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同班学霸为追我努力变美减肥,一双狗狗眼湿漉漉:“姐姐别嫌弃我……”

“都是你害得我们都发烧了,惹出一身病带回来给我们,晦气死了!”

“滚!赶紧给我滚!”

大年夜,我带着行李被赶了出来,身上一分钱都没有……

1

我被我爸打了一巴,脸上感觉到火辣辣的疼。

随之而来是我被我爸妈大力气地推到地下,头撞到门口的消防栓。

剧烈的疼痛感让我感到分外的真实,眼泪让我看不清楚我爸妈脸上的表情。

我爸脱了他脚上拖鞋准备向我这边抽过来,我妈制止了我爸,说:“大过年的,晦气死了,而且这鞋子挺贵的。”

我妹在隔壁和我爸妈说:“爸妈,已经收拾好了那小贱人的东西。”

我爸夸赞我妹做的好,随后把我的行李像丢垃圾一样丢到我身上。

我爸妈指着我:“都是你害得我们家都被感染了,没事乱出去惹出一身病带回来给我们。”

“晦气死了,你自己出去找地方住,我们不想要你这个女儿了。”

我妹在隔壁拉住我妈,对我说:“要是想和我们家维持关系也行,用钱买吧,不枉我爸妈养你这么久。”

我脸上火辣辣的疼,身上被行李砸伤带来的疼痛感,还有一地琐碎的行李,我爸妈讽刺的话围绕在我耳边。

全家就我一个人工作养家糊口,我妹一个二本民办大学毕业在家啃老。

就连过年爸妈给亲戚的红包都是我出钱包的,家里的生活物资都是我工资堆积起来的。

就因为过年来了,我想多赚钱打多了一份兼职感染上阳了全家排斥我。

我本以为只要努力赚钱他们就会多看我一眼,可最后还是落得个扫地出门下场。

我收拾好地上的行李,想着接下来的住处。

我爸打电话给我:“你的银行卡密码是什么,告诉我们。”

“家里来亲戚,没钱包红包。”

我没理会他,被赶出来的时候我的现金包括银行卡我爸都没给我。

“怎么不理我,小贱人,果然是和你爸妈一样没良心抠门。”

我妹在隔壁插嘴:“爸妈,她现在没地方住说不定在伺候哪个男人呢。”

我问我爸,他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爸挂断了我电话,发了句语音给我:“你就不是老子亲生的,要不是当年医院抱错,我至于到现在还这么落魄。”

难怪爸妈从小对我白眼,我的学费还是我自己的奖学金垫付,开家长会的时候他们都会在别的家长面前诋毁我,说我就是懒,通过抄袭得到的成绩。

那个时候家长群引起轩然大波,自此之后没有人在愿意接触我,考试的时候老师都盯住我,同学在背后说我是不是勾引老师要答案。

甚至是我妹没考好进民办二本,家里没钱,我爸妈让我放弃出国交换生机会,退学赚钱养家糊口。

原来一切都有迹可循,只是我天真的以为努力就会被看重。

我表哥随后发信息给我:“我在隔壁听到你们的对话,不如来讨好我,我也比外面的人亏待的。”

我没回复,我表哥说话言语越来越污秽,来恶心我。

还些社会人物加我微信,我没同意解释了一句:我不是出去卖的。

更多的人通过微信搜索加我,骂我婊子犯贱,开价这么高,出来卖还装清高。

今天所有受到的委屈都被今晚最后一击击毁,我自八岁起就学会的懂事在谣言面前变得不堪一击。

我表哥要求我发个定位给他,他来找我,顺便定好附近的酒店,我直接关机,不敢看他给我发的信息。

小时候被表哥脱了我裤子用棍子戳我下体,我告诉爸妈,我表哥知道我告诉爸妈后,警告我下次再见到我就用粗树棍戳烂我下体,还带着别的朋友一起看。

那件事已经成为我心里头一块伤疤,之后我都不敢接触异性,穿裤子都会系上皮带狠狠的勒住裤头。

别的异性盯我,我都会有一种被窥窃的感觉,恐惧与异性接触。

2

望着满大街火红的灯火,却没有一盏灯能留我。

我蹲在街角落魄的像个街头乞丐。

我在街上徘徊到晚上七点,收到领导通知出差。

红姐是我的领导,她很看重我,给过我多次升职的机会都被我用照顾家里人拒绝。

这次的出差任务是签约新产品,额外带上她儿子墨子辰累积实习经验。

我加了她儿子的微信,约定好在汽车站见面。

红姐儿子很自来熟,一见面就是喊我:“妍妍姐,我在这。”

他问我位置的前提下,准确找到我。

车站那边格外的冷,我哈出来的雾气给站在逆光处少年镀上一道金光。

听闻他还出去国外当交换生,五官俊逸,身姿挺拔,会是现在很多女孩子喜欢的模样。

他指了指我一大堆琐碎的行李,问我要不要帮忙。

我有一些窘迫,我的家当都在那。因为想要省钱,我一路拖着过来,问菜市场阿姨买的蛇皮袋都磨破了角。

我看着墨子辰注视着我蛇皮袋行李,内心的羞耻感和高傲被击碎一地。

他顿了顿,喊我等等,他去买个东西。

墨子辰很快回来,拖着一个崭新的行李箱,默默地和我一起收拾行李。

墨子辰告诉我帮我把不必要的东西,太破旧的擅自做主丢掉了,到时候买新的赔给我。

其实我知道,他们丢出来的都是家里不要的破烂,我的化妆品什么的都被我妹占掉,我现在算得上是身无分文。

我看了一眼他,除了说了声谢谢我也不能做什么。

墨子辰自幼被呵护长大,大概是连麻袋都没碰过,但是他却亲自动手帮我处理那堆破烂。

行李箱的样子粉嫩嫩,容量很大,看起来就不便宜。

因为我们踩点进去,所以留给我们的位置很挤,如果两个人相互紧贴就刚刚好入座。

墨子辰坐了下去,拍了拍隔壁座位,喊我赶紧坐下来,不然一直站着很累的。

我的神色很抗拒,脚步不由的后退。

墨子辰脸色肉眼可见的垮下来,可怜兮兮的问我是不是讨厌他刚刚自作主张的行为。

我摇了摇头,说了声不是,没有再说什么。

最后墨子辰让了位子给我,他离我坐的地方站的远远的,只是目光时不时扫视我这边。

入住酒店他帮我放好行李准备离开时,我支支吾吾说了句:“我现在没有钱,到时候再还给你。”

我没有看清楚他的脸色,但是我听得出来他心情不好,但我没有过多的解释。

3

第二天早起洗漱,我画了个精致的妆容来掩盖我脸上的憔悴感。

到了约定地点时,合作商打量了我很久,之后就用一种鄙夷的眼神看着我,“你们公司是故意派你这种品行不端的人来恶心我签合约的吗?”

合作商说完之后,欲想用手里的咖啡泼我,但是墨子辰眼疾手快拦住。

继合作商的事件后,周围的人看向我们这边,然后对我指指点点。

之前的谣言又出现在他们的口中,污蔑我让我有种无力感。

周围人八卦鄙夷的眼神让我整个人恍恍惚惚,好像回到了年少被指责作弊却无人相信那种茫然感。

最后还是墨子辰拉我回到酒店,给我擦眼泪,一直在隔壁陪着我。

我哭到睡着,睁开眼看到墨子辰手往我腿部伸。

之前被猥亵的恐惧顿时笼罩住我,我下意识伸手,“啪”一声,墨子辰白净的脸上多了一个巴掌印。

意识到墨子辰只是想帮我帮我盖上披在我身上掉落的毛毯,一种莫名的情绪涌上心头,一边哭一边颤说对不起。

墨子辰可能是被我的反应吓懵了,他刚刚举起来的手又放了下去。

“我看到了网上视频,是妹妹发出来的视频,诋毁你。”

“那你相信吗,还是说向他们那样!”问他的那一瞬间,我竟然有一种极度渴望被相信的渴望。

“徐研洋,我和你校友从初中到高中,你是什么样子的为人我知道。”

墨子辰想要安慰我却不敢上手的样子,分外的窘迫。

“抱歉,我小时候被表哥脱掉我裤子用棍棒戳我下体,自此之后我都有一种恐惧异性。”

我把我内心最恐惧的一面剖析给一个仅仅见过一面陌生人看。

我不记得最后墨子辰给我的回复到底是什么,只记得我最后在一起温暖的怀抱中睡着。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整个人脑袋昏昏沉沉的,抬头一看墨子辰在书桌旁敲着电脑。

他眼角下的乌青很重,本来偏白的肤色显得尤为明显。

我以为昨晚的事吓到了他,还会和我保持距离,没想到墨子辰还在我房间。

墨子辰余光感受到我起身,视线从电脑上转移到我身上,对我说:“我昨晚帮你卸妆了,不好意思擅自做主碰了你,我听说女孩子带妆睡觉对皮肤不好。”

他指了指他头,暗示我头上竖起来的呆毛。

他向我走来,内心恐惧的压迫感在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不断变大。

最后离我一米远的距离,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我:“徐研洋,我说过我相信你的为人,你试着相信我,依靠我。”

我听完他的话反应有些呆滞,他揉了揉他头发,自我安慰:“算了,我不强迫你。”

未完

文|好好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