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渣男和别人出轨生下儿子,却说是为我,我抱起女儿离婚

他把我捆在阳台里一巴掌又一巴掌扇着我的耳光:“告诉你多少次,我找她只是为了生儿子,我爱的只有你。你竟然找律师和我离婚。你对得起我的爱吗?你信不信我摔死宝宝!”我气笑了。宝宝也是他的女儿啊!吴胜强,不管你用什么手段,这个婚我离定了!

——


1.

我扯着小三的头发,战斗力爆表的像个母老虎,吴胜强就在我的对面,一脸的心疼和愤怒。

“冯佳佳,你竟然跟踪我?”

“我不跟踪你,怎么能抓住你背着我在这搞破鞋?”

“你少血口喷人,我跟她是清白的。我工作这么辛苦,来这里放松一下都不可以吗?”

我感觉整个肺都要炸了,这个狗男人,证据确凿了还死不承认,我忍不住一把拉紧了手里的头发。

按摩女疼的直吸冷气。吴胜强心疼的直接就跳了起来,整个狰狞的脸被放大,他挥着拳头冲我扑了过来。

我把按摩女推到我的身前,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吓得,浑身哆嗦的质问他:“怎么,你要为了这个按摩女和我动手吗?”

他的表情明显一愣,紧接着他又堆上了虚伪的嘴脸,搓着手慢慢靠近我:“佳佳,你不要闹了,弄的太难堪大家都不好做,而且谁不知道我是三好男人,对你也是言听计从,爱得不行,我怎么会做对不起你的事情呢?”

我嫌恶的推开他,直接把证据拍在他脸上:“离我远点,我嫌你脏!我们离婚,马上离婚!”

吴胜强拿起那些他和按摩女的亲密照片,我看见他的额头顿时冷汗就冒了出来。

他扑通一声,直接跪在了地上,狂扇自己的嘴巴:“佳佳,对不起,我爱的人是你,我是犯错了,可是,是她勾引的我!你要相信我佳佳,对不起,你原谅我好不好?”

如果说来之前我还有些许的动摇,但是在这个人渣敢做不敢当,把责任都推给那个按摩女的时候,我就已经彻底醒悟了。

我气得肝疼,甚至一瞬间丧失了语言功能一般。

或许就是这样让他误会了我对他还有感情,他跪着爬了过来,一把抱住了我的大腿。

“佳佳,我知道你爱我,我也没想到余霜怀孕了,那可是个儿子啊!我不能让我们老吴家绝后,也不能让我唯一的儿子一出生就没有爸爸啊!所以,你能不能......”

我发誓,我用尽了我这一生用过的最大的力气,给了这狗男人一个大嘴巴子。

“吴胜强,你还是不是个人?什么年代了,你还搞重男轻女那一套?我跟了你十年,给你当牛做马,给你生了那么可爱的女儿,你背叛了我,背叛了这个家,你还想着让我替别人养孩子,想着我接纳一个卖肉的贱货?”

他捂着自己的脸,呆坐在地上,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我,片刻后满眼竟然都是我没见过的怨毒。

“按摩的怎么了?你嘴巴不要那么毒,积点口德。

是!她以前是出卖过自己,但是那是因为她没有遇见我,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是,我嘴巴毒,你愿意收了这烂货,是你们老吴家的“福气”,但是我不想要这份“福气”!所以麻烦你,抓紧把这份离婚协议签了。”

吴胜强想也不想,一把抓过协议书撕了个粉碎。

“我死也不会同意离婚的!”

“那好,那我们就走法律程序!”

2.

吴胜强被我赶出了家门,我换了锁,不想让这个人渣靠近我。但是我没想到,他竟然来我的单位堵我。

他手捧玫瑰花和礼物跟我说:“老婆你相信我,我是真的爱你,你看我这两天多可怜,被你赶出家门,我也没地方去。

我是真的心里有你,咱们结婚这么多年,我挣的钱都上缴给你,从来没有过二心啊。

你不舒服,我不管在哪,都会马上给你买药。

每一年的纪念日,我都牢牢记在心里,变着花样讨你开心,其他的就不说了,我为你做了那么多,你难道感受不到吗?

就因为我犯了这么一次错误,你就要和我分开,抹杀掉我对你的好,和我对你的爱吗?这样对我不公平!”

我冷冷的看着他表演,等他说够了,我质问他:“那你为什么出轨,你说你爱我,你爱我爱到出轨了吗?这对我就公平了?”

看着吴胜强的脸瞬间铁青,憋得半句话都吐不出来,我心里真的很痛快。

可是我高估他的脸皮厚度,他竟然死皮赖脸的把花塞进我的手里:“ 你要是不同意和好,我就天天来你单位堵你。”

我冷笑着一把把花丢在他的身上:“我有什么丢脸的?出轨的是你,又不是我。

你再来我单位闹,我也不介意去你的单位转转,我记得,你们领导是个中年离异妇女,听说最讨厌搞外遇的男人呢。

我的工资反正也不高,顶多换一个。你那么宝贝那份工作,恐怕你比我更怕失去工作吧。”

“你!”

吴胜强气的一把将花丢在了地上。

我扭头就走,一个眼神都懒得给他。

但是我没想到,他竟然把主意,打在了孩子身上。

3.

我去幼儿园接孩子,却被老师告知,孩子已经提前被她爸爸接走了。

他为了我妥协,这是连孩子都利用上了。

我急忙跑去他家接孩子,他不肯把孩子交给我,还大言不惭的提出:“我知道你只是见到余霜心里难受,你放心,我会把余霜安置在外,不让她给你添堵。

等余霜生了孩子,我就把孩子抱给咱们养,如果你不喜欢,就给我妈养,你放心,生完孩子,我就再也不跟余霜联系了。”

我简直被他的无耻气笑:“吴胜强,你脸呢?我对你一丁点的感情都没了,你也别奢望我能够原谅你。我不恨你,已经是最大的极限了,我懒得和你废话,我是来接静静的,孩子必须跟着我!”

“佳佳!你就这么不能理解男人的心情吗?你变了,你以前是那么的爱我。”

“爱你?爱你的代价就是遭报应吗?以前是我瞎了眼,看上了你这个人渣,我现在别说爱了,我看到你都反胃!”

“行,冯佳佳,你狠。想离婚是吧?那就离婚不离家,我们必须还在一起生活。这也是为了孩子着想,你也不想让孩子知道我们离婚了吧?

如果你不同意,孩子的抚养权我就不给你!要知道我的工资可比你高太多了,你没有能力给静静更好的生活,法院也不会把孩子判给你!”

“法院也不是你家开的,我是孩子母亲,我有权利争取抚养权!你少拿孩子威胁我!这婚必须离!”

我推开吴胜强直接冲进屋里,将孩子从他反锁的房间里抱了出来。

吴胜强拦在门口,一把扯下了孩,直接把我推到了门外,我拼命用手去抓孩子,他却不顾危险,直接关门。

砰的一声,我感觉我的胳膊像断了一样疼。

看到我捂着胳膊蹲在地上呻吟,吴胜强还在门里假惺惺的叫嚣:“是你自己非要伸手抢孩子的,和我没关系,你还是抓紧去包扎一下吧,别落下什么毛病,过后再赖上我。”

听着孩子撕心裂肺的喊妈妈,我不顾受伤的手,拼命敲门。

“你把静静还给我,我只要静静!”

邻居都听到动静出来,有好心的忍不住帮我劝他。

可是吴胜强就是厚着脸皮不肯开门,还大骂邻居:“少特妈的多管闲事,谁在我家门口逼逼,小心老子打断他的腿!”

邻居们都不敢替我说话了,一个个悻悻的关上了门。

我只想着快点把女儿接到身边,从此和人渣一刀两断。

可是还没等我准备好起诉他,那个人渣就带着孩子来到了我娘家。

4.

吴胜强带着女儿来到我娘家,他轻轻的掀开孩子的裤腿和袖子,大片的淤青吓得我立马把孩子抱了过来:“你对静静做了什么?”

或许是我的动作碰到了孩子的伤,静静小小的身体,一直在打着哆嗦。

“佳佳,你吓到静静了,因为你不在,没有人能照顾好静静,静静从楼上摔了下去。

佳佳,我离开你不行,孩子也不能没有妈妈,你回来吧。”

吴胜强哽咽着,满眼心疼的望着静静。

看到孩子这个样子,做妈的怎么可能不疼?

我爸妈也在旁边劝我,说孩子是无辜的,你看静静都瘦了,也不爱说话了。

我的心揪着疼。

我受委屈也就算了,可是孩子是无辜的啊!算了,就算婚姻名存实亡,为了孩子我还是再给他一个机会吧。

“可以,但是那个女人的孩子不能生。否则我……”

剩下的话,我当着孩子的面说不出口。她已经六岁了,很多事情都懂了,我真的不想让孩子知道,她有一个多么恶心的爸爸。

“好好好,只要你回心转意,不管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

可是我太低估了吴胜强恐怖的程度。

5.

回到家的第一个星期,吴胜强还算老实,嘘寒问暖,生怕有一丁点的惹我不痛快,日子就像回到了从前。

可是我的心里一直有个疙瘩,我知道这个疙瘩不解开,我就没有办法像从前一样对待他。

最让我奇怪的是,最近静静总是食欲不振,经常做噩梦,在晚上被噩梦惊醒。

吴胜强说,都是我冲动提出离婚,给女儿带来的心里阴影。这让我更加愧疚,对吴胜强也少了剑拔弩张。

一个星期后我趁着孩子上学,询问吴胜强:“那个孩子什么时候解决?”

我原本以为这一次,他肯定长心了,可是没想到,他含糊其辞说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心里立马生出了一股无名火:“你什么意思?你又骗我?”

看我发火,吴胜强忽然就变了嘴脸,他忽然间暴怒,上来就给了我一拳,接下来,就是不停地殴打,每一拳打在我身上,疼痛得让我我麻木。

我太可笑了,怎么能相信这个人渣的话呢?

我趴在地上,无力的看着他把家里的总闸给关了,拿走了我的手机,直接把我锁在了家里不让我和外面联系,也不让我出去。

他这是变态的想要囚禁我。

“你放心,等余霜顺利生完孩子我就放你出去。”

我怎么可能还相信他?恶魔只会越变越恶,时间越长,他只会变本加厉。

他应该是去找那个女人了,我必须自救。

我艰难的爬了起来,找到纸笔写了求救信,放在矿泉水瓶子里。

在窗口隐隐看到有一个人走近了,我用尽了全部力气丢了过去。

看到那个男人看完纸条冲了上来,我松了一口,一放松,整个人就没有了意识。

再醒来已经在医院了。一个很好看的男人坐在我的床边。

“你醒了?你现在已经安全了,别害怕,我已经报警了,稍后会有警察来做笔录。

我是一名律师,这是我的名片,如果你以后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

男人走了,我看着名片上儒雅的邢木莱三个字,陷入了沉思。

这个邢木莱名声很大,经他手的官司没有过败笔。

虽然他不是主攻离婚案子的,但是这么厉害的人,一定可以帮到我,我小心的把名片收起来,打算拿回手机后立马存上。

可惜的是,因为吴胜强囚禁我的时间很短,所以最后他仅仅只是被罚款200元,并且判处了一周的拘留而已。

太轻了,我联系了邢木莱,不管多少钱,我都要和这个人渣彻底分开。

我想过吴胜强出来会报复我,但是我没想到他竟然做的这么绝。

6.

我害怕他出来再次用孩子要挟我,我就和静静约定好了,不要跟爸爸走,我去接她。

吴胜强出狱那天,我的心七上八下的,总觉得会出什么事。

果不其然,就在我准备提前一会去接孩子的时候,我接到了幼儿园老师的电话,说孩子爸爸提前来接孩子,哪怕课没上完都要走,可是孩子不肯跟他走,他就大闹幼儿园,老师也顶不住了。

我急忙赶到幼儿园,刚到门口就看到吴胜强这个人渣抱着大哭的女儿正在往一个阴暗的地方走。

那不是回家的路!

我狐疑又紧张的快速跟了上去,看到他直接把孩子高高的举起,然后用力的摔倒了地上。

“不要!”

我疯了一般的冲上去和他厮打,我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疯狂过。

我发了疯的把他脸抓的没有好肉,甚至咬掉了他胳膊上的一块肉。

看到我恨不得要杀了他的样子,吴胜强是真的害怕了,他赶紧开溜。

我没空理会那个变态,小心翼翼的抱起静静,飞奔到了医院。

让我更揪心的是,孩子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

这几天孩子一直不肯洗澡,要自己洗,换衣服也是自己换,我以为孩子大了,怕羞了,万万没想到,坚强的静静,我的孩子啊!她是怕我担心!

我像疯了一样嚎啕大哭,想抱着孩子又怕弄疼了她,只能嘴里不停的道歉:“是妈妈对不起你,是妈妈的错!”

医生一直等到我情绪稳定了,才告诉我:“这个孩子身上有很多伤,而且很多伤口看着都不正常,有的是从楼梯摔下来的,有的像是被烟头烫伤。”

不用医生说,我看到那琳琅满目的伤口,就好像刀子钝在了心上。

“静静,你告诉妈妈,到底怎么回事好不好?你不要害怕,现在只有妈妈在,妈妈会保护你的。”

静静小小的身体瑟缩了一下,她睁着大眼睛惶恐的看着周围。确定爸爸不在,她才小心的拉了拉我的袖子:“妈妈,静静不疼。”

这句话让我再次破防,我恨不得现在就找到那个人渣,将他碎尸万段。

“妈妈不哭,我说,我说。

是爸爸。上次爸爸带我去找妈妈,说我自己从楼梯摔下去,他撒谎,是他把我推下去的,他还说,如果我告诉你,你就,就不要静静了……”

我崩溃的轻轻抱住了静静,轻吻她的头发。

“妈妈不要全世界,也不会不要你!是妈妈对不起你!我要告那个人渣!我要他血债血偿!”

我打电话给邢木莱,告诉他不管什么代价,我都要渣男把牢底坐穿。


未完待续

文|红包女王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及以上礼物即可解锁后续内容哟~一定会包君满意哒(`‹´)⁼³感谢各位友友们的支持(乖巧鞠躬)么么哒ꔛꕤ


评论(38)

热度(2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