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用老公手机找电影,发现他出轨的激情视频,我故作贤妻,背地里设计离婚让他净身出户!

第8个月,蒋宇飞破天荒地在某一天先发出去了消息。“昨晚上睡得还好吗,还痛吗?”“呜呜呜就是有点痛,飞哥你下次轻点,人家难受。”从时间上看,那一段时间,蒋宇飞告诉我有一个国外的出差项目,整整出去了一个月。看到这,我手抖得已经快拿不住手机……


1

我迅速灭掉手机,找了一个理由抽身,便马不停蹄往蒋宇飞公司赶去,在公司对面找了一家咖啡厅候着,想验证这条消息的真实性。

整个等待的时间里,我将蒋宇飞这半年来的朋友圈翻了个底朝天,朋友圈里全是工作上的链接转发,以及一些我知道的聚会往来,并没有发现任何不同寻常的地方。

6点正好是下班时间,从路与江公司陆续涌出来许多老面孔,自我离开职场回归家庭以来,已经有很久不曾来看看了。半小时后,基本上人已经快走完了,我还没有等到蒋宇飞的身影。

我有点心慌,手指不断敲击桌面,眼神紧紧盯着公司出入口,不肯放过任何一秒。

6点50分,蒋宇飞走出公司,和他一同出来的,正是图片里那个女人,她身线苗条、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看起来的确是职业装,却不怎么规矩,短裙已经快到大腿根部,上面的衬衣领子也开的很大,事业线一览无余。

两人走的不算近,一前一后,看起来就是普通同事关系。

随后,蒋宇飞上了车,和女人摆摆手,两人便分开了,片刻,我收到蒋宇飞的微信。

“宝贝,在家里等急了吧,晚上想吃什么,今天得空,我回来亲自给你做。”

后面还带上了一个很可爱的表情,是当初在一起我逼着他加上的,说单纯文字太有距离感。

这条短信让我觉得,或许之前就是一场误会,蒋宇飞字里行间的爱意,很难有假。

事实证明,我是多么天真。

2

蒋宇飞特地做了我最爱的糖醋排骨,排骨炸的外酥里内,配上糖醋的外衣,入口微甜。

“怎么样?”见我吃下一块,他迫不及待地问到,眼里闪着期待的光,像极了作业满分等待被夸奖的小朋友。

“很好吃,飞哥永远的神。”我恰如其分地夸了他,又夹起一块排骨,递到他嘴边。

他吧唧一口吃下,表情里尽是满足“谢谢亲爱的老婆。”

晚饭过后,蒋宇飞自告奋勇去洗碗,我负责找一部评分较高的电影一起看,找着找着,手机没电了,我很自然地拿起蒋宇飞的手机想找,却意外发现,他的密码更改了。

我们自从交往之后就互相知道对方的手机密码,但是本着信任的原则,我几乎不会乱翻他的手机,连他手机什么时候更换的密码,我都一概不知。

一瞬间,我心乱如麻,又想到白天的那张偷拍。

“亲爱的,你手机我怎么打不开了。”

我走到厨房,开门见山道。

蒋宇飞洗碗的手顿了顿,立马接话“哦,哎呀,忘了给你说了。”

他擦擦手上的水,过来揉我的头发“上次手机差点掉了,后面找到了挺后怕的,觉得之前的密码太简单了,就换了一个。”

怕他多想,我也解释道:“哦,我就是手机没电了想用你的找找电影。”

蒋宇飞听完,立马喜笑颜开,说:“夫人,这种事儿我在行,你等着啊,我马上就给你找出最好看的电影来。”说完,蒋宇飞吭哧吭哧来到客厅,拿到自己的手机就搜索起来,还不忘给我的手机充上了电。

到那天结束,蒋宇飞也没有告诉我,那个换过的“新密码”是什么。

体贴如他,也会难免有疏忽的时候吗?

我仍然选择相信他,但是,这一次,我要验证他值不值得我的信任。

3

破解手机密码着实是一件简单不过的事情,尤其是当你有一个狂热的黑客朋友时。

不过数秒,破解的密码就发到了我手机上,我轻轻起身,拿起了蒋宇飞的手机。

第一个要查的必然是微信,我从上往下拉,很轻松地找到了那个女人的微信。

聊天记录的日期,从去年8月份就开始了,直到今年的6月份,整整10个月。

这个女人叫罗沐盛,是去年刚毕业的应届生,8月份入职的时候,分到了人事部,按理来说,跟蒋宇飞所在的外事部没有任何关联。

是女人发起的好友邀请,上来第一句就非常热络。

“谢谢师兄今天替我解围!实在是太帅啦!”后头还带了一个可爱的颜表情。

原来也是M学校毕业的。

蒋宇飞隔了3个小时回复“小事,好好准备明天的面试吧,加油。”

似乎觉得有些不妥,5分钟后,蒋宇飞又发送了一个“努力”的表情包。

我曾经告诉他,纯文字容易让人产生距离感,他就是这样现学现用的吗。

前4个月的聊天记录比较日常,也不太频繁,到了第5个月,两人的聊天中,能看到各种暗戳戳的暧昧。

“今天XX给我表白了,好烦哦,他要是飞哥就好了。”

“飞哥今天帮我挡酒的姿势太帅啦!男友力MAX,真羡慕嫂子”后面加上了撒花的表情。

原来这个师妹知道,自己天天聊天的飞哥,是有老婆的啊。

大多数消息,蒋宇飞都巧妙地避开了,转而聊起其他的话题,但是文字中的关心体贴,和当年追我的时候如出一辙。

第8个月,蒋宇飞破天荒地在某一天先发出去了消息。

“昨晚上睡得还好吗,还痛吗?”

“呜呜呜就是有点痛,飞哥你下次轻点,人家难受。”

从时间上看,那一段时间,蒋宇飞告诉我有一个国外的出差项目,整整出去了一个月。

看到这,我手抖得已经快拿不住手机,无力再看后面的内容,颓然地放回了原处。

我闭上眼睛,却怎么也睡不着,恨不得抄起一把刀,把身旁的男人的心挖出来看看,是否和当年的还是同一颗。

离婚是必然的,但是失去的青春喂了狗,这口气,我非出不可。

4

第二天就是周末,一大早,家里的门铃就响个不停,我打着呵欠开门一看,婆婆手上提了一堆药材,就要往家里冲。

“妈!妈!换一下鞋!”我在背后喊,婆婆充耳不闻,一把把手上的药材甩在饭桌上,气喘呼呼地说:“换什么鞋,我来我儿子家还需要换鞋,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多规矩。”

说完白了我一眼,看我还穿着睡衣,颇为不满“这么晚了还不起,懒死算了。”

一早上一肚子气,再想到反正要跟蒋宇飞离婚,我不再忍耐,边走边喊。

“蒋宇飞,你妈来了,别睡了,懒死算了。”

“哎哎哎!喊什么!”婆婆连忙摆摆手,面露不悦“宇飞工作那么累,让他多休息会儿,你赶紧去把早饭做好,正好我还没吃。”

“哟,妈,他蒋宇飞工作累,我在家里也没闲着,怎么他就睡得,我就睡不得。”婆婆这副嘴脸实在让人气呕,我没好气地反问道。

婆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这个家有什么家务好做的,连个娃也没有,要是我,一个小时都不到都收拾完了,也就我们儿子惯着你。”

“哟,要不您来我们家住吧,我也出去工作,和宇飞一起惯着您好了。”

婆婆一下子炸了,喊叫到:“这是你跟我说话的态度吗!”

我翻个白眼,走去泡咖啡,唉声叹气道:“可不嘛,您是皇太后,我怎么敢跟您对着干呢。”

动静太大,蒋宇飞也出来了,睡眼惺忪地揉揉眼睛。

“妈,你怎么来了?”他走过来,十分自然地接过我手里的咖啡喝了起来,坐在了婆婆旁边。

“我不来,我不来你们两个怕是要从早睡到晚,你说说,我们儿子都这个点了早饭还没吃着,当妈的能不心疼吗,也不知道你家娶了个媳妇是干啥用的。”

说完,婆婆还尤其夸张地捂住胸口,仿佛蒋宇飞再没有得到早饭吃,她就要气绝当场了似的。

我继续当着阴阳师“那照这样看来,蒋宇飞三天两头几乎都没吃早饭,妈您不得心都疼地千疮百孔了?”

婆婆猛地站起身来,指着我的鼻子骂“哪家媳妇像你这样的!几年肚子没有动静,家务也不好好做,换到别家早就把你踹了八百回了!”

我也不甘示弱“哦,原来您知道我才是蒋宇飞的媳妇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您才是家里的正主呢,这不满意那不满意的。”

蒋宇飞拦住我,低声吼“涵涵,妈也是好心,干嘛呢。”

想到我的计划,我忍了下来,给蒋宇飞解释“老公,人家今天心情不好,你妈上来就数落我,好难受哦。”

蒋宇飞态度软了下来,好言好语劝完我,又去哄他妈去了,一大早上的,家里已经鸡飞狗跳。

临到走时,蒋宇飞把他妈妈送到了门口,婆婆走到一半,似乎想到什么似的,把蒋宇飞拉了出去,离家门有一段距离,还不忘朝家门里瞟,见我没在附近,和蒋宇飞小声嘱咐。

“儿啊,你说陆雨涵也跟你这么久了,怎么肚子就没动静呢,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

蒋宇飞勉为其难地笑笑“妈,别担心了,涵涵可能以前自由的生活过惯了还不太想要,你放心,我回去劝劝她,争取早日让您抱到大孙子。”

蒋宇飞曾经和我商量过,说这几年正是事业起步阶段,等以后他坐稳了位置,又有了经济实力,我们再考虑孩子,我想了想,到时候家里经济基础上来了,未来的宝宝一定会有更好的生活,便答应了。

这怎么听起来,没有孩子倒成了我的罪过。

不过婆婆想抱孙子心切,给她送个便宜孙子,倒也不错。

5

我找到周旨洲,找他谈一项合作,原以为让他同意会很艰难,不过事情却出乎意料地顺利。

“周总这次怎么这么愿意趟这潭浑水,看起来我给的条件很诱人。”我戏谑。

他慵懒地坐在沙发上,任由阳光肆意洒在脸上,整个人说不出的优雅。

“就那点合作项目,我可看不上。”他把玩着手上的打火机,看看我。

“不过,你终于想开了。”说完,他淡淡一笑,迈开长腿,起身离开。

什么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我摇摇头,不予理会。

周旨洲家世代从事房地产业务,和我们家关系很不错,从小我经常在他身后跑,经常惹得他不耐烦,后来大了会看人眼色后,发现每次他都摆着一张苦哈哈的脸,也不怎么去讨别人的不痛快了。

当然,这一层关系,蒋宇飞还不知情。

除了周旨洲,之前给我发信息给我揭发蒋宇飞的朋友顾芯也让我安插进了人事部,她日常的工作,就是和罗沐盛打好关系,并不小心向她透露,自己从小三坐到了正妻的位置,并随时向我汇报进展。

周旨洲做事很靠谱,第二天,蒋宇飞就兴奋地告诉我,自己争取到了与国峰地产合作的机会,不出三日,就要出发赶往A市,参加项目会议。

当然,对方指明要罗沐盛一同前往的要求,蒋宇飞心虚地连提一嘴都没好意思。

我维持着贤妻的良好形象,为他贴心地备好各种物品,并十分不小心地,在他衣服兜里放进去了一些日常夫妻必需品,并在他刚入住酒店的时候,给他发出微信消息。

“哎呀,亲爱的,到了酒店看看西装兜里是不是放了什么东西[害羞]”

10分钟后,蒋宇飞发来惊讶的表情,并附上文字。

“我们家涵涵给我拿这个干嘛,除了你,我可不想和别的人用。”

呵,渣男的嘴,骗人的鬼。

我假装很不好意思地回复“哎呀,不小心忘给你拿出来了,可千万别让合作方的人看到啦。”

“知道了,机灵鬼[可爱]”

看完消息后,我松下一口气。

现在,就坐等鱼上钩了。

6

作为甲方,周旨洲当晚就以要看看陆与江诚意的幌子,把两人灌地伶仃大醉。

晚上9点,周旨洲发来一段视频,视频中,蒋宇飞已经喝的面红耳赤,皱紧了眉头,仍然在不断敬周旨洲,一杯接着一杯,而旁边的罗沐盛,脸颊微微发红,我见犹怜。

以前,我尤其心疼蒋宇飞参与这种聚会,他胃不好,不能喝太多酒,又是个要强的人,见不得人作践,何况,以我们家的地位,就算是乙方,也不会有其他人不给我们面子。

这次,蒋宇飞失去了陆家羽翼,被人把尊严踩在脚下,不知滋味如何。

我玩味着瞧着视频,不多时,周旨洲发来语音。

“他们两已经回酒店了,进的同一间。”

很好,但凡蒋宇飞能稍微自控,以事业为重,多准备准备第二天的项目汇报,也不至于这么轻松,就落入我的圈套。

我回复“知道了。”

周旨洲的聊天界面显示了好几次“对方正在输入...”

终于,第10分钟的时候,他打字。

“太晚了,别胡思乱想了,休息吧。”

日理万机的周总居然有空关系别人要不要休息,再说了,他自己多半也是个夜猫子吧。

我翻了翻白眼,回了语音“睡了睡了”。

第二天一切顺利,周旨洲在汇报会上把罗沐盛夸的找不到北,连带着陈赞蒋宇飞“管理有方”,说原来只是以为蒋宇飞是老婆背后撑腰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没想到是真的实力派,随后当即表示,很期待后续的合作,其他项目竞标方他丝毫看不上。

周旨洲告诉我,他口头上宣布完这个消息之后,看到对面的两人都已经想要抱在一起欢呼雀跃了,硬生生给忍了下去,两张脸憋得那叫一个红,只能暗戳戳地眉来眼去。

末了,他还不忘怼上我“也不知道你当初眼睛瞎到什么地步了,赶紧去治治吧。”

...我谢谢您嘞。

晚上8点,我亲自坐上飞机,到达两人入住的酒店附近,在3公里外的豪华西餐厅,看到了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两人。

蒋宇飞时不时剥好一只虾往罗沐盛嘴里送,罗沐盛眼睛微微眯起,很是享受的模样,俊男靓女,恩爱非常,真是羡煞旁人的一幕。

周旨洲的一波糖衣炮弹之下,两人已经坚信自己的能力多么地百里挑一,而对方,又是自己事业上的一个强劲助力。

蒋宇飞,你一定想不到自己有个多么贤惠的妻子吧,不仅给你们制造惊喜、创造独处机会,还亲自附送特殊破坏过的作案工具。

事实证明,蒋宇飞的确没有让我失望。

未完

文|喵小七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