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独居女子深夜遭悍匪跟踪,随后竟被天赐男神,原以为是真命天子却险些因此丧命……

作为一个独居女性,我注重隐私,保持警惕。可我怎么也没想到,这样的我还会被人盯上,甚至跟到了家里,我被跟踪入室,警方却迟迟无法找到源头。正在这时,隔壁搬来的帅哥热情追求我,单身多年的我终于谈了一场恋爱,却没想到男朋友竟然是……


1

“你到底是谁?”

我挣扎着满头大汗的醒来,双层窗帘被风吹开了一道不大的缝,屋外的月光照进来,把整个房间割裂成两半。

我摸摸头上冒出的虚汗,开灯下了床。拿起手机一看,才半夜2点。

刚想拿起水杯喝水,就发现杯子底下有一滴水珠,我看着看起来毫无异样的杯子皱起了眉。

我记得自己在睡前没喝过水,哪里来的水渍?

环顾四周,房间里还是我熟悉的样子,没有什么不同。仔细检查门窗,也没有被撬过的痕迹。

我轻轻呼出一口气,放松了紧绷的肩膀,转身准备上床继续睡觉。

就在这时,客厅里传来了一道很轻微的声响。

我的心也跟着跳了一下。

会是什么?

我在心里纠结到底要不要出去看看,踟蹰半天最后还是大着胆子拿出了防狼器。

我小心翼翼的开门走了出去,客厅一片漆黑,手机电筒照到的地方都是一片正常。

安静的空间里,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把我吓了一跳。

我手一抖,手机就掉在了地上。

正巧光源朝上,我蹲下身捡时,就看见沙发脚边有一点灰,我捻起来闻了闻,是香烟灰。

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心脏又开始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

手机还在响,我接通电话。对面的声音有些失真,说话声断断续续的:“今天你不听话……。”

2

第二天早上,我顶着两个大黑眼圈爬起来  没精打采的去上班。

一贯挑剔的主管看我一脸菜色难得没说什么,甚至关心我:“是不是没睡好?今天不用加班,你早点回家休息。”

“好的,谢谢主管。”

等我踩点下班时,天空已经暗下来了,我在人潮里被裹挟着往前走。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种自己在被人盯着的错觉。身边是来来往往的人流,我不再迟疑,加快了脚步。

快到了,我想。拐过一个弯,前头就是我居住的老式小区。

在走进小区时,我鬼使神差的朝后面看了一眼。不远处的路灯下,站着一个抽烟的男人。

他穿着一件休闲卫衣,单手插兜,脸被帽子挡住了看不太清,给我的感觉很年轻。他面朝我的方向,视线的尽头似乎是我又似乎是我身后的柚子树。

我快步走回家。家里还是出门时的样子,仔细检查了一遍,什么都没有发现。

疲惫了一天,我正准备拿起衣服去洗澡,却发现衣柜里多出了一件不属于我的红色性感睡衣。

我吓了一跳,发出的尖叫声都突破了自己的想象。惊在原地半天,我才想起来报警。

“你好,这里是G市110报警中心,0524号,请讲。”

电话里传出一个好听的男声,声线温润沉稳,很好的抚平了我心里的惊慌。

“你好,我被人跟踪入室了,请问能不能来处理一下,地址是……。”

3

警察来的时间比我预计的要快,不过半个小时不到,我就听到了敲门声。

开门时我还在疑惑怎么这么快,可眼前的却不是我所期待的警察,反而是一个陌生男人。

我条件反射的后退一步:“你是?”

男人阳光的一笑,“我叫陈桥,刚搬到305。”

“能不能借个打火机,我马上就还。”

我扫了他一眼,拿了打火机给他。陈桥点燃香烟后就把打火机还了回来,向我道谢完回了自己的房间。

305,就在我隔壁。我关上门靠在门后,摸了摸胸口,长舒一口气。

又过了一会儿警察才来,出乎我意料的是,来人长着一张娃娃脸,我看着警官证上的名字:肖骁。心里不禁在嘀咕,要不是他真的掏出了警官证,我还以为是谁家正在上大学的弟弟。

“肖骁警官你好,是这样的……”

他静静的听完我的叙述,然后说:“陈璐瑶女士,我们先去看看你说的衣服。”

我带他去了卧室,那件睡衣还好好的挂在我的衣柜里,鲜红的颜色和其他黑白灰的衣服挂在一起,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肖骁带着手套拿起那衣服看了看,一边问我:“你没碰吧?”

“没有。”

听到我的回答,他点点头,把衣服放进取证袋里。随后,我跟着他又把我家转了一遍,可是什么发现也没有。

肖骁说要先把衣服带回去化验指纹,让我在出结果前自己注意安全。

送他出门的时候,他接了个电话,脸色瞬间就变凝重了,眉头紧紧的皱起,嘴里只说了两个字“收到”,然后拔腿就跑。

我正准备关门,就看见陈桥倚在门框上,吊儿郎当的样子。他发现我注意到他,开玩笑似的说:“你男朋友啊?警校毕业了?”

我不想和不熟悉的人过多接触,于是敷衍的摇摇头就关上了门。

4

第二天休息日,我一天没出门。

白天请了个师傅把房间里所有的门锁都换了,我稍稍安了一点心。

傍晚的时候,我坐在阳台上吹风,正放空思绪,就被一个小飞机玩具砸到了。

我捡起飞机往楼下看,是陈桥。

他指了指我手上的飞机,又指了指自己手上的遥控器,冲我喊“扔下来”。

他的脸上是恰到好处的潇洒不羁,微笑里洋溢着自信。我把飞机扔给他,突然又有了出门的兴致。

拎上垃圾袋下楼丢垃圾,进电梯的时候和一个人擦肩而过。

我恍惚了大概两秒才惊愕的抬头,是昨天那个穿卫衣的人!可那人的身影已经看不见了。

我脚步迟疑的向前走,陈桥热情的和我打招呼时,我也没搭理他,当作没听见,等我扔完垃圾回来,陈桥已经不在原地了。

我带着一头杂乱无章的思绪回家,就看到客厅的桌子上有一张纸条,等我看清上面写了什么字的时候,我的手控制不住的抖了起来,连同我砰砰直跳的心脏一起。

“扑通扑通……”

5

纸上写着:“红色很适合你,我以为你会喜欢。”

我拨通了肖骁留下的电话,十五分钟后,他来了。

“有什么其他的发现吗?” 

“没有……对了,有个人我觉得很可疑。”

我把卫衣男人描述给他,可肖骁说这无法作为我怀疑他人的理由。

“你最近小心一点,警局可能短时间内没有警力去彻查这件事……有危险给我打电话。”

我看他张了张嘴,把一句话含糊的吞回去了。他看着我满是歉意。

“害怕的话,可以搬家。”

面对他十分认真的表情,我只能苦笑。

没过几天我就知道肖骁未说完的话是什么了。

这天早上我一打开手机,头条新闻播报就是:最近G市有十多起独居女性被凶杀事件发生。凶手手段残忍,甚至毫不避讳的连续作案,至今凶手还没找到,只能从模糊的监控里看出是一个成年男性。呼吁年轻女性最近出门注意安全,不要独行。

我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最近几天我的生活倒是恢复了平静,正常上下班,家里也没有出现什么不该出现的东西,要不是我手机里还存着肖骁的电话,我都要以为之前的一切都是我的臆想了。

摇去脑子里的不好想法,我拿上包去上班。

刚一出门就遇见了陈桥,彼时他正晨跑回来,满头大汗,气息不稳。

“还没吃早饭吧?这家煎饼挺好吃的,你试试?”

说着他递过来一袋煎饼果子,我这才发现他手上还拿了不少包子。

“谢谢,下次我请你吃饭。”

我接过袋子,热乎乎的煎饼冒出的白气蒸腾而上,香气扑鼻而来。

这不是他第一次和我打招呼,也不是他第一次问我要不要吃东西,但我是第一次伸手接下。

陈桥脸上的诧异毫无遮掩,听到我的话他笑的更灿烂了。

“别下次了,就今天吧。”

我只是单纯的客套一句,没想到陈桥当真了,随即我也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

6

下班时已经6点了,回家刚放下包,陈桥就来敲门。

“我定了‘弯角餐厅’,去试试?”

我点点头不置可否的应了一声。到了餐厅,陈桥很绅士的让我先点菜。

这是一家西式餐厅,我随意点了一份牛排就把菜单给了陈桥,而陈桥看起来是这里的常客,看也不看菜单就报了几个我没听过的菜名,服务员也对他格外热情。

依旧是陈桥先挑起话题:“我还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呢?”

“我叫陈璐瑶。”

“我们都姓陈,真是有缘分。”

我敷衍的笑笑,他也不计较,继续侃侃而谈。

视线一转,窗外出现的人让我十分意外。是那个卫衣男人!

他正站在街对面,还是穿着那件灰色卫衣,也还是叼着一只香烟。

我几乎瞬间就意识到,他在盯着我,他在跟踪我!

可能是我的表情控制的不太好,陈桥关心的问我是不是上班太累了,脸色不好。

我对他摇摇头,等我再次朝窗外看去的时候,街边的人已经不见了。

我的心里弥漫上了恐慌。

吃完饭我们一起回家,路上还加上了联系方式,陈桥给我的备注是Q,他说,Q是26个字母里最可爱的一个。

陈桥的意图实在是太过直白,我几乎不用思考就能看出他喜欢我,想追我。

不出我的意料,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对我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陈桥借着就住在隔壁的便利,每天给我送早餐,傍晚接我下班,热情的我招架不住。公司同事也从每周固定的一束花知道我有了一个狂热的追求者。我从开始的不适应到渐渐觉得有这么一个男朋友也确实不错,这中间只不过是经历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已。

陈桥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男人,他高大帅气、幽默风趣。和他相处时,我总是感觉很轻松。除了有一点强势以外,几乎找不到缺点。

而让我最终下定决心,答应和他在一起的契机,是这天下午发生的一件事。

7

又是一个周末,我独自在家休息,无聊之余也只能追追剧打发时间。正在我看得起劲的时候,浴室里突然发出了怪异的响声,我顿时就打了个哆嗦。

我拿了防狼器小心的打开浴室门,里面什么都没有。

咽了一口唾沫,我还以为是自己最近神经绷得太紧幻听了,结果就感觉有什么东西滴在了我的脸上,我伸手一模,满手是血。

尖叫声再也压抑不住,隔壁的陈桥听到了跑来砸门,问我怎么了。我颤抖着嘴唇说不出话来,他不顾我身上的血污把我抱进怀里,温热的掌心一下一下轻抚我的后背,安慰我:“别怕,别怕,有我在呢。”

我渐渐平静下来,拿出手机拨通了肖骁的电话,他叫我不要乱动,说会马上赶过来。

陈桥依旧抱着我,看到我打电话他问:“是上次那个警察?”

我轻轻的应了一声,他又说:“你还存了号码,你们经常联系吗?”

顿了顿,他接了一句:“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你和其他男人打电话,我会吃醋的。”

我靠在他怀里,犹豫再三,说:“不用吃醋,你之前说的我答应你了。”

陈桥听了果然很高兴,他的笑通过胸膛传递过来,震得我耳根发麻。

肖骁来的很快。他带了几个人来,手上还拿了一些工具。根据我的描述肖骁带人在浴室里转了一圈,最后把目标锁定在时不时滴落一滴血液的暖灯上。

他们把暖灯拆了下来,囤积的血液终于有了发泄口,一股脑全涌了出来,浴室里一片狼藉。

我害怕的后退一步,心里有了不好的猜测。

果然!

肖骁他们在暖灯后面找到了一条暗道,里面藏着一具女尸。

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8

因为家里有了命案,警察把浴室封了,我也不能继续在这儿住下去,即使可以住,我也没这么大的胆子。

陈桥叫我先去他家住几天,一来是我确实没有去处,二来现在身边有个武力值足够的男人,真的能给我很多安全感。所以我犹豫再三答应了。

陈桥家很干净,根本不像一个成年男人住的地方,我的疑惑还没有问出口,他就自己说了:“我有一点洁癖,你别介意。”

第二天,肖骁联系我,让我去警局做笔录。

我把自己知道的所有都说了出来,可对案子没有一点作用。

肖骁带我去看那具女尸,我忍着恶心和害怕看了几眼,确定的告诉他:“我不认识她。”

肖骁告诉我,他们查到这也是一个独居女性,根据作案手法,他们怀疑和之前的案子是一个凶手做的。

他担心我是凶手的下一个目标,叫我最近不要单独出门,在家也要注意安全防护。

我想到自己现在和陈桥住在一起,勉强算是比较安全,又问他:“这些受害者除了都是独居女性还有什么共同点吗?”

“每个死者的身上都有一个凶手留下的字母标识,你看。”

他掀起白布,拿出女尸的手给我看。

这是一只很漂亮的手,五指纤细修长,指甲圆润,只是现在格外惨白,破坏了一丝美感。

上面不知道是用小刀还是什么其他锋利东西刻了一个字母“P”。

肖骁说:“尸体上提取不到任何指纹,凶手很谨慎。”

“有规律吗?多久发生一起?范围只在我们市吗?”

“受害者都很漂亮。或者说,她们身上至少有一个部位很漂亮,被凶手看中了。规律……按照字母的排序,下一个受害者是Q。”

未完

文|红白玫瑰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