语惊醒梦中人,我真是被陆哲气糊涂竟然忘了我还有个才貌双全的女儿陆颖。

儿子女儿都一样,谁不能继承我们的公司?

许倩倩以为拿捏住陆哲我早晚都得妥协?

想都别想!

陆颖今年才20岁,现在正在国外知名学府留学。

要是我再好好锻炼她一下,她以后肯定会是一个出色的继承人。

反正她的学业也修得差不多了,也是时候让她回国了。

这么一想,心情瞬间豁然开朗。

这天,我和老公逛商场,不曾想竟然遇到了熟人。

4

奢侈品店里,柜姐正在耐心地给我介绍最新款包包。

突然,一道柔柔弱弱的嗓音传了过来。

“阿哲,这不是伯母吗?”

我听着这声音很熟悉,便抬头看了过去。

不远处,陆哲和许倩倩穿着情侣装,手拉着手出现在店里。

“我已经和她没有关系了。”

陆哲像是见到陌生人一般,冷漠地开口。

听了这话,我冷哼一声,这样没心没肺的儿子就当我从来没生过。

可谁知,许倩倩竟然拉着陆哲的手来到我跟前热情跟我打招呼:“伯母,阿哲要带我来买衣服,本来我也想让他给你买几套的,但是阿哲根本不记得你穿什么码只能作罢了。既然你在这里,正好给你买一套。”

许倩倩人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实际上在暗暗嘲讽我儿子连自己妈妈穿什么码的衣服都记不清。

这不是摆明了向我示威吗?

不过我偏不吃这一套,既然陆哲都说跟我不认识了,我也什么好生气的。

“说完了吗,说完就给我滚开,别挡道。”

没料到我回事这样的态度,许倩倩愣了一下,吸了吸鼻子,双眼泛红地看着我。

“伯母,我只是想让你和阿哲的关系缓和一下。我并没有恶意的,我哪里做得不好你告诉我好不好。”

我实在是很无语了,又给我来这一套。

“许小姐我一来没动手,二来没有骂你,你在这哭什么,动不动就哭哭啼啼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在这哭丧呢?”

“倩倩也是一片好心,你不领情就算了,还骂她干什么?!有你这样不明是非的母亲真是我的耻辱!”

陆哲一把将许倩倩搂在怀里,怒气冲冲地和我对着干。

“巧了,有你这样不明是非的儿子才是我的耻辱!”

我懒得搭理他,而陆哲就像是要报复一样,给许倩倩挑了一大堆衣服去柜台结账。

许倩倩嘲讽看着我,似乎在说,看!就算你不同意,你儿子还不是被我拿捏的死死的!

我没说话,静静等着陆哲出丑。

和我断绝关系后还想花我的钱给绿茶买衣服?!

想得美!

陆哲见许倩倩挑好,转身吩咐旁边的柜姐:“结账!”

柜姐一听这话,立刻笑眯眯地照做。

然后,在pos机上刷了一下,愣住了。

“先生,您这卡里没钱!”

未完

文|心晴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