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闺蜜自残放血给渣男熬药,人都病倒在ICU了,却还想着给正在打麻将的渣男做饭吃?

我有个极致恋爱脑的闺蜜,她专门去爱谢顶的老头。她说那是她的光,是她不能割舍的真爱。就算人财两空,放血熬药,受尽苦楚也不放手…….

1

我闺蜜容卿进了医院!

得知这个消息时,我刚兑了中奖的彩票,火急火燎地来到了她的身边。

护士来给她换药的时候,我看到了那狰狞至极的伤口,登时瞪大了眼睛。

容卿怎么会自残?!

我看着昏迷中的她脸色白得吓人,身体好像只有薄薄的一片。

我想要搞清楚这件事,只得不情愿地打给了她的男朋友。

电话那边传来李山打麻将赌钱的声音,还夹杂着他的脏话。

“她能有什么事,上赶着放血给我熬药,身体不是好得很吗?”李山大喊了一声碰,随后又说,“让她赶紧回来做饭!”

女友住院他还有心思打麻将?

我差点被气得脑出血,想要再说点什么,李山已经挂了电话。

仔细问了容卿才知道,是为了给他治肾病,信了偏方,一直给他放血熬药。

我真的没想到,她能恋爱脑到这个地步。

“这就是你说的真爱?”我坐在容卿的身边,摸着她瘦骨嶙峋的手,“他比你大了三十岁,拿你当狗一样呼来喝去的,根本不关心你的死活。”

“你之前为了他到处借钱,给人家下跪,被追债的打的遍体鳞伤,他都没有多看你一眼,就拿着钱去打麻将了。”

“你到底图什么啊?!”

我无法理解容卿,不知道她是怎么爱上李山的。

就因为容卿从小缺少父爱,而李山老的像她爹吗?

可每一次,容卿都拉着我的手,眼眸里泛起柔光,“你不懂,他对我好,我们是真爱,你相信我。”

容卿的手指动了动,人终于苏醒过来,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钟表。

她猛地扯掉了输液的针头,跌跌撞撞地下床就要离开。

2

“容卿!你干什么去!”

我急忙把她揽住,按回了床里,“你疯了吧,你身体都这样了你还往出跑,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容卿呆滞的眼神看向我,握紧了我的手。

“小祝,你让我回去吧,都这个时间了,山哥中午的药还没喝呢,我得回去给他弄药喝,不然他的身体怎么行呢?”

有时候,我都怀疑是李山给她下了蛊。

“李山他打麻将呢!”我恶声道:“他知道你进医院了,根本一点也不担心你!”

“不是的,小祝。”容卿轻轻地说:“山哥是赚药钱呢。”

“他可心疼我了,想赚更多的钱去买更好的药,就不用我放血了。”

恋爱脑立刻列入重大疾病,我没开玩笑。

“你给他打电话,他来接你我就信。”我不肯让步。

我知道李山肯定不会过来的。

容卿给李山打了电话,细声细气地跟对方说话。

李山果然没来,他不耐烦地挂断了电话,容卿有些怔愣,很快地冲我歉意地一笑。

“山哥以前不这样的,他就是病了。”她低低地说,“是我不懂事了,他赚药钱那么辛苦,我该自己回家的。”

“容卿!”我在她身后叫了她一声,却没有拦住她离开的脚步。

我追了出去,容卿虚弱地贴着墙壁滑坐到了地上,我连忙过去扶起她。

容卿的手不停地抖,脸上满是冷汗。

刚换好的新纱布又被鲜血浸透,疼得她咬紧了嘴唇。

她不听我的话,执意要赶紧回去给李山熬药。

一道熟悉的矮小身影靠近了我们,满脸老态的谢顶男人抓住了容卿的手臂。

“容卿!快给我钱!”

3

是李山。

看见他的时候,我刚开始有些震惊。

听到他是来管容卿要钱的,我才觉得是正常的。

容卿下意识地把口袋里所有钱都拿出来给李山了,“怎么了,山哥?”

“输了钱!那帮人看我好欺负,算计我!”李山破口大骂,拽着容卿的胳膊就要拉走她,“你赶紧跟我回去,给我好好收拾她们!”

李山总是这样,所有事都甩给容卿去硬抗。

现在又要容卿去面对几个中年泼妇。

我拦住了他们的去路,“容卿现在身体不好,得留在医院。”

“什么?哪里来的钱?!”李山一下猴急起来,“容卿,你背着我藏私房钱?”

“有钱不给我抓药,自己一点小伤就来住院了?”

容卿安抚着他,轻声细语地说,“怎么会呢,山哥,我有钱肯定都给你花呀。”

“钱是我给容卿拿的!”我瞪着李山,“钱是我出的,容卿必须留下住院!”

容卿当初冒着生命危险将抑郁症想要跳楼的我从天台上扑抱下来,现如今我怎么可能不管她!

容卿的身体再被李山折腾压榨下去,说不定就彻底垮了。

之前是容卿一直瞒着我,现在我知道了,就不可能善罢甘休。

容卿知道我的心意,她轻轻地叹息一声,“小祝,这钱我以后会还给你的。”

“你拿什么还给她,不是说钱都给我花吗?”李山扯了一下她的手臂,“你自己选,要不要跟我回家,给我熬药?”

容卿神色刚刚有些犹豫,李山就大叫着,说容卿虚情假意,不是真的爱他。

眼睁睁看着当初明媚自信的优秀少女变成现如今的样子,一股极致的恶寒涌上我的心头。

是李山毁了她。

无论说什么,我都不会再让她执迷不悟下去了。

还没等容卿开口,我瞄准李山的胸口,干脆利落又毫不留情地直接狠狠地踹了上去,把瘦小干瘪的老头踹了个四脚朝天。

“不让容卿住院?好啊,反正容卿离不开你。”我冷笑着,“你跟她一起住。”

姐学了好几年散打,一脚没把李山踹死都是姐收着力的。

“医药费我全包,不仅如此,还大发慈悲给你检查检查那颗没用的肾。”

要不是为了彻底断绝容卿给李山放血熬药的想法,我才不会管李山。

今天花在他身上的每一分钱,以后我都会一分不差地讨回来。

4

李山凄惨得哎哟个不停,很快被人抬走了。

容卿满脸忧心地想要靠近他,被我死死地握住了手腕。

“我收着力呢,他没什么事,你还不相信我吗?”我歪头一笑。

容卿和李山在不同的病房,李山一直想来骚扰容卿,奈何我雇了人看着他,一直叫他无计可施。

直到容卿的身体已经有了不错的起色,她跟我说想回家。

我想了想,也是同意了。

毕竟如果容卿和李山不回家,我的计划不能实施。

半个月后,我去找容卿的时候,她正在灶台上忙活着,李山并不在家。

“容卿。”

我轻声叫了她一句,她偏过头看我,眼神中出现一抹错愕。

容卿把手上的水在围裙上擦了擦,“小祝,你怎么来了呀。”

她冲我笑着,眉眼之间多了些幸福的笑意,与前些天在医院里的并不一样。

我不知道这几天李山又给她做了什么洗脑工作,容卿那种变化是肉眼可见的。

她拉着我的手,让我坐在了她家里唯一宽敞的旧沙发上。

“怎么变成这样了?”我忍不住问。

容卿的家原本不是这样的。

“给山哥还债了,山哥答应我,以后会好好跟我过日子的。”容卿笑了笑,“我等到了,山哥今天就出去找工作了。”

李山能出去找工作?他明明就是出去找女人了。

我安排了人勾引他,就他那点定力,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找工作这种天方夜谭,恐怕也就只有容卿会相信他。

“你那么多的存款,都给他还债了?”我不死心地继续追问。

容卿点了点头,“山哥说,只有这样,我们一家才能过上安稳的生活。”

我敏锐地捕捉到了容卿口中的代称,“你们一家?”

难道李山还有些极品亲戚等着容卿去养吗?

我没想到,容卿怀孕了。

李山那样的糟老头子,竟然让容卿怀孕了。

5

容卿的手轻柔地放在肚子上,浑身都散发着母性光辉。

我感觉有些难以置信。

李山跟前妻结婚那么多年都没有孩子,我原本以为他身体有问题。

更何况前段时间他的肾还出问题了,怎么可能让容卿怀孕呢?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的计划就该做出一点改变了。

而就在此时,被我派去接近李山的女人终于联系我了。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