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妈,你儿子炸了”我憋着笑“昨晚老公陪绿茶小三放烟花时被二踢脚给烧死了”

我的丈夫肖群在别墅里被活活烧死。来分遗产的除了那个贱人,还有肖群的父母,以及我所谓的家人。而我铁了心要他们都遭到报应。 

1

我的丈夫肖群被烧死在他刚买不久的别墅里。

据说事发时,别墅里一直在放烟花,噼里啪啦响了足足有半小时,而他被炸成了一块连妈都不认识的黑炭。

到底是个成熟的丈夫,已经学会自己火化自己了呢。

看着眼前这幢被烧得黢黑的别墅,我多少觉得有些可惜,但一想到这是肖群和那个贱人同住的地方,我就毫不犹豫,贱卖了!

肖群的父母正在海外潇洒度假,为了能让二老再见他们宝贝儿子最后一面,我拨通了肖群母亲的电话。

“喂,张女士,你儿子炸了。”

从度假天堂直奔丧子地狱,要多刺激有多刺激。

当肖群的尸体从火场里被抬出来,我就让人把他搁在别墅门前的空地上,连块白布都没给他盖上。

“许珊!我儿子在哪儿?!你给我把他交出来!”

“喏,在那儿。”

看到担架上那坨姿势扭曲且僵硬的黑炭,肖群他妈张淑琴第一个没绷住,伸着长指甲就要挠上我的脸。

“我要你给他陪葬!!!”

我一个转身闪到了办案民警身后。“我说张女士,时代变了,咱现在可不兴殉葬那一套哈。”

“再说了,你的宝贝儿子可不见得想要我陪啊。”

张淑琴这才猛然想起来肖群那个还在医院里躺着的小情人。

我没记错的话,那小情人已经怀孕六个多月快七个月了吧?

“要是我孙子有个三长两短,我跟你没完!”

这泼妇,吓唬谁呢。

我凉凉地说:“这怎么能赖我头上呢?小区监控都拍得清清楚楚,那是您宝贝儿子亲自点的火,要给他亲爱的晴晴放~烟~花~”

“你说他非要在家里囤那么多烟花做什么呢,就算要给小情人惊喜,也不是这么给的吧?”

一个炮炸直接上天堂了。

不过张淑琴可不会愿意相信这个真相。毕竟他好大儿的死要是真和我没什么关系,那他的遗产,就都要进到我的口袋里了!

2

“许珊,我不管你用的什么手段,总之跟肖群有关的一切,我们都会调查清楚,这事儿肯定和你脱不了干系。”

肖群的父亲肖振也一口咬定这事儿是我干的。

现场民警隔在我们之间,看着我们双方争执不休,开始皱起眉头。

“我要好好安葬我的儿子,肖群的身后事我要全权负责,你不许再插手!”张淑琴又对着我龇牙咧嘴。

“比起这个,您二老要不先去医院瞧瞧即将出世的孙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柳晴晴这会儿该醒了吧,也不知道这孩子还在不在哟~”

我幸灾乐祸地说。

张淑琴和肖振的脸色顿时黑了下来,他们要保住这个孩子,而且是必须保住,因为这是他们唯一能跟我争夺肖群遗产的筹码。

“你给我等着!”果不其然,张淑琴和肖振不再继续跟我掰扯,火急火燎地赶往医院去确认情况。

至于这个已经成了黑炭的肖群,他哪配有什么身后事!我在殡仪馆买了个最便宜的陶罐,把他随手塞了进去。

回家的路上,由于我心情实在美丽,就不由自主地在路上蹦跶了起来,一个没留意踩了颗石子,这不,脚一滑,手一抖,咕噜……乓啷!

肖群的骨灰罐就从我手里滚落,撞到斜坡下的石头上,碎裂开来。

里面的灰随风飘散在了旁边的臭水沟里。

啊哈,肖群,真没想到老天爷竟然给你选了这么个归宿。

于是我掏出手机拍下了这令人难忘的一幕,然后在手机上飞快键入:

“张女士,你儿子裂开了。”

附上照片,发送,删除好友,设置来电防火墙一气呵成。

嘿,用脚指头我也能想到,现在张淑琴一定已经气得在医院里跳脚了吧。

我回到家,舒舒服服地泡了个澡,洗掉了一身晦气,然后美美地一觉睡到大天亮。

而三天后,警察按响了我家的门铃。

看来是我的渣公渣婆,还有那个小三准备出手了!

3

“许珊女士,有人向我们报案,说你私自变卖他人财产,还请您跟我们走一趟。”

来得可真快。不过好戏这才刚开始呢。

“没问题警官,我随时都配合调查。”

警局里,张淑琴和肖振早就坐着等我出现,柳晴晴也挺着大肚子坐在旁边。

“我简单说一下情况”警察面无表情地看向我,“这位柳晴晴女士指控你私自变卖她的房产和其他财产,你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

“我卖的是我自己的东西,跟她有什么关系,为什么需要她同意?”我朝柳晴晴翻了个白眼。

“你胡说!那明明就是我的房子,是肖群买给我的,房产证上写的也是我的名字。”柳晴晴也不甘示弱,拿出了房产证,要证明那栋别墅是她的。

“噢,是肖群买的,那就是你没有出一分钱咯。”我接着问。

“这是他买下来送给我的,我当然不用出钱。”柳晴晴理直气壮。

“那他有没有签署任何赠与协议呢?”我欣赏着刚做的美甲,头也不抬地继续问。

“房产证写的都是我的名字了,还需要什么赠与协议。”

“那你知不知道这属于夫妻共同财产。”诶,这颗钻没贴好,回头得重新做一下这只手。

“我当然知道,这是肖群和我的共同财产,我们……”柳晴晴说到这才终于停了下来。

“那么,肖群的妻子,是谁呢?”我把脸抬了起来,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柳晴晴。

敢情没名没分地跟了肖群两三年,仗着肖群对她千依百顺,早就把自己当成正宫了,可惜了,我和肖群还没领离婚证呢!

“我……我……”柳晴晴一下没接上话来,旁边的民警也一脸了然的表情,开始皱着眉头看向柳晴晴等她解释。

看着柳晴晴败下阵来,张淑琴坐不住了。

4

“晴晴没有继承权,可他肚里的孩子有啊,那可是我儿子的亲骨肉!”

“没错,那可是我未来的孙子!”肖振也跟着附和。

“那我给您二位看一样东西”,我拿出一份协议,推到他们面前,“您几位可看仔细了,上面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写着,婚内一切不动产归我,许珊,一人所有。”

“这是当年肖群对我孩子早夭的补偿。”我意味深长地看着柳晴晴说出这句话。

柳晴晴急了,看着那份协议连忙道:“怎么可能,肖群从来没跟我说过有这样的协议存在,一定是你伪造的!”

“我们签协议的时候可是有律师做了公证的,并且保留了当时的录像和录音,如果你需要,我也可以让律师帮忙调取一下档案。”

“而且,肖群为什么瞒着你,我想你比谁都清楚。”我说完这一句,柳晴晴瞬间脸色苍白地跌坐在座位上。

警察这回又一脸复杂地看向我。

“我儿子只给了你不动产,他公司的资产可没全都留给你。”张淑琴紧咬不放。

“他当然没留给我,我都是自己争取的哦~”说到这我可相当来劲。

肖群这几年被柳晴晴这个小贱人迷得神魂颠倒,事业也越发不上心,我趁此机会把握住了公司的运作核心,资产早已神不知鬼不觉地做了转移。

肖群?只是个名义上的负责人罢了。

而肖群的父母这几年就只顾着满世界到处玩,只要卡里的资金没断,他们就不会有任何怀疑。

他们谁也没想到,我这个看起来早就被冷落在家、名存实亡的正妻,在他们各自逍遥快活的时候暗自搞起了事业。

此时,肖群的财产已悉数在我名下。

他们想象和我争,做梦!

只是这时候我万万没想到,盯上我财产的不止有肖家人,还有我那常年不联系的亲生父母!

5

得知肖群的财产全部归我所有之后,他们一家忽找了过来。

“珊珊啊,最近过得怎么样啊,我和你爸还有你弟弟都很想你。”我母亲用我从没在她嘴里听到过的温柔语气问候我。

“不劳烦您一家人的惦记,我好得很。”我摇晃着手里的红酒杯。

这种虚伪的语气把我恶心的差点连昨天的晚饭都要吐出来。

“一家人说什么两家话,正好最近我和你妈有时间,明天去看看你。”我父亲的声音也从电话里传来。

“你们是有时间,可我忙得很。”

“你现在管理着这么庞大的资产,忙一些也是应该的哈哈哈,我和你妈就是去看看你,不会打扰你很长时间的,放心吧。”

敢情您还有这么尊重我的时候呢?

当初我那弟弟许家豪仗着家里有点家底,非要创业,自己能力不行还不听劝,家业都快被他败光之后才知道亡羊补牢。

那时候他的合伙人都还没发现。而我的父母为了尽快填补空缺,强行让我和肖家继承人结婚,以此骗取肖家的援助。

他们根本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只想着怎么帮许家豪尽快脱困。

于是我就这么被他们卖进了肖家,从一个火坑跳入另一个地狱,最后连自己的孩子都没保住。

我这个人一向恩怨分明得很。

当初,他们亲手毁了我们的亲缘情分,现在看我有钱了,就想上门来打秋风?

也行,那咱们就把这些年的账都算算清楚!

6

“随你们便。”我不想再跟他们多费口舌,直接撂了电话。

第二天一早,别墅山庄的安保就在门铃电话里告诉我有一男一女拎着大包小包的礼品说是来拜访我的。

“许小姐,这里有两个人说是您的父母,说是要见您。”

“你在这干了这么多年,见过他们吗?”我问门卫。

“没见过。”门卫如实回答。

“有没有预约?”

“也没有。”

“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明白。打扰您了许小姐。”门卫挂了电话之后转告我的父母:“要见许小姐需要先跟许小姐预约,请回吧。”说完就把大门关上。

此时正值雷雨季节,这天上的雨说下就下,从不打招呼。

这不,转眼之间,大雨倾盆而下。

刘月芳和许国康昨儿大晚上刚给我打完电话,今天一大早就从两百多公里外赶过来,自然是除了手里急匆匆带上的礼品之外,其他什么也没准备。

这大热天的,这么着急赶路想必出了一身汗,我给他二老安排的这一出纯天然淋浴一定能给他们降降温消消暑了,我可真是个大孝子。

感谢大自然的馈赠,我在心里双手合十,打算等雨停之后再放他们进来。

这雨足足下了十来分钟,雨停之后我拨通了门卫室的电话。

“大哥,我突然想起来,昨天确实是有两个人说要来找我的,这不最近我丈夫刚走,来和我对接处理事务的人太多,我一时间没想起来,麻烦你放他们进来吧,辛苦啦~”

听到我这么说,门卫才把大门打开,放刘月芳和许国康进入山庄。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