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家暴老公意外车祸死亡,独留我一人在险恶的人世,过着挥金如土的苦难生活……

我老公梁路在结婚的前一天出车祸了。我看着他盖着白布的遗体,捧着他的遗像,低下头,全身都止不住地颤抖,我捂着嘴,极力的掩盖上扬的嘴角…… 

1

医院里我呆呆地看着床上那一坨白色的凸起,漂亮的小护士经过我的身边,重重叹了口气,拍拍我的肩膀说:“请节哀。”

节哀???

我恨不得仰天大笑,老天开眼!

我老公终于死了!!!

正在这时,我听到了一声熟悉的哀嚎,哎呀,为我豪掷六套房的金主来了。

我尽量圆睁着哭红的双眼,开启了竞技模式,以火箭发射的速度冲向那个熟悉的身影。

“妈!” 

她被我撞了个趔趄。

“阿路怎么就这么走了啊!”

普天同庆!

“留下我们孤儿寡母的可怎么活呀!”

六套房一卖,咱还不是想怎么活怎么活。

“孩子还那么小!”

正好不用记得这个禽兽爹。

“以后就只剩我们相依为命了!”

当然不会,我还有亲爱的父亲母亲,莫挨我们一家好人!

正在我发挥演技嚎啕大哭的时候,我感受到身子底下动了一下。

哦对,她趴在地上,我趴在她身上。

我的金主想活动活动了。

但是不行。

我的戏还没有唱完,劳烦您老人家趴在那儿配合我一下。

“妈,您放心,我一定会带着孩子好好过,我会好好的教育她,您不用担心我。”

毕竟我还有6套房。这六套房还是你那好儿子先买房再抵押,然后用结婚离婚让我欠债又还房的恶毒套路。

结果!

在他刚刚买完房做完公证的节骨眼上,他死了!只留下我一手捧着六个房本,一手抱着孩子,在这个险恶的人世,过着挥金如土的痛苦生活。

“我一定坚强起来,等孩子大了,让她好好孝敬您二老!”

如果你能熬到那一天的话。

“你……你……” 

她指着我,像是要对我进行什么美好的祝福。

“我知道您不喜欢我,接下来肯定还有很多事要处理,我就不在这儿给您添堵了。”

拜拜了您内!

说完我就站起来抹了抹脸上不存在的眼泪,捂着脸狂奔了出去。

我依稀可以听到,身后传来小姑子梁爽的喊声。

“妈!妈!”

差点忘了你!这件事情你也有份,幕后军事内心强大。所以就别怪我不能留下来安慰你啦!

我坐出租车马不停蹄地回家,把名下的六套房全部挂在网上售卖,然后带着孩子和妈回了老家。

安顿好孩子之后,回到了我和梁璐住了两年的出租屋。

一边等着卖房子的信儿,一边等着我的金主婆婆,他们绝不会善罢甘休的。

巧了不是,我也不会放过她们!

2

果不其然,他们第三天就找上了门。

来得正是时候!我攒了三天的头油,就是为了今天给你们看的。

伴随着急促的敲门声,我缓缓地套上了睡衣,开了门。

门外正是我的金主婆婆和我的小姑子凉爽。

金主婆婆怀里还抱着我的死鬼老公的遗照,她依然端着婆婆的架子,进来后就坐在沙发上,看到我收拾好的皮箱,露出了冷笑。

“你还挺识趣的,赶紧收拾东西,办完手续领着你的赔钱货滚,再也不要让我看到你。”

“妈,您在说什么呀?办什么手续?我和梁璐还没有领结婚证呢。他身后的任何事我都不方便出面。” 

我柔弱、无辜、毫不知情。

“装什么傻?房子的手续啊!”

看来这是不准备继续坑我了,想来也是没人操作了,事情不太方便。

想收手?那要看我同不同意了。“哦,您说房子啊?什么房子?”

“你在这鼻子里插葱,装什么象呢?趁现在还早,把事儿一气儿办完,别逼我抽你。”

呵!这是还把自己当老太君呢!

我冷哼一声。“房子和您有什么关系?房款是我出的,名字是我一个人的,公证的流程都走完了。我这个房子还有三个月的房租,要不您住进来?”

“呸!谁要你的三个月房租!现在不认账,信不信我这就告你去?”

“请便。”

“你真是没良心呀,这样坑我们家的钱,我妈对你不错吧?你就这样回报她!”

我小姑子还真是会颠倒黑白。

不过不重要了。您还有一份豪华牢狱大礼已经发货,请注意查收哦!

3

我笑意盈盈地把他们送走,去找了我朋友介绍的一位律师。

这是一位看起来非常严肃干练的中年女性。

“您的状态我大概了解了,但是有一些细节还是需要和您确认一下。”

“您说。”

“赠予合同上有附带条款吗?”

“没有。”

他们生怕潜在的债务会粘上他们,和我的关系撇得不能得不能再清了。

“你们夫妻有共同财产吗?”

“具体数额我不知道,但是他肯定是有房和车,也有一些存款的。”

“法律上是不支持同居关系继承财产的,但是你有个孩子……”

我的个乖乖,这是开启了我的新思路啊!除了已经在手里的六套房子,我还可以去争取更多的,让他们更挖心的痛。

看着我沉思的表情,我感受到这位中年律师眼神中的欣慰。

和律师谈完话,我精神轻快地来到了一个理发店,看着一排帅气的小伙,对我深深鞠一躬,说着欢迎光临。

我发自内心地感叹,啧,这才是生活。

我修掉了干枯的发梢,吹了一个造型,然后回家画了一个美美的妆,感觉整个人焕然一新。

出来之后,突然电话铃响了,我拿出一看,是我的金主婆婆。

“你别得意,我知道你有多宝贝你的赔钱货,如果不想孩子出什么纰漏,就乖乖地照我说的做。”

拿孩子威胁我?

这是坐着飞机找死啊!

我翻出了微信,找到一个多年不联系的朋友给我发的婚礼请帖,回复了一个,收到。

找死还不容易?

我来给你加把火。

4

周日,我准备去参加一个婚礼,目的是要去找一个人。

这个人不是别人,是我小姑子的白月光。好巧不巧的正是今天婚礼主角的亲戚。

来到婚礼现场,快速地检索了一圈,终于在一个角落的圆桌上发现了我要找的人。

我先是给小姑子拍了个照片,然后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马六,我发个位置给你,你在男厕所给我堵一个人,绕过监控,打完就走。”

马六是个小混混,一直在街头被围殴,反而被说是聚众斗殴,是我替他作了证,把他救了出来,欠我的人情是时候还了。

白月光原本低头在看手机,后来他看到了我,可能觉得有些眼熟,目光中露出了一丝疑惑。

这时,他的朋友趴在他的耳边,和他嘀嘀咕咕。

“你还记得吧,就那个梁爽,特别喜欢你,一直对你死缠烂打,还总是陷害你家的小娇妻,想起来没?”

白月光记忆力似乎不错,用余光瞟到他打量了我一眼。

当初梁爽为了追他真是不择手段,虽然他对梁爽没有什么感情,但确实是记得这个人。

“这就是梁爽的大姑子!”

白月光哦了一声。

这悄悄话说的,把我当聋哑人啦?

我还是没忍住,偷偷看了一眼白月光,这人长得确实不错,眉清目秀的还挺有气质,特别是那种高岭之花的感觉,最是吸引女孩子喜欢。

我不禁感慨,凉爽的眼光好是真的好,但是配不上也是真的配不上。

就在这儿坐了一会儿的工夫,他也是吸引了不少女孩子,只是大家听说他都有未婚妻了,纷纷摇头感慨,显得失望极了。

白月光突然起身,“我去下洗手间。”

5

机会来啦!

我悄悄发信息给马六,就两个字:行动。

白月光一去就是半个小时,眼看婚礼就要开始了,白月光的朋友忍不住张望了好几次,甚至还想去看看,“便秘吗?这么久……”

我笑着插话,“刚才,我看见我小姑子来了,你说,他们是不是在......”

说着,我好像失言一般,捂住嘴,在外人看来,就是他们在做什么苟且的事情。

白月光的兄弟忍不住了,直接起身去卫生间,而我端端正正地准备观看结婚典礼,等待好戏发生。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