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病娇×社恐】我被发疯的霸总幽禁到小黑屋后,他才发现自己变成了猎物

弱弱地问一句,穿进病娇霸总文后,一睁眼就看到自己正趴在病娇男主身上,外面还有蹲守的记者,怎么破?

在线问答求回复,挺急的。 

1

好热……

一觉醒来,我发现我躺在一个男人怀里。

我几乎是瞬间清醒!

僵硬地转过头,放大的俊颜落入我的眼中,我差点没叫出声来。

真的是!个!男!人!

活人?!

为什么我房间会有人?!

我挣扎地想要起来,腰间的手却禁锢得愈发用力,沙哑的声音萦绕在我的耳边。

“小乖,别动,再陪我睡一会儿……”

我还没反应过来小乖是谁。

突然,门砰的一声,被打开了,紧跟着,一群架着摄像机的人冲了进来。

“林小姐,请问您和明言是什么关系?”

“昨晚上我们有人注意到你和明言一起进入这个房间,一夜未出,请问二位是在一起了吗?”

“林小姐……”

一阵阵喧哗的吵闹声令我头疼欲裂。

我下意识地缩进被子里面,装死。

可靠着外面透进被子里的光线,我看到了令我头皮发麻的一幕。

我俩都没穿衣服!

如此刺眼的画面,让从未见过异性身体结构的我差点没晕过去。

可这群记者好像并不准备放过我,咔嚓咔嚓的声音一度响起。

也正是此时,身旁的人动了。

“滚!”

沙哑低沉的声音距离我很近。

他目光不悦地看向那群站在门口的人:“别让我再说一遍,给我滚!”

我被男人用被子包住,我也终于有时间来分辨我现在的处境。

我神特么穿书了。

竟然穿进了昨晚看到病娇霸总文里面。

仍然记得我一边啃着薯片,一边抱着手机吐槽书中女主为什么不喜欢男主。

多好的孩子啊!

病娇欸!

可以让我一辈子都不出门!不跟别人接触的神仙男人啊!

而我身旁的男人,正是本文的男主明言。

而我,就是那个女主!

我乐了。

但我又泪目了。

2

因为在那群记者被明言骂走之后,我能感觉到有人在扯我的被子。

大哥,我没穿衣服!

请务必让我穿上衣服,拿起手机,咱们云沟通成吗?

很可惜,明言并没有听到我的心声。

被子在我的眼前飞过,刺眼的亮光照下。

我,时小枫,再度社死。

请直接把我关起来,而不是掀开我的被子,激发我社恐的本能。

我自闭了。

然而,明言根本没察觉到我的尴尬。

一双漆黑的眸子把我从上扫视到下,我默默地拿起枕头,捂住了脸。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小乖,别怕。”

男人的声音很低沉,然后……

他把我的bra直接丢在了我身上:“小乖,跟我走。”

我默默地重新盖上被子,缩进里面,穿好了衣服。

我跟在明言身后,走出了房间,看着男人宽厚的背,我的心开始忍不住狂跳。

是不是要到囚禁部分了?

很好,就喜欢这种直接的男主。

明言在书中是属于顶流的存在,而我,还只是个大学生。

我真恨我的专业,影视表演。

在别人面前表演多尴尬啊。

社死名场面。

我得想想办法。

三十分钟后,我如愿以偿的被明言带到了小黑……大别墅。

别墅位于山顶上,看起来就没什么人可以过来。

恩,还有铁网跟围栏。

很好。

我的眼神越来越亮,以至于就连旁边的明言也察觉到了不对劲。

他靠过来,环住了我的腰,呼吸喷洒在我的脖颈上。

有点痒。

还有点不太喜欢这种亲密的举动。

我挣扎了一下,没能成功,就听到男人喑哑的声音。

“你在笑什么?”

欸?

我摸了摸自己的嘴角,弧度不大,恩,可以解释。

“没什么,只是觉得这边空气很好,环境也很舒心。”

特别是铁网。

不仅我出不去,外人也别想进来。

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制得好吗!

我表现得轻松的完全不像是一个刚失身的女大学生。

明言似乎没有怀疑,沉思了片刻,没有说话。

其实我对失身并没有多大的感触。

毕竟这具身体,不是我的。

这个世界也没有认识我的人,很好。

这些人都是纸片人。

身边的这位还是个变态,不会让我出门的好变态。

我对现在所发生的一切都很满意。

社恐不用出门简直是人生福音啊!

但显然,我把病娇男主想得太简单了!

3

按照剧情,我和明言是青梅竹马,这次滚床单就是明言设计的,为的是把我带到别墅好做羞羞的事情。

但,可能是因为我的出现,导致了蝴蝶效应。

明言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偏激。

我所想的XXOO并没有到来。

可是……

学校却打电话来了。

说我旷课旷了一天,如果还想要学分且顺利毕业的话,就必须回学校……

很好,人生总要经历起起落落落落落。

老天爷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我在沉思了许久后,终于做出了违背社恐老祖的决定!

都是纸片人,没在怕的!

难不成这群纸片人还能杀了我不成?

就在我收拾好东西,准备要出门的时候,明言竟然从大门进来了!

我的手还放在门把手上,以至于差点被明言开门的动作弄得往前一个踉跄。

明言看到我,又看到了我身后背着的小包包,面色一沉。

“你想去哪里?”

语气之间弥漫着危险的气息。

顿时,我心生一计:“我要去上课。”

明言听到我这句话,沉默了良久。

他关上门,逼得我不得不退后了两步。

“上课?”

男人轻声开口,似乎是在想着该怎么惩罚这么不听话的我。

很好。

快把我关起来!

我喜欢这样!

请大胆地囚禁我,不要害怕,我一定会原谅你的!

4

明言看着兴致盎然的我,唇角一勾,伸出手轻柔的抚摸着我的脸庞。

“抱歉,小乖,你得好好待在这里,哪儿都不能去。”

说着,男人眼底的疯狂更甚。

我要的就是你这句话。

“哦,那好吧,那我去办休学。”

明言:“……?”

明言似乎蒙了,一时间分不清到底是谁不想谁出这个门。

他耳朵貌似不太好,又问了一遍:“你说什么?”

我随手把包丢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就要往我的安全屋跑去,一边跑,还一边说:“当然是休学啊。”

毕竟你又不想让我出门。

哎,我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小天使。

我扑在床上,享受着片刻的宁静。

不错,仅仅只是片刻。

因为明言进来了。

我懒懒地看了一眼,表示懒癌发作,并不想说话。

因为按照原文所说,明言从始至终,都不会伤害我。

“小乖,为什么想休学?”

我一愣,似乎没想到明言会这么问。

为什么?

总不可能说我是个重度社恐,本来就不想面对大家。

而原来你的小乖已经被你这个大变态给吓跑了吧?

见我不说话,明言干脆坐在了床上,将我的碎发捋到了耳后,轻声说:“是不是在学校,有人欺负我们小乖了?”

我有点肉麻。

小乖是他和女主之间的昵称,不是我。

作为一个社恐旁观者,我有点想遁。

但为了保持人设,还是轻声笑了笑。

“没有人欺负我,我只是想在家里面学习。”

明言没说话。

不得不说,明言不愧是书中男主。

肩宽腰窄,脸也十分帅气。

明言似乎没想到我会把这里当作家,他似乎变态恶趣味犯了。

5

“小乖难道不怕吗?我把你关在这里,不让你出去。”

而我,一点油盐不进。

“跟你没关系,是我自己不想出去。”

明言:“……”

他似乎有些无语,但我仍然兴致盎然。

“这里很安静,我很喜欢。”

明言看着我,眼底闪过的兴味愈发的浓厚。

“那走吧,我陪你去办休学。”

“好……等等,什么?”

办休学?

Woc!

我还忘记了有这茬。

办休学也得本人到场,书面申请。

很好,我这不是自找麻烦么?

再次泪目。

明言看着神色僵硬的我,眉梢微微上扬。

“小乖怎么了?不想去吗?还是说,你是骗我的?”

男人的语气越来越危险。

我生怕这玩意忍不住嘎了我。

“没……”

就是我只是纯粹的不想出门啊喂……

然而,明言根本不给我任何解释的机会,就拉着我出门了,甚至连包都没拿。

到了学校,我透过车窗看向外面的道路,微微抿唇。

这特么是什么人间折磨?!

现在正好是中午吃饭的事件,学校门口人来人往。

更加操蛋的是。

我在学校的人缘很好!

再加上这具身体本身就是个富家千金,根本不缺跟班的好吗?

我恨不得三百六十五度回旋地遁。

然而,我还是被戴着口罩和帽子的明言带下了车。

我们两个走在学校的道路上,因为都戴着口罩的原因,所以并没有被认出来。

我在心中祈祷着,不要被熟悉的人看到。

可老天爷就像是要存心玩我似的。

“小枫?”

一个儒雅俊朗的男人,喊住了我。

评论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