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情人节,老公丢下母我和初恋约会,我带着女儿化身满级茶神扬了他骨灰!

「我不同意!」杨安脸色阴沉:「你难道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吗?娇娇被送回去会面临什么,你不知道吗?」「你也是当妈的,怎么能对着一个几岁的小女孩,这么冷血?」他的话像刀子一样戳向我,仿佛我真的是什么冷酷无情的黑心肠女人……

1

我刚说完不同意收养这孩子,杨安就一脸痛苦的说:「白雪婆家重男轻女,把娇娇卖了,我是在人贩子手里将孩子救下来的,以后这孩子我们就养着,不然她一辈子就完了。」

我冷哼一声,怪不得明明答应乐乐情人节这天我们一家三口去拍婚纱照的,他直接玩消失。

娇娇是可怜,可关我屁事?

我凭什么因为她可怜,就要养着她?我又不是没有女儿,我女儿的父爱凭什么分给别人的孩子?

难道就凭白雪是杨安的前女友?

所以我再次强调:「我不同意!」

杨安的脸色突然变得阴沉僵硬:「你难道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吗?娇娇被送回去会面临什么,你不知道吗?」

「你也是当妈的,怎么能对着一个几岁的小女孩,这么冷血?」

他的话像刀子一样戳向我,仿佛我真的是什么冷酷无情的黑心肠女人。

2

我蹭的一下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杨安:「你还记得自己有个亲生女儿吗?当初说好了为了不把爱分给别的孩子,我们只要乐乐一个女儿,现在你在干什么?」

「你忘了去年她生日时,你亲口答应的,不会再有别的孩子,这辈子只爱她一个小孩?」

说完这些话,我整个人瘫坐在沙发上,乐乐自小因为我婆婆重男轻女的缘故,特别没安全感。

去年乐乐生日前,婆婆居然跑过来跟她说:「赔钱货你要是再嚯嚯家里的钱,等你妈生了小弟弟出来,老娘就把你扔到垃圾桶里闷气。」

吓得乐乐当时连饭都不敢吃,杨安那天对婆婆发了很大的火,后来他抱着乐乐,对她承诺这辈子只会有她一个孩子,乐乐才渐渐放松下来。

之后我们花了一年的时间,才彻底让乐乐有安全感,可杨安现在却带回一个孩子说要放在家里养。

想到这,我对他只有无尽的失望和愤怒,既然答应了孩子,为什么要给孩子带来二次伤害?

3

第二天早上,我正在厨房里做早餐时,突然听到一阵哭闹声。

我拿着锅铲赶紧跑出去时,看到了让我睚眦欲裂的一幕。

只见娇娇一把将乐乐推倒,而乐乐后脑勺正对着桌角,我直接扑过去将乐乐推到旁边,然后一把将她搂在怀里。

乐乐小手攥着我的衣服,撕心裂肺的开始哭,娇娇一个人站在旁边笑容灿烂的踢沙包。

我哄了一会乐乐才慢慢平复下来,接着她抽噎的问我:「妈妈,你能不能把我的沙包要回来?」

我抬头一看,娇娇一把将沙包捂在怀里,我的火气一下就上来了。

这明明是我女儿的东西,娇娇为了抢东西,直接将乐乐推倒,现在还当着我的面又做出这样的动作。

我拔高语气问她:「你为什么要跟乐乐抢东西?为什么推到乐乐?把沙包拿过来!」

谁知娇娇直接翻了个白眼:「不要,这是我的,我抢到的,就是我的!」

我伸手就要把沙包拿过来,这是之前杨安陪乐乐一起缝的,乐乐一直都很宝贝它。

这时杨安突然从房间里走出来,看到我的动作,他黑着张脸怒斥道:「一个破沙包又不是什么稀罕物,你们给娇娇玩一下怎么了?她又不会要你的。」

说完他满脸失望的看了眼我跟乐乐,仿佛我们俩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一样。

这时娇娇突然将沙包递给乐乐,然后红着眼眶问杨安:「叔叔,阿姨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我没想抢妹妹的东西,我只是没见过这种沙包。」

说完她又小心翼翼的看我一眼:「对不起阿姨,你别生气,我不是故意拿妹妹的东西的。」

听到妹妹两个字,我一下就火了:「闭嘴,我只有一个女儿。」

「乐乐没有姐姐,也不会有弟弟妹妹,我们家只有她一个孩子!」

这句话我说的掷地有声,娇娇听完眼泪立马掉了下来,但看在我眼里,只觉得心烦。

去年我跟杨安带着乐乐去商场挑选玩具时,乐乐看上一款限量版芭比娃娃,但当时另一个女人也看上了这款,最后杨安做主把玩具让给别的小朋友,还教育乐乐孔融让梨。

我当时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可晚上回去后,杨安睡着了手机一个劲儿震动,我拿起来才发现是个叫白雪的女人给他发的消息,谢谢杨安今天把玩具让给她女儿。

还说她女儿想见见妹妹,跟妹妹一起玩芭比娃娃。

我点开朋友圈,发现白雪发了条朋友圈:恋爱时你总是下意识偏爱我,没想到如今我们各自有了家庭,你还是下意识偏爱我,虽然有点对不起你老婆,可看见你眼里化不开的爱恋,我可耻的发现自己还是心动了。

配图就是那款芭比娃娃,我当时摇醒杨安质问他,可白雪那边删了朋友圈。

杨安一个劲的骂我神经病,还说我自己心里龌龊就看什么都是龌龊的,听到点动静就捕风捉影。

之后我们没再提这事,可这事却在我心里狠狠地扎了根。

4

杨安开始频繁的忙碌起来,回家也越来越晚,甚至有时候夜不归宿。

我问他最近怎么回事,他却解释说公司太忙了,抽不开身。

我心疼的正要给他煲点汤补补身体时,白雪突然加我的微信,我同意后她立马打来语音电话:「嫂子,对不起,杨安为了陪我应酬,喝醉了,你能不能来接一下他?」

我去的时候杨安正紧紧握着白雪的手,头枕在白雪的大腿上,我当时活剥了这对狗男女的心都有。

白雪抱歉的看着我:「嫂子你别误会,杨安就是喝多了。」

我点点头:「没事,他喝醉了就是条狗他也照抱着不撒手,没给你添麻烦就行。」

接着我上去给杨安两巴掌,揪着他耳朵问他清醒了吗?

回去后我第一次跟杨安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杨安一个劲儿解释:「白雪最近被职场性骚扰,她老公又不管她,她实在没办法了才求助我的。」

可我当时满脑子都是他躺在白雪大腿上,跟白雪手牵手的样子,完全理智不下来。

直到乐乐被我们俩吓哭,争吵才彻底结束。

杨安睡着后,我拿起手机翻白雪的朋友圈,发现杨安彻夜不归的那几天,都在陪白雪。

白雪女儿病了,杨安彻底陪着母女俩,白雪有条朋友圈的内容我到现在都如鲠在喉:「女儿说很喜欢这个叔叔,他身上有爸爸的感觉,我想了下,如果我们是一家三口,似乎多个拖油瓶妹妹也没什么不好哈哈。」

我当时啪的一下把手机摔在地上,想立马离婚。

可杨安突然很规律的回家,也开始陪乐乐,像以前那样,满腔的慈父之心都给乐乐了。

我从小是跟着我妈一起长大的,知道单亲家庭的苦,看乐乐每天爸爸长爸爸短的,实在不忍心让她吃一遍我的苦,便跟杨安貌合神离起来。

我以为为了乐乐,我可以忍受婚姻上的瑕疵,可我忘了感情一事哪怕破镜重圆,也只是表面光鲜。

内里的伤痕是无论如何也无法疗愈的。

「妈妈,爸爸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正当我沉浸在回忆里时,乐乐带着哭腔的声音突然响起。

我将她搂在怀里,慢慢拍拍她的背,努力笑着说:「怎么会呢,我们乐乐这么可爱,爸爸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那爸爸为什么这两天都不陪我睡觉,也不抱我了,新来的姐姐是我们家新的孩子吗?」

我的呼吸突然急促,但还是稳住心神:「不是,她就借住在家里两天,乐乐如果不喜欢她,我们就不跟她玩。」

乐乐半天没说话,就在我已在她睡着了时,她的声音再次响起:「可爸爸说,如果我欺负新来的姐姐就是坏孩子,还说让我带着新来的姐姐一起玩。」

「我没有欺负她啊,是她总抢我东西,我不想跟她一起玩。」

「她不仅抢我玩具,还抢我爸爸, 她一来爸爸都不抱我了,我讨厌她!」

说完乐乐开始小声抽泣,我气得浑身发抖,杨安你怎么能,你怎么敢?

5

第二天我还没找杨安呢,他就先找我说要聊一聊。

我以为他终于良心发现了,谁知道他居然张口就来:「顾音,你能不能不要再针对娇娇了?」

「她只是一个七岁的孩子,跟我们的女儿一样大的年龄,可乐乐有我们的庇护和疼爱,娇娇什么都没有,你就不能多关心一下她吗?」

我端起桌上的牛奶就泼向他,看着他不可置信的眼神,我才一字一句的问他:「清醒了吗?」

他固执道:「你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子?我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路边有只 受伤的猫你都得省吃俭用给它看病,可现在为什么这么狠心?」

「难道就因为她是我前女友的女儿,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带着乐乐一起 欺辱她?」

我上去就是一巴掌,人的心一旦偏了,就看什么都是偏的。

打完我扭头就要回房间,但杨安却一把抓住我:「你不是想让娇娇走吗?白雪那边官司不顺利,我记得你有个同学是律师,很有名气,如果你帮白雪把官司打赢了,她就有时间照顾女儿了。」

「滚!」

到卧室后,乐乐正趴在被窝里小肩膀一耸一耸的,我将被子拉开,乐乐正在哭,看到我她扑过来:「妈妈,爸爸不想要我们了是不是?」

我想了想,认真的跟她说:「如果让你跟妈妈一起生活,你愿意吗?」

未完

文|富贵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