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邻居给我介绍的奇葩相亲男,上来就要拉我去开房,开泥m……

我一杯咖啡泼过去,这俩人隔天竟找上门来,还把我妈打去医院。我想起黄姨那又嫩又帅的儿子,呵!

1

“听黄姨说你三十多了,谈过几个?打过几次胎,还能生不?我们家是一定要生男孩的,不能生趁早说,不然我会告你骗婚的!”

“你们家真就你一个吧?可别到时候又冒出个私生子什么的,跟我抢财产!”

“我们结婚后你赶紧辞职,就你那破工作,事多钱少不稳定,还不如回家奶孩子。我可是事业单位的,月薪五千,福利好!哥养你没问题!”

肥头大耳金链子的相亲男,像在菜市场买菜一样,对我上下打量。

我心里MMP,要不是看黄姨的面子,我根本不会来见面。我月薪一万五,要你养!?

我面上早已不耐烦,这人却不会看脸色,犹自叨叨——

“别看你现在长得不错,男人四十一朵花,女人四十豆腐渣,你啊,趁着还有几分姿色,赶紧把哥哄好了,哥赏脸娶你。”

我受不了了,站起来骂道:“你他妈莫不是个傻逼吧!”

“哎呀!还急了!”他也站起来,拉住我的手说:“今晚别回去了,你去开个房,哥好好补偿补偿你,你也单身这么久了,肯定也想得嘿嘿嘿!”

我端起咖啡,朝那笑得猥琐的猪头泼去。

他抹了一把脸,跳起脚来骂:“黄姨收了我二百红包,你就是我的人!你敢泼我!”

我压低声音,说:“你丫神经病吧!滚!不然我还要揍你!”

回到家,我气得破口大骂,哪知我还没去找黄姨算账,她倒带着相亲男打上我家来了。

2

“你个老姑娘怎么这么不识好歹呢!人小周多好一条件,多俊一孩子,能看上你,都是你家祖坟冒烟了!你竟敢泼他咖啡!”一大早,黄姨就跑到我家来撒泼。

“就是!一把年纪了,能有人要就不错了!花了我的钱就想跑?赶紧赔钱!要不就跟我结婚!”相亲男说得唾沫横飞。

我听相亲男提钱,想起昨天点了一杯咖啡二十七块钱,从钱包里拿了张五十的,扔他脸上说:“不用找了,赶紧滚!”

“你打发叫花子呢?!我昨天打车花了三十,衬衫花了五百,还有误工费,精神损失费,至少赔我五千!”相亲男伸出五根香肠般的手指在我面前一晃。

我气笑了,懒得搭理他了,跟黄姨说:你从哪里弄来的这个活宝,就给我回哪里去!立刻马上!晚一分钟我就报警!

我爸妈听到声音出来,黄姨不理我了,向我爸妈开炮:“你看看你们闺女,这么没教养,难怪嫁不出去!”

我妈可不惯着她:“你这么多管闲事的长舌妇,你家儿子也一直单着吧?”

我爸更是火冒三丈,随手拿起衣架就往相亲男身上招呼,边揍边骂:“快滚!不要脏了我家地板!”

相亲男竟然往地上一赖,喊道:“你们还敢打人!五千都不够了!必须得把杜安月嫁给我。”正闹得不可开交,有人在敞开的大门上“咚咚”敲了两下,说:“警察出警!”

进来两个警察和一个小伙子。

黄姨扑向小伙子说:“儿子你来得正好,这家人骗钱骗婚,都抓走!”

小伙子向后一闪,黄姨扑了个空,他说:“我爸说你一早带人去别人家闹事,看来是真的了。”又转头向两位警察说:“两位同志请秉公处理吧!”

我有点没反应过来,这小伙子报警来抓他妈?

相亲男连连摆手,说他没犯法,警察叔叔说:“事实摆在面前,有人亲眼见到你们俩擅闯民宅,敲诈勒索。”

我补充道:“还有诽谤!”

警察叔叔大手一挥,俩奇葩被带走问话了。

小伙子先跟我爸妈打过招呼,又向我伸出手,笑着说:“安月姐你好!我叫赵西川,刚调回本地工作。我妈让你们一家受惊了,我给你们道歉。”

我握着他的手,一个念头浮上心头。

黄姨不是看不上我“年过三十”,给介绍这么恶心一男的吗?我把她帅气高大的儿子给勾到手,那她不得气死!

于是我笑着说:“西川弟弟好久不见!加个微信吧。结婚了没,孩子多大了?”

赵西川竟然脸一红,说:“我还没女朋友呢!”

3

我在微信上和赵西川约了晚饭。

隔天,我精心打扮了一番去赴约,小伙子眼睛有点不知朝哪看,我就知道,有戏了。

正吃着饭,黄姨突然出现,怼着我的脸问:“怎么是你!?”

又问赵西川:“妈给你介绍那姑娘呢?”

赵西川懒懒答道:“早拒了,我在追安月,你赶紧回去告诉舅舅,他儿子工作自己找,你也别想着为了外甥卖儿子。”

黄姨一个巴掌朝我扇来:“我打死你个狐狸精!肯定是你勾引得我儿子!”

赵西川一把截住黄姨的手臂,低声说道:“昨天的教训还没吃够吗?”

黄姨悻悻而去,我也没什么兴致吃饭了,结完账就走人。

待我们遛弯回去,远远看见赵西川家那栋单元楼前围了不少人。

走近一看,黄姨坐在阳台上,看我们俩走近,便大声哭闹了起来。

“杜安月你个不要脸的,马上离开我儿子!不然我现在就跳下来!”

“你也不照照镜子,就你那年纪,就你那工作,你配吗?”

我和赵西川同时抬头看了看二层楼高的阳台,对视一眼,他说:“你打120,我打119。”

此时正是傍晚,散步的人多,围观的人目光“嗖”地转向我二人。

有人小声地说:“我看挺般配的呀!”

四楼的汪奶奶说:“不配!人小杜是研究生毕业,西川本科毕业就出来工作了!”

人群一阵哄笑,众人的对话清晰传入黄姨耳中,黄姨试探着往前伸腿了,骂道:“你们都要逼死我呀!”

赵西川说道:“妈你等两分钟,消防员马上就到了,现在跳我还要接住你,会把我衣服蹭脏了。”

赵叔这时从阳台上探出头来,说:“西川你让她跳,下面有绿化带,摔不断腿!”

黄姨站起来,转身去骂赵叔:“死老头子你胳膊肘往外拐呐?”

起来太急,脚下一滑,摔在刚铺好的气垫上,在垫子上弹了几弹,闭眼不动了。

120的医生一通查看,说:“没什么问题呀,距离也不高,怎么就晕了呢?要不,去医院做个脑部CT?奇怪!”

我对赵西川说:“你掐人中试试?”

我话刚落音,黄姨就弹了起来说:“我醒了!没事了!”

在众人看笑话般的眼神中,黄姨落荒而逃。

赵西川送我去隔壁单元我家楼下,拉着我的手说:“安月,你不要被我妈吓着,要相信我会护着你的。”

我笑着对他说:“成交!我也挺看好你!”

4

第二天,我早起晨跑。

总觉得一路上的人,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隔壁汪奶奶带着小孙女散步,我笑着跟她们打招呼。小姑娘蹦蹦跳跳地过来,对我说:“小月姐姐,你为什么要穿破鞋呀?她们都说,小月姐姐穿破鞋了!”

汪奶奶慌忙捂住小姑娘的嘴,给我道歉,又指点我,赶紧去小区门口的宣传栏去看看。

我跑过去一看,一张大纸贴满了宣传栏,上面写着——某三十岁老姑娘,破坏人家庭,搞破鞋等等污言秽语,配了几张我的模糊大头照。

我气得血往脑门上冲,这时,我妈的电话进来,叫我赶紧看看小区物业群,问我是得罪了什么人。

我打开微信一看,大字报和照片不知道被谁发到群里,群里炸开了锅,议论纷纷,说什么的都有。

这小姑娘年纪轻轻怎么不学好;

年轻啥,听说三十多了没结婚呢,鬼知道什么原因嫁不出去;

是吗,听说还在外企工作呢,也不知道工作内容是什么哈哈哈;

能是什么正经工作吗,正经工作能买这么贵的车?

我从来不知道,这个小区里,有这么多人对我充满恶意,仅有的几条为我辩解的消息,一下就被淹没。

我安抚了我妈几句,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先去物业查监控。

监控视频里,那人矮矮胖胖,看身影我能确定是黄姨,但是她蒙了脸,又有夜色掩护。

我决定送她一份大礼,让她罚的重点儿。

黄姨在小区门口开了一家便利店,我杀到她的店里,要买一条和天下的烟。

她不卖,还阴阳怪气地说:“你一女的抽什么烟?怪不得人说你不学好!”

我也不恼,站在门口大声说道:“开店不做生意?那趁早关门呀!”

店里几个正在挑选商品的顾客,都停下手里的动作,望向我们。黄姨只得从收银台下的抽屉里拿了一条烟扔给我。

我摇摇头,指着另一边的柜子说:“不要这条,我要这边柜子里的。”

黄姨明显神色警惕起来,问我:“你要干什么?”我笑着说:“我买烟呀!”

她犹豫了一瞬,还是重新拿了一条烟给我。

我付完款,马上报警,说我买到了假烟。

警察叔叔很快来了,取证后把我们俩都带到警察局去做笔录。

在局子里,我们俩碰上了办案回来的赵西川,黄姨低头看着地面,不敢作声。

赵西川把我拉到一边问清楚情况后,特意把同事叫到黄姨跟前说:“这人还有诽谤污蔑行为,一起查一查,重罚!我女朋友她都敢动!”

黄姨惊得抬头张嘴,想说什么,赵西川眼一瞪,又不敢作声了。

我把物业那里拷贝的视频交给了警察,警察叔叔话术一套,黄姨麻利地招了,又是一通批评教育,并要求她赔礼道歉。

警察同志问我,想要什么样道歉方式,我想了想,让她在物业群里和宣传栏里澄清情况,并在小区门口早晚站三个小时,给小区的人发给我的书面道歉书。

黄姨的便利店也被勒令关门,并罚了一笔钱。

我以为黄姨跟我过招了几次后,会有所收敛,哪知赵西川刚出差,她又去我公司做了个大死。

5

那天下班后,我刚走到一楼大厅,黄姨就冲了上来。

她一手拿着一沓纸,往天空一洒,一手扯住我的衣服,尖声叫嚷:“你们快来看这个女人呐!她三十多了不嫁人!外面鬼混!还勾引我儿子,逼得我跳楼啊!”

我一时没反应过来,此时又正值下班时间,她这一嚷,立马围了一圈人过来。

我气极了,一甩手挣脱她,她竟然趁势往地上一坐,哭天抢地:“要死人啦!小三还这么嚣张啊!上次逼我跳楼,这次还打我呀!”

未完

文|月冷千山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