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暴力也许无法教训渣男的歪理,但是暴力绝对可以教训承载歪理的载体!

男友和白月光在我的房子里传宗接代,只因他们以为我得绝症要死了。可惜他们不懂钞能力,医生拍着胸脯保证我没事后,我反手就预定了ICU病房。再把渣男和床垫都挂到网站上,全瑕,直出,随便刀!

1

我高烧到脱水,以为自己是赶上流行株“阳了”,医生却说我得了白血病?!

眼前是我看的第三个医生,小哥英俊又斯文,我递给他体检报告的时候,还特地瞄了一眼他胸前的名牌——谢嘉树。

果然是人如其名。

谢医生翻了翻我的体检报告,犹如高岭之花的脸上露出一丝惋惜。

对我说:“很抱歉,林小姐,体检报告的各项指标表明,你应该是罹患了白血病。”

很好,又是这个诊断结果。

看来不是医院误诊,我是真的被“白血”大礼包给砸了。

见我一直不说话,谢医生以为我被体检结果吓傻了。

又出言安慰道:“你的病情目前还处于初期,只要积极配合治疗还是有很大概率康复的。只是你的血型有些特殊,是RH阴性熊猫血……”

“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燃烧了我……”

一阵尴尬的铃声,将谢医生打断。

我一边道歉,一边红着脸打开了手机。

这是我给家里保险箱设置的报警铃,只要有人碰了保险柜,就会触发警报。

我通过手机打开家中监控,想看看是谁撬了我保险柜。

没想到,却看到了一出活春宫。

监控里,我的未婚夫魏然大敞着衬衫,露出他精壮的八块腹肌,一脚踩过我的白血病诊断书,将他的“白月光”抱上了我刚买的婚床……

2

谢医生看我的眼神已经从“惋惜”变成了“怜悯”。

轻轻转过头,不去窥探我的隐私。

我死死地盯着手机屏幕,看着“死渣男”和“小三”抱在一起,在我簇新的十八万八的定制床垫上滚来滚去……

不到三分钟,就滚成了一笔“上亿的买卖”。

靠,亏我花大价钱请私教给他训练出的八块腹肌,真是个绣花枕头!

事后,白月光小鸟依人地窝在魏然怀里,问他:“这就是你给我们未来准备的婚房吗?”

魏然居然毫无廉耻地点了点头:“小白,你喜欢这里吗?”

她怎么可能不喜欢?

市中心、学区房、高档小区、四室三厅大平层,哪个女人会不喜欢?

可关键,这是我的房子!

我忍着怒气离开了医院,走在路上,冷风让我的脑子逐渐清醒。

我和魏然相识,完全是一场意外。

他是我曾资助过的对象。

当年魏然临近大学毕业时,因为一场意外失明。他家境贫穷,无奈之下只能和母亲去网络乞讨。

彼时我刚失去双亲,一时心软救助了他。后来,在频繁地接触中,我们恋爱了。

刚开始,魏然对我十分依赖,像小奶狗一样乖巧。

他身体不好,我就出钱请营养师、健身私教,帮他调理身体。小奶狗身体逐渐练出了八块腹肌,看起来强壮又忠诚。

之后,他说男人应该有一份事业。彼时我的工作室正缺个经理人,我就手把手教他,让他逐渐升级成了事业狗。

这些年我对他掏心掏肺……

现在他狗胆子肥了,居然背着我勾搭上了曾经的“白月光”。

怪不得前一段时间我刚装修好婚房,魏然就游说我把房子过户给他。

说什么他是一家之主,应该在房产证上拥有姓名,都是狗屁!

幸好我当时留了个心眼,说等到婚后再过户。

可还没等到婚礼,我就病倒了。

当时出了急诊室,魏然就知道我得了白血病的事。我是熊猫血,这事儿魏然也知道。

熊猫血加白血病,在他眼中,我就跟快死了没区别。

所以,他甚至都等不到我入土,就和白月光滚进了我们的新房。

呸,老娘还没死呢!

这没脑子的东西!

我坐在车里,一边打开家里的监控,一边给魏然拨了一通电话。

电话里,魏然的声音中透着一丝事后的餍足。

“喂,宝贝,你在哪儿呢?”

“医院。”

“你去医院干什么,你只是普通的感冒,那些大夫都是庸医。现在阳了发烧的人那么多,你只烧了三天,他们说不定误诊了。”

“那我要是真得了绝症呢?”

电话里,魏然停顿了一会儿,像是在思考。

视频中,他拿远了电话,低头亲吻上“白月光”的额头……

我无声地笑了。

没多久,电话里又传出了魏然“深情”的声音“那我也会和你结婚的,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好的,我知道了。”

我挂断了电话。

这一刻,我对魏然所有的感情都放下了。这么多年都无药可医的恋爱脑,居然被白血病给治好了,我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我的目光又落到了手机上,既然感情没了,那就谈谈钱吧。

3

监控中魏然和白月下了床,手牵手走进了浴室。我掐着时间给物业打了一通电话,让他们停水停电,封锁电梯。

一毛钱都不给能这对狗男女多花!

看着镜头里洗澡洗到一半,顶着满头泡沫到处跑的俩人,我冷冷一笑,关上了手机。

那个家已经脏了,我不想再回,于是我转身又去了谢医生的办公室。

谢医生看着去而复返的我,金丝眼镜片闪了闪。

“林小姐,以你目前的情况并不需要住院治疗,只要按时到医院接受化疗,等待合适的骨髓就可以了。”

“可我现在已经无家可归了……”

我泫然欲泣地看着谢医生“你也看到我的情况,我的未婚夫已经把情妇接到了家里,那里哪还有我的位置……”

“……”

在我不遗余力地卖惨下,终于从谢医生手里搞到了一间单人病房。

病房里装备齐全,环境甚好。

下午谢医生到病房查房,问我住得习不习惯,如果有什么需要,他可以尽量帮忙。于是我又从谢医生手里骗了一套桌椅。

“病人要多注意休息。”送桌椅来的时候,谢医生谆谆嘱咐我。

“可是我要工作啊,我父母双亡,还被男友抛弃,再不努力工作,还怎么拿钱买命?”我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

“……”

谢医生沉默了。

我知道,他又对我动了恻隐之心。

离开病房前,他给我他的私人号码和微信,嘱咐我有事可以随时联系他。

我坐在床上乖乖点头。

没想到这个面容冷峻的男人,居然有一颗如此温柔的心。

谢医生离开后,我又开始了自己的报复大业。

我先是把那个婚房以低于市场价八十万的价格挂到中介,又果断停了我给魏然开的所有信用卡,最后将那个脏了的床垫挂到二手网站。

配文“新床垫,绿茶和狗和谐一次,一折出。”

…………

第2天, 我接到了中介电话,说有个“准客户”想要看我那套市中心的大平层。

中介开着车带着客户来医院接我。

买房的花臂大哥看我一身病号服:“大妹子,不容易呀!”

可不是嘛,都住院了还得操心卖房。

我的房子是独梯大平层,出了电梯就是入户空间。

鞋子,袜子,包包,外套,内衣……

从电梯口到客厅委蛇一路。

这两个人真是可以,我停了房子里的水和电,他们居然还赖在这里不走,真当这栋房子是他们俩的吗?

花臂大哥看看地上凌乱的衣物,又看看我,“妹子,你太不容易了!”

我们从电梯口一路参观完客厅、厨房、阳台、书房……最后来到卧室门口。

花臂大哥越看眼睛越亮,就差眼冒金光。

到了卧室门口,大哥冲我努努嘴,他问:“能看吗?”

我憋笑着点点头,随手点开了手机录像。

花臂大哥一马当先踹开了门,哐当一声震耳欲聋,是门锁断裂的声音。

房内的两人正一上一下打着扑克,雪白的屁股蛋被这震天一响吓得抖了三抖。

魏然没想到我会在这个时间回家,急急忙忙用床单缠住了腰。

“依依,你,你怎么回来了?”

“我的家,我想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轮得到你管?”

我一边录下了魏然和他白月光的出轨证据,一边问身旁的花臂大哥“觉得怎么样?”

花臂大哥进房内溜达一圈,咧着嘴粗声粗气地说道,“满意,十分满意,我们现在就签合同吧!”

“签什么合同?”两人在大哥的眼神中瑟瑟发抖,生怕我把他俩卖了。

“卖房合同。”

“什么?这房你不能卖!”魏然大叫。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花臂大哥一把将魏然推倒在地,跟着我到客厅签合同。

“如果能一次性付款,再降价10万!”

“好嘞老妹,我就喜欢你这种爽快人!”大哥毫不拖沓,咧着嘴嘿嘿乐,同意了。

我们签完合同,魏然和他的白月光也穿好了衣服。

“依依,我不同意你卖房!”

“房子是我的,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指手画脚?”

“这是我们的新房呀,我们要在这里结婚,孩子以后还要在这里上学,不能卖!”

我是真不知道,他哪来的脸在这里狗叫。

我忍不了,也没打算忍着,“啪”一巴掌甩了上去,一下不过瘾,又啪啪多来了几下,心里爽快多了。

就是狗东西的脸皮太厚,打得我手掌生疼。

魏然被我打得发蒙,终于想起来反扑的时候,却被花臂大哥一手提溜了起来。

“哎哟,还没上人家户口本呢,就惦记人家家产了”花臂大哥直接把他拖进了消防通道,扔出了门“渣男,赶紧滚,这现在是老子的家。”

说罢,还摆了一个健美选手的姿势,肌肉满满。

魏然就被吓得瘫倒在地。

“你……你别过来!”

“呸,孬货!赶紧滚,不然我见你一次打一次。”

魏然带着被月光哆哆嗦嗦地下了楼,我走到大哥身边,高高地竖起了大拇指。花臂大哥摘了墨镜,嘿嘿一笑。

大圆脸,小眯眼,要不是有花臂和墨镜加持,这就是一个胖憨憨!

“噗嗤~”我没忍住,笑了出来。

“嗨,还不是俺媳妇,古惑仔看多了,就爱瞎折腾。”大哥一抹胳膊,哈哈哈,掉色!

卖掉了房子后,我心情畅快。

虽然是低于市价90万成交,但因为房子买得早,也算小赚了一笔。

我以为斩断关系后,我和魏然就会变回老死不相往来的陌生人。

谁知他竟带着“白月光”追到了医院来恶心我!

4

好家伙,都撕破脸皮了,竟然还敢来见我。

而且看望病人,两手空空,我以前怎么没发现魏然脸皮这么厚呢?

果然,对男人心软,就是脑子有病的开始。

没生病之前,我果然是有大病!

自从生了病,我的病就全好了!

可现在魏然却好像是得了大病,他跪在我的病床前,满目深情地看着我,不知道的还以为我马上要死了。

“依依,上次的事情是因为我突然看到你的体检报告,一时接受不了,所以多喝了两杯……小白她只是担心我,没想我们……”

“对不起依依,是我们伤害了你……”

他那深情样子,堪比琼瑶剧中痛哭流涕的何书桓。

要不是我在房子里撞了监控,看了他们好几场大戏,说不定就真的被感动了。

魏然抓着我的手,让“打他”“骂他”就是不要“离开他”

我冷哼一声甩开了他。

不离开他,等着被他吃绝户吗?

然后让他拿着我的钱,住着我的房,开着我的车,和他的白月光潇潇洒洒、共享人世繁华?

我呸!

恶心到极致,我疯狂朝手上喷酒精洗手液。

“你有话快说,就屁就放,老娘还没死,别在我床前充孝子。”

我一脚将魏然踢出半米远,白月光见状赶紧扶起了魏然。

“依依姐,我们来看你也是好心……”

“小白,别说了。这件事的确是我们对不起依依。”魏然又爬了过来“可是依依,我们今天来的确是一片好意。”

“你们林家现在只剩下你一个人了,如果你也走了,林家就绝后了!”

“依依,你现在也不能怀孕,小白心善,愿意为林家孕育后代。这也是我们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了。”

我冷哼了一声:“你的意思是,要她为我们代孕?”

白月光立即松开了挽着魏然的手,满脸惊惧。

“代孕?”

“他要为我林家留后,当然只能是代孕。”

“阿然,你也是这么想的吗?”白月光泪光盈盈。

“依依,你别乱说,代孕是犯法的!”魏然抱着白月光轻声安抚。

“哟,还知道什么是法律!”我挑眉讥讽“那你说,怎么才能在我快死的情况下,给我生下林家的继承人?”

我冷笑着看他们表演,只是我终究低估了魏然不要脸的程度。

他竟大言不惭地说:“依依,小白愿意把她生下的孩子改姓林,就当做是你的孩子。”

魏然说完,白月光点头应是。

“滚!”

我忍无可忍,要轰两个人出去。

没想到魏然眼见“过继”不成,竟又拿出了一份《股权转让协议》。

未完

文|月绯天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