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未婚夫拿着姐姐的bra说是在聊剧本,我:夜光剧本?

姐姐回国后说要帮我试婚房,结果还顺便试了下未婚夫。我们恋爱三年都没做过的事,他俩初次见面十分钟就完成了。姐姐趴在渣男的身上得意洋洋的看着我,而我看了看手表,一脸嫌弃:真不行啊……

1

那一天,我开心得像只小鸟。

想到一周后,我就要成为幸福的人妻了。

新生活的大门仿佛射出万道光亮。

推开新房的大门,里面安静又温馨。

萧正东,这个时间应该还在忙着写各种方案。

为了以后能好好宠爱我这个娇妻,他也是很拼命的。

想到这,我就觉得自己找对了人。

恋爱三年,我们也只进行到“二垒”的程度。

只是亲亲抱抱举高高,他说要把最美好的一刻留在婚后。

想到这,我不禁脸又热辣辣的。

于是想到二楼的卧室去冲个凉,顺便休息休息。

没想到,却在房门外听到了异样的动静。

“嗯,啊,用力,东……”

这个声音如此熟悉,熟悉得就像我的姐姐。

肯定是萧正东提前回来,在房间里看“小电影”吧。

我不禁耻笑他,还有一周,居然这么按捺不住。

需要看这种东西来消解需求吗?

看我不抓你个现行!

一边想着,一边利索地推开门。

眼前的景象令我惊呆。

2

床上的两个人,一男一女,全员限制级。

两张面孔不是别人。

正是,我那刚回国不久的姐姐,和,我的未婚夫!

看到我的瞬间两人的蠕动暂停。

萧正东,一边麻利地一层层套起内裤、外裤。

像极了电视里被“抓包”的奸夫。

“月桂,你听我解释啊,我和姐姐,我们……”

“解释,你还要怎么解释?在聊剧本?还是只是皮肤接触,没有碰撞?”

“不是的,我承认,我的确一时放纵了,但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不想失去我?就是这么对我的?”

我的未婚夫在我面前上演“无能悔恨”,捶胸顿足拉着我的手自动下跪。

倒是我的好姐姐,在一旁镇定自若,云淡风轻。

“你,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吗?方月玲?”

“啪”她竟然悠悠地点起一根烟,吞云吐雾慢悠悠地回复。

“该解释的,他已经解释了,不该解释的我也不便多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说罢她干脆利落,带上门,将我们这一对被拆得彻彻底底的准夫妻,留在原地。

“我不是人,我该死”萧正东一边狠抽大嘴巴一边求原谅。

“求你,原谅我这一次吧,我还是爱你的,小月。”

“爱我?你就是这么爱我的?这爱,我恐怕消受不起。”

“不是,我因为太爱你了,碰都不敢碰你一下,要留一个最完美的纪念给我们的新婚之夜。但我也是个男人啊,还是个血气方刚的壮年男子,我也是荷尔蒙作祟啊。”

“所以,你就找上我姐姐?兔子都不吃窝边草!”

3

“是她主动的,她说约我来看装修的,结果不知怎么的,我浑身不受控就和她。

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我端起杯子,似乎闻到某种熟悉的味道。

像极了我们化验室经常会出现的某种特殊物质的味道。

“所以,你是被下药了?”

“我也不知道啊,我就知道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然后,你就都知道了。”

我顿了顿精神,平静下来。

“你起来吧。”

“不我不起来,除非你原谅我。”

“原谅你,也可以,不过也不能这么白白的就过去了。”

“你要我怎么做,我都听你的。”

“好”。

我要的就是这样一份承诺。

听到他毫不犹豫地回应,内心泛起涟漪,一圈圈向外荡漾开来。

“方月玲,你欠我的,这下都要给我还回来。”

我不动声色在心里告诉自己,已经写了太久的“计划”终于可以实践了。

第一步,我将婚期推迟。

因为我是比较低调的人,本身结婚没打算大办。

但这一次我将新确定的婚期,制作成链接发布在朋友圈广而告之。

并配文:“下个月二十二,黄道吉日,敬请各位赏光。”

得到一片点赞、评论之声。

“真是般配啊恭喜恭喜,到时候一定去。”

“小方阿北,早就看好你们了,百年好合。”

“终于修成正果了,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4

电话铃响了,是爸妈。

“小月啊,怎么改日子了?不是都定好了下星期吗?”

“我的妹妹心态可真好啊,爸妈你们没生错。”

电话里传来熟悉的声音,没错依旧是我的好姐姐。

“爸妈,因为萧正东身体有点问题,可能……”

我欲言又止。

“所以先查清楚了,到时候在办事也不迟。”

“有问题?什么问题啊?会不会有影响?”

“具体的,等我有空回去和你们细说吧,总之……”

我又留下一串省略号,而后寒暄几句匆匆挂断。

周末,我的“未婚夫”照例回娘家参加家庭聚会。

我那个好姐姐,已经浓妆艳抹穿着性感的等在那里。

见到我们进门,三步两步扭过来,蹭到萧正东的旁边。

“呦,我们老方家的帅姑爷来了。”

萧正东,一个闪身躲掉了她要挽上胳膊的手。

“玲姐,你也在啊。”

“你是贵客登门,我当然要远接高迎。”

并不知晓一切的爸妈,从里间出来。

萧正东立马展现女婿品格:“伯父伯母,这是我们买的糕点、水果。”

二老笑得很开心:“呀,可都是小月爱吃的呢,干脆一会你们直接拎回去得了。”

萧正东听了慌得一批:“您们如果不满意,那我再去买。”

“看你这个傻小子,你疼我闺女,比给我们买更高兴。”

“好,您喜欢就好,那我去准备饭菜。”

“哎哎,好。”爸妈看着殷勤表现的萧正东笑开了花。

我真心不愿戳破这个外表梦幻,内里已经烂掉的泡泡。

但,有些东西,比鸡肋还不如。

出轨的恋人,就是其中之一。

5

萧正东手脚麻利,不一会折腾好,一桌子菜。

齐齐整整也都是我爱吃的菜色。

这个男人,是了解我的喜好的。

我的口味,他都一清二楚。

所以,他才敢做出那样的事吧。

菜上齐,我的好姐姐,坐到萧正南左手边。

“我是左撇子,这样夹菜,不会碰到你。”

爸妈只觉得姐姐善解人意,还当场夸赞。

“你有这么个好姐姐照顾着,以后我们也就放心了。”

“是啊,我有好姐姐,还有这么好一个未婚夫,以后住到一起,那多热闹。”

二老听不出我话里的锋芒,萧正东瞬间低下头,姐姐却是暗含深意地笑了起来。

“我去看了你,你们的房子房间真多,人太少也的确不好,我勉为其难地住过去,也不是不可以。”

“好啊姐姐,那就欢迎你入住了。”

说罢我举起杯朝着她一挑眉“这杯,我敬你。”

而后扬起脖子一饮而尽。

这一杯,就是我们的断交酒了。

以后,我不再有姐姐。

萧正东夹在我俩之间,一脸局促。

只能低着头,一点点往我的碗里夹菜。

我那好姐姐却好像看不过眼了。

“阿东啊,那边那个菜我够不到,能不能麻烦你。”

6

“既然姐姐爱吃这款,那就放到你这边。”

我站起身,将菜挪到她跟前。

“我们正东的手艺好得很,每一款都好吃,姐姐,你一定得好好品尝。”

“那自然是,如果有机会,我真的想早一点尝到呢。”

她话里有话,似乎故意在挑起我的战火。

让我为了往事翻盘,失掉体面和仪态。

而我却偏不,接过她的话反杀回去。

“缘分这种事,不是説谁年纪大岁数老,就能先碰到的。有一种存在叫天作之合。”

说完,我顺势将手挽进萧正东的有臂,头轻轻靠在他的肩头。

那一顿饭我们吃得夹枪带棒,明枪暗箭来回乱飞。

二位老人却觉得我们是有共同语言,在一旁吃瓜吃饭其乐融融。

饭后我妈忽然拉过我:“小月,你来一下。”

“什么事啊妈?”

“上次电话里,你不说说正东身体的事,查得怎么样了?”

“还没有结果呢,他一直忙,也是才刚去检查的,不要急。”

“身体问题可不是小事啊,眼看就要结婚了,不能马马虎虎。”

我知道妈是为我担心,走过去抱住她。

“妈,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让你骄傲的那一个,现在又让你担心。”

“你在妈眼里永远都是孩子,等到哪一天你不需要我担心了,那我就真的老了。”

“怎么扯上这么沉重的话题了,不过妈,如果哪一天我忽然后悔了,不想结婚了,你会不会骂我,不认我这个女儿?”

7

“你是个让妈妈放心的孩子,妈相信你的选择一定有自己的道理,妈没有别的要求只希望你能幸福。”

“妈”听完这话,我不禁两眼一酸扎进她的怀里。

这一番话,我也算提前为自己铺好了后路。

日后这婚黄了,她也不至于太突然。

“好了妈,我们出去吃水果吧。”

我挽着妈的手正要出去,却见我那接受了高等教育的姐姐,已经杵在那里。

这温馨的一幕,她应当是看了个正着。

“怎么,好妹妹,怎么忽然说不结婚这样的话呢?”

果然,她嗅觉敏锐,迅速抓了重点。

还故意提高几个分贝,现在这个母女间的悄悄话,瞬间响彻整间屋子。

父亲和萧正东也过来了,只不过一个不明所以,一个心知肚明。

“小月,前几天我工作忙,没能好好陪你,我错了,不结婚的话可不能乱说啊。”

萧正东立马慌神。

“怎么回事,怎么随随便便就说这种话?正东有哪不对,可以好好商量,这种玩笑不能开。”

父亲略显紧张地跟进。

“真的,什么都可以说?都能好好商量?”

我慢慢站起来,走到萧正东和我姐姐的中间。

“你要说什么?小月,我求”萧正东更加慌乱。

“对,就是求婚的事,他到现在还没正式向我求婚呢。”

我赶紧挽回局面,现在,还不是揭秘的时候。

8

饭后,我挽着萧正东的手,喜气洋洋地出门。

“爸妈,我们还要去逛街。”

“对对快结婚了,看看还缺什么,买齐了。”

“不如,姐姐跟我们一起去吧,姐姐有经验眼光也好。”

我单方面发出邀请,一定要捎上这枚电灯泡。

父母也觉得我的提议不错:“是啊,小玲你就跟你妹妹一块去吧,姐妹俩好长时间不见也正好叙叙旧。”

叙旧?呵,我的好姐姐已经给了我一份超级见面礼。

如今,是我还礼的时候了。

我的姐姐是有格局的人,丝毫不带推辞。

仿佛她悉心装扮,等的就是这一刻。

来到公寓楼下,我松开萧正东的手。

“好了,我还有事,你们去吧。姐姐,我的新房采买就交给你了,你可得帮帮妹妹。”

“放心吧,我会尽己所能,包你满意。”

“那可就太好了姐姐,我知道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

既然她把我引入战局,那我又岂能不礼尚往来。

“萧正东,北极星咖啡店,现在来接我。”

傍晚时分,我拨通萧正东的电话。

没过十分钟他便匆匆赶来。

“买得怎么样了?”我一边啜着咖啡一边笑着问。

“没,你走了之后,我们就各走各的了,你不在我哪敢随便做决定,都得听你的。”

一切,和我掌握到的情报差不多。

看来他最近是真的收敛了。

没想到不一会,门开了。

我的姐姐甩着她卷曲的长发飘飘然踱了进来。

9

“我坐这里,你们应该不介意吧。”

“当然不姐姐,咱们可是亲姐妹,有什么不能共享的。”

“但有些事我还真的不想共享,亲姐妹也不行。”

说罢她斜着眼看来一眼萧正东。

“虽然大清已经灭亡了,但处男的第一次,那滋味还真的,一生只一次,是吧。”

“我去点饮料”萧正东试图退出群聊。

“阿东着什么急,我不会坐太久的,就是来看看你们秀恩爱。不会不欢迎我吧?”

呵,果然海归,恶心别人陶冶自己这套真是玩得666。

“我们不太秀恩爱的,抱歉让你失望了。”

我直接反弹,虽未言明,已经下了逐客令。

“我妹妹向来是个大直女,是不是不会秀没得秀啊,要不要我这个做姐姐的教教你,免费的哦。”

“大可不必,别人嚼烂的东西,还是不要端出来卖弄了。”

“那的确是,别人尝过的东西,还当宝护着,也真的是,哎。”

说罢她挑衅似地看像我那不争气的男友萧正东。

“姐姐就是人间清醒,专门爱挑别人的东西尝鲜,也是口味独特。”

这时一旁的萧正东忽然下跪

“小月,这是我新买的蒂家钻戒,你之前一直喜欢的那款,就当我重新向你求婚了好吗?”

我悠悠地伸出手,轻轻搭上他的指尖,看着他颤悠悠地为我戴上。

“你们玩吧,我就不打扰了。”

“你才知道你打扰了别人啊,姐姐,没想到你也如此后知后觉。”

听了我的回怼,她起身朝外走去,高跟鞋的敲击速率却暴露了内心的失衡。

未完

文|夏悠然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