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卧底泰国男模餐厅,我亲手送男友上路

“宝贝再忍忍,等我拿下男模餐厅,就把她卖去做血奴!”如果不是白天听见我男友忽悠绿茶小三说要把我杀掉肢解卖器官,我或许真的会相信。

但现在,我和小三对视一笑,这个蠢东西,我们俩到他身边,只为了送他上路......

1

刚到泰国,袁鑫伟看我浑身紧绷,以为我紧张,他语调轻松地说:“别怕宝贝,泰国可是个好地方,这里是微笑国度,安全得很,绝对不会出事的!”

我抱着他的胳膊,不安地问:“听说泰国的人不是人妖就是拐卖人口,甚至还有贩卖人体器官的,你说我们会不会被人抓去挖了器官卖掉啊!”

袁鑫伟斯文的脸突然变得邪里邪气:“那又怎么样,各凭本事赚钱罢了,而且要真有人敢抓你,我一定把他剁碎了喂狗。”

我被他吓到:“鑫伟,你在说什么啊?你怎么这么残忍?我害怕。”

他本来阴翳的神色立马变得温柔似水,他弹了我一下,“逗你玩呢,你还当真了,我可是人民教师。”

这句再正常不过的话,偏偏被他说得流里流气不说,还充满了讽刺意味,深知原因的我在心里冷笑一声。

一年前,我们意外发现,有一群匪徒以网恋为名,骗人去出租屋里进行活体肾脏摘除。然后,转手将人带去泰国,让其从事电信诈骗。

如果不从,就直接将人杀了,拆分出皮肤、骨骼、器官等,拿去黑市高价卖出。

布局一年,我们一无所获,案件胶着之际,失踪了半年的猎手“夜莺”,终于传回了消息。

如今,我也顺着夜莺给出的线索,踏上这片阿鼻地狱。

袁鑫伟说,先去他大学同学那里拜访,顺便借住。

他所谓的大学同学是个看起来很温柔的女生,叫做祝妍。

她对我很是热络,不断地讲述着袁鑫伟和她大学时的趣事,还有本地的土特产和化妆品。只是三句里两句带着茶味。

我顺势跟她聊得热火朝天,演出了一场醋意满满的暗战。

袁鑫伟他想插话都插不进来。

他靠在门边抽着烟,神色在门框的阴影下有些阴森:“不知道还以为你俩才是大学同学呢,我才是个外人。”

我毫不怀疑,他支着手肘的左手下是枪。

如果我有一句没回答好,他就会把我当场枪杀在这里。

祝妍嗔怪地瞥了他一眼:“怪谁?一年不见你联系我一次,这回带个天仙来,我不得好好陪陪。”

我:“就是,你也没说你同学那么漂亮啊,放着这么好看的同学你不下手,你找我谈恋爱,我真怀疑你瞎了!”

醋意十足的话,成功地让袁鑫伟闭上了嘴,他浅笑着朝门外吐了口烟圈,眼神有一种同时征服了两个美女的快意。

就在这一瞬间,祝妍和我在对方手背交换了一组摩斯密码。

“夜莺归队。”

“学姐,我来接你和战友们回家。”

袁鑫伟的怀疑其实没错。祝妍就是那只“夜莺”,她是大我两届的学姐。

这一次,我们将联手铲除这块人间魔鬼的地方,把那些被骗到这里来的人带回家。

2

晚上吃完饭,我由于水土不服一直干呕的缘故,扰了袁鑫伟的兴致,他直接丢下一句:“原本还想带你去男模餐厅见识见识呢,现在你自己先休息吧,我还有事。”

他不知道,我等的就是这句话。

为了抓捕这伙人,我们已经牺牲了太多人进去,毫不夸张地说,时间现在对我们来说就是人命。

早一点拿到消息,我们就能早一点布局,从而避免更多的牺牲和违法分子残忍的杀戮。

不知道等了多久,声音终于传来。

祝妍此时正压着声音怒气冲冲地问袁鑫伟:“你不是说勾引奚月来挖了她的器官给死去的兄弟报仇吗?为什么到了泰国你还不动手?你不会是爱上她了吧?”

袁鑫伟说:“宝贝,计划没变,但我刚刚得知消息,我们派人从国内接引的旅游团出了问题,需要找人开路,奚月家刚好有关系。”

“你也知道为了引人来男模餐厅,我投进去多少身家,要是没有人来玩,那不就骗不到人了?咱俩都得去喝西北风。”

接着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后,袁鑫伟邪气的声音再次传来:“宝贝,你是不是吃醋了?你放心,我这颗心都在你身上,不过白天你不是跟奚月一见如故吗?”

我心里一紧,只听祝妍气不打一处来道:“要不是为了帮你拉拢奚月,你以为我愿意搭理那个鼻孔朝天的女人?呵!”

之后是袁鑫伟哄祝妍的声音,没多久监听也断了联系,我在心里默默盘算,根据祝妍刚才的信息传递,我知道两件事。

第一,我的器官目前是安全的;

第二,袁鑫伟看上我身后大伯的关系,我可以用此做诱饵来反打探消息。

想到这,我将信息用特殊方式传递出去,然后将耳内贴着的监听器取了下来。

这是我跟祝妍的联络工具,也是祝妍借我的手,传递消息的工具。

第二天早上九点多,袁鑫伟敲门叫我起床吃饭。

他进来时我装作睡觉的样子,睁开眼,不耐烦地大吼道:“干什么啊大早上的,烦不烦?”

他坐到床边摸摸我的头,温柔地哄我起床,毕竟我这种大小姐有点起床气很正常。

被他哄了一会,我估摸着火候到了,才一脸不高兴地起床吃饭。

出了房间后看到祝妍,我开心地跟她打招呼,但祝妍看到我身后的袁鑫伟也从我房间出来,只冷淡地冲我点点头,转身就走。

我懵逼地站在原地,隔了会脾气也上来了,冲着袁鑫伟就抱怨:“你这大学同学脑子有病吧,一大早上就给我甩脸子看,昨天我还当她是个好的呢,什么玩意儿!”

说完我乓的一声将洗手间门关上,从祝妍的态度中我看出来,她让我跟她作对,至于原因,我很快就知道了。

3

火药味十足地吃完早饭后,袁鑫伟突然提出上午让祝妍陪我出去逛逛,顺便熟悉一下环境,他自己要去这边出差的学校露个脸,跟大家熟悉一下。

我翻了个白眼冷哼一声:“谁要跟她出去,我身体不舒服,别烦我!有功夫跟她攀关系,我还不如等晚上自己男模餐厅溜达呢!”

说完我转身就回卧室,一副故意跟祝妍作对的样子。

祝妍噌地一下站起来,正要发火时,袁鑫伟抚抚额,无奈地说:“那老同学陪我去报道吧,月月先在这里休息,如果你想去男模餐厅,等我回来,陪你一起去!”

祝妍听完脸上绽放出一抹惊喜,我内心则松了口气,看来这波稳了。

之后祝妍陪袁鑫伟出去,到了晚上二人才回来。

这期间我一直没听到什么,毕竟昨晚是利用房间的便利,今天祝妍待在袁鑫伟身边那么久,如果再做小动作,很容易被发现。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娇滴滴地问袁鑫伟今天去学校里怎么样,他一脸烦躁,说不怎么顺利。

这是生意进行得不顺利的信号,我心里有了计较,晚上回房间后便没有睡觉。

一直等到半夜,监听器中才传来祝妍的声音:“既然黑市那边的器官收费那么高,干脆就按原计划把奚月杀了,将她的器官都卖了,早点给兄弟们报仇,也好安下面人的心,最近底下的人可躁动得不行。”

说完她又酸溜溜地建议:“之后我们再随便找个人来冒充奚月跟她大伯联系不就行了,犯不着你去色诱她!”

袁鑫伟却有不同的看法:“奚月活着的价值比死了更高,退一万步,她死了被奚家发现,你考虑过我们的未来吗?”

“那你考虑过我的未来吗?我一个救死扶伤的外科医生,被你骗过来研究活体器官摘除,有家不能回不说,现在还要看着你跟别的女人卿卿我我,我还得对着这个女人笑脸相迎!”

说完祝妍哭了起来,袁鑫伟一阵安慰。

但祝妍就是要袁鑫伟杀了我,贩卖我的器官,我正纳闷祝妍为什么这么做时,她再次说话。

祝妍这次的话嘲讽意味十足:“黑市那边后天要25个成年肾做交易,明晚9点港口那边送来的旅游团只有24个人,如果不用奚月的,难不成你还想用新来的那批孩子的糊弄?”

袁鑫伟沉默了会说:“明晚的旅游团我亲自去盯着,再从基地里抓一个不听话的出来凑数,这次就是个投名状,要是上头开心了,咱们就不用回回都只能抢些无用的孩子回来了。”

听到他目无王法,视人命为草芥的话,我攥了攥被子,将听到的信息全部传递出去,希望我们的人明天能顺利救下这无辜的24个人。

没办法,谁让国内旅游团来的游客就是袁鑫伟的猎物。

他通过短视频平台选中受害者,借由谈恋爱,请对方来泰国旅游,或者去男模餐厅游玩,或者去看人妖表演为理由,对受害者下手。

轻的被绑架找家人索要赎金,重则成为他贩卖器官的来源。

一旦匹配上,除了器官外,血会成为血奴,新鲜的人体骨架会被送去印度做医学研究。

物尽其用,从生到死到骨灰渣子都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而且我猜明天一定会回袁鑫伟的老巢,就是不知道他要怎么带我回去。

隔天一大早,袁鑫伟就敲门叫我起床吃饭,我照例先是骂了他一顿,然后故意无视祝妍,一副我还在记仇的模样。

之后又根据祝妍打的手势,装作没心没肺地吃饭,吃到一半我突然感觉头昏眼花,接着我身子一软,整个人就昏了过去。

4

等我再次醒来,正浑身五花大绑地被束缚在一个豪华的房间里,桌子上摆满了珍馐美馔,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我便开始装作惊慌失措的挣扎,顺便打探地形。

正当我表演到劲头上时,门砰的一声被撞击开,接着走进来一位风情万种的女人,看到我她啧了一声,然后上下打量我。

我立马颐指气使道:“你是谁,为什么要绑架我,快放开我!”

她没回答我的问题,反而阴阳怪气地说:“阿伟是开始返璞归真了吗?都开始喜欢吃清粥小菜了,就是不知道这白开水再好喝,还能好喝地过大红袍?”

说完她就走了,我心里了然,她说的阿伟应该就是袁鑫伟,我现在应该是在他的老巢里了,就是不知道刚才的女人是谁。

我一遍又一遍地回想祝妍这几天给我传递的消息,过了不知道有多久,袁鑫伟来了。

彼时,他穿了一身高定,手上戴的表也由一千多块钱一块换成了一千多万一块的,就连浑身的气质也由原来的文质彬彬,变得流里流气。

我瞠目结舌,吓得连连后退:“鑫……鑫鑫伟,你是袁鑫伟吗?”

他蹲下身温柔地给我解绑:“怎么着,早上还一个锅吃饭,晚上转头就不认你老公了?”

我面上一红,转而恼羞成怒地质问,“你……你怎么变成了这样?如果不是熟悉的口音,我以为你被人调包了。”

他揉了揉我的头发:“这些以后再慢慢给你解释,我们先吃饭。”

听到他说吃饭,我立马暴躁起来:“祝妍这个贱人呢?她之前居然给我下迷药,你把她叫过来,我要报警抓她!”

袁鑫伟眼内闪过一丝嘲讽,但他语调依旧温柔地说:“这是误会,我等会儿给你解释,先吃饭好不好宝贝。”

接着我问他到底是谁,他没说话,一个劲儿让我吃饭,这时祝妍闯了进来,一进来她就掀了桌子,指着我就质问袁鑫伟:“你不是就说过来看看就回来陪我吗?为什么还要给她夹菜?你是不是爱上她了?”

我也噌地一下站了起来:“祝妍你什么意思?袁鑫伟凭什么陪你,他是我男朋友,他不爱我,难道爱你?”

祝妍记恨地看了我一眼,哈哈哈直笑,然后嚎啕大哭:“你知道吗,袁鑫伟之所以追你,是因为你家里的关系,他名下的旅游团被困在海关进不来,否则凭他一个泰国的王,你有什么资格被他追求?”

我不敢置信地看着袁鑫伟:“什……什什……什么?”

“祝妍说的是真的吗?你……你是……”

此时我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但看到袁鑫伟的表情,我上去就是一巴掌,接着我开始把房间内所见之处的东西都打砸在地上发泄怒火,嘴里也骂骂咧咧。

袁鑫伟一把抱住我:“月月,我一开始是有这样打算的,那时候我还不认识你,但见到你的第一面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了,所以我冒着天大的风险把你带进我的基地。”

说完他深情地看着我,我一脸的崩溃和无措,显然这个答案并不是我这个草包大小姐能接受的。

我一边被他的深情吸引,一边又恨他的身份,严重的矛盾都快溢出来了,这时祝妍一把推开我:“不要脸的狐狸精,滚!”

我被她推倒在地时刚好撇到袁鑫伟手上戴的表中的时间,瞳孔一缩,我知道我正面临着卧底的第一个大考验。

5

我爬起来一巴掌打在祝妍的脸上:“你他妈居然敢打我,我爸妈都没打过我,我跟你拼了!”

祝妍也不甘示弱,立马就挠了上来,我们俩边打边对袁鑫伟示爱,谁都不愿意把他分享出去。

袁鑫伟低头看了眼手腕上的表,然后他掏出枪直接对着地上就打了一枪,吓得我当时就跌坐在地。

我颤抖着声音问他:“你要为了这个女人杀了我?”

未完

文|富贵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