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苦追男神三年成为他的榜一大姐后,他向我求婚,结果第二天他却成了我妹妹的新郎

我以陪酒女的身份接近百万男网红,每天打三份工,终于成为他的榜一大姐。恋爱三年后,他向我求婚。可第二天,却以我表妹男朋友的身份出现在了我的家庭聚会上……

1

家庭聚会上,傻白甜表妹疯狂炫耀她年薪百万的男友。

巧了,这不是昨天刚向我求婚的擦边男网红吗?

我看着她俩卿卿我我的样子,一时没忍住,拉过我妹:“别碰,这是我前未婚夫。”

接着,我转向表妹的男朋友,“宋佳明,我正式通知你,我们分手!”

我投下一颗重磅炸弹后,屋里的欢声笑语戛然而止。

我把唐甜甜护在我身后,“这种男不自爱的脏男人,配不上你。”

大家诧异地看着我和我的傻白甜表妹。

从小我俩一起长大,我有的,表妹都有。现在连男人都共享了。

正经人家谁见过这么混乱的场面?

我离经叛道惯了,大家纷纷指责我——

“晴晴,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

“甜甜是个好女孩,可不像你,老找些不三不四的男的。”

“对呀,你说你这么大年纪,不结婚就算了,前天我还看见你跟一个白毛鬼在路边亲嘴来着,你自己有男朋友,别来祸害甜甜的。”

……

“舅妈,有没有可能,你看见的白毛鬼就是你女儿的男朋友、我刚分的前未婚夫——宋佳明?”

舅妈指着我鼻子大骂:“钟晴,你个有娘生没娘养的贱货!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唐甜甜哭得梨花带雨,“姐,从小到大,我有什么好东西都和你分享,可是佳明哥哥不是东西,对……对不起,我不能分享给你。可你……你不能嫉妒我找了这么好的男朋友,就……呜呜……就要抢我男朋友。”

唐甜甜两只眼睛红得跟小兔子一样。

可她不知道。

我和宋佳明谈了三年,是宋佳明说,如果公开恋情,不光会掉粉,影响他擦边网红的事业,最重要的是,他怕我会被粉丝网暴。

我才心甘情愿当他见不得光的女朋友。

三年!不是三个月!三天!

他昨天才跟我求婚,口口声声说要带我见家长。

没想到今天就能跟唐甜甜见家长,还在唐甜甜身边暖心安慰,“甜甜,别哭了,我会心疼的。”

我胃里一阵恶心。

当初,我伤心的时候,他也这么说的。

连台词都不变一下。

他的心真是好容易疼啊。

最可恨的是,唐甜甜还傻乎乎地相信他。

不行,我不能让这个混蛋骗了我,还去骗我表妹。

2

我取下手上宽大的戒指,放到唐甜甜手里:“一生只送一个人的戒指,你男朋友昨天跟我求婚送的,这种劈腿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你喜欢。”

唐甜甜双手颤抖,声音带着哭腔:“姐,你要是喜欢佳明哥哥,我……呜呜……我让给你。可你不能污蔑人家啊。”

我瞳孔地震:“你没事吧,唐甜甜,我好心让你远离垃圾,你非要把他当成宝?”

唐甜甜见我凶她,眼神躲闪,扑到宋佳明怀里。

“佳明哥哥,呜呜……”

宋佳明安慰好唐甜甜后,理直气壮问我:“钟晴,我看在甜甜的面子上,不跟你计较。你说我是你男朋友,你有证据吗?”

我静静地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三年来,我做梦都想和他正大光明走在街上,像普通情侣那样牵手拥抱……

可我们虽说是情侣,但连一张情侣合照都拍过。

难过和恶心混杂在一起,我揉了揉眉心,眼泪莫名往下掉。 

“没……没有。”我声音小得跟蚊子似的。

“请你以后别再造谣,甜甜会伤心的。”宋佳明一副胜利者的姿态。

唐甜甜大概是怕我难堪,当起了和事佬,“姐,你对佳明哥哥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还是你怕我跟佳明哥哥结婚以后,就不跟你玩了,才故意这么说的?”

我无语、凝噎。

不把这傻姑娘从垃圾堆里刨出来,就是我这个做表姐的不称职。

宋佳明一副小人得志的表情,穿得人模狗样的,实际上穷得兜比脸白。

朋友圈秀的豪宅豪车哪样不是我的。

我拿出手机,翻出最近的购买记录和收货人——宋佳明,一条一条指给唐甜甜看。

“他今天穿的衣服,我买的,一万五;裤子,我买的,一万;鞋子,也是我买的,两——”

我对着账单,极力压制住颤抖的声音。

宋佳明突然一把抢过我的手机,“钟晴,你有完没完!”

愤怒涨红了他的眼。

周围异样的眼光落在宋佳明身上。

“一个大男人,用一个女人的钱,要说没点关系,好像真说不过去。”

“跟钟晴这种人混在一起,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人。”

“哎呦哎呦,甜甜男朋友这么帅,不会是最近网上很火的那种,骗人噶腰子的吧?” 

唐甜甜难以置信:“佳明哥,你为什么要穿表姐给你买的衣服?你……你们?”

宋佳明一时答不上来。

我好心告诉唐甜甜:“他穿的,用的,都是我买的。你如果觉得膈应,让他脱啊。”

我的傻白甜表妹,当即抓着宋佳明的衣服往下扒,“佳明哥哥,你脱下来,我们才不要她的!”

宋佳明抹不开面子,反咬我一口:“钟晴,你够可以的,装成是我粉丝,送我东西。现在为了拆散我和甜甜,竟然幻想我是你前男友,你有病吧!”

当初他收到礼物的时候,满心欢喜说我是他此生最爱。

结果东西收了,还要背刺我两刀。

我笑着笑着眼泪就流了出来,忍住哭腔,“我有病,所以才心甘情愿当你三年的见不得光的女朋友?”

 “啊~”唐甜甜惊讶得捂嘴,“姐,你就是他经常提到的,变态粉丝啊。”

3

唐甜甜的傻,是我从小到大罩出来的。

我忍无可忍,一把推开唐甜甜。

“啪——”的一巴掌呼在宋佳明脸上。

“钟晴!”宋佳明气得扬手要打我。

我瞪大了眼睛,冲唐甜甜大喊,“唐甜甜,要不要看看你找的什么JB玩意儿,还想打女人。”

现场这么多人齐刷刷看着,宋佳明要真打我,那在唐甜甜心里的形象可就毁了大半。

要不打吧,没面子。

那巴掌最终没落在我脸上,而是温柔地落在唐甜甜脑袋上。

宋佳明揉了揉她的头发,“对不起,甜甜,吓到你了。”

“呕——”

我生理性干呕,拿着我的包包迅速离开。

再不离开,我怕我忍不住嚎啕大哭,像个泼妇一样质问我对他掏心掏肺,他为什么不爱我,让人看笑话。

当晚我失眠后,做了一个恋爱期间花费的表格,发到家族群。

并且单独@糖甜甜:【麻烦转告你男朋友,把钱还了。】

第二天宋佳明约我见面的时候,我顶着俩黑眼圈。

他脸上还留着点巴掌印。

我用力掐着掌心,让自己保持冷静,“钱呢?”

他显然没有打算还钱,还威胁我:“钟晴,我劝你别坏我的好事。不然我就把你那些破事儿都抖搂出去!”

“你连我表妹这种傻白甜都骗,你有良心吗?”

我拧眉,他怎么敢威胁我,难道跟傻白甜在一起久了,被传染了?

我可是干工程的,江城一半工程都是我手底下的。

哦,对。我好像忘记告诉他了。

我只告诉他,我妈生病住院,我007,一天三份工作而已。

我的钱都是靠陪酒得的。

当时也就图一个新鲜刺激,怕别人只爱我的钱,留了个心眼。

本来打算结婚前跟他坦白的。

不出所料。

宋佳明笑我老了,他说我脏,还能卖几年?

但甜甜就不一样了,处女,单纯,富家独生女,爱他爱得死去活来。

他只要娶了唐甜甜,唐甜甜的亿万家产就都是他的。

他能吃绝户,当然比跟我这只野鸡强。

到时候外面花钱找18的小妹妹,不比干我这老破B爽?!

我强忍住怒意,听完他的傻逼自大言论。

“所以,你根本不爱唐甜甜?”

说这话的时候,我说服自己,再忍忍,不然包厢外面的那傻丫头不到黄河不死心。

宋佳明哈哈大笑:“钟晴,谁钱多,我就爱谁?懂?”

“呼——”

我深吸一口气。

宋佳明笑得更加猖狂。

只听“砰——”的一声,唐甜甜一脚踹开包厢的门,白白的小脸蛋上气得发红。

4

舅舅舅妈站在唐甜甜身边,像两尊凶神恶煞的神像。

“佳明哥哥,你……你爱的只是我的钱吗?”

唐甜甜哭得两个脸蛋红扑扑的,人都快站不稳了。

宋佳明心痛摇头,“不……不是的,你听我解释。你在我心里面无价之宝,我只是想测测你表姐对你有多爱。”

他想上前,却被舅舅一眼吓回去了。

唐甜甜当场哭到昏厥,送医院。

宋佳明演苦情戏都演到医院了,也没见上唐甜甜一面。

我因为今天这事,提前通知了唐甜甜一家三口看戏,帮舅舅舅妈认清了人渣,舅舅舅妈为了感谢我,又给我介绍个大工程。

不巧,这话被宋佳明听了去。

他狠狠一拳砸在墙上,眼里燃起滔天恨意。

其实,有钱人没那么傻。

一大家人吵归吵,但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抱团取暖。

回家后,我颓废了几天。

喝了酒就睡,睡了又喝。

总算从失恋中熬过来了。

宋佳明拒不还钱,我直接跟他法庭见。 

我的诉求很简单,让宋佳明偿还恋爱期间花费。

宋佳明拿出我曾经是他榜一大姐证据、全部粉丝群管理员的身份,以及我曾经说过的那些脑残爱他的话,说我是脑残粉丝。

我望着曾经爱过的人,突然觉得好陌生。

竟然可笑到问他:“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他对法官说:“张法官,我和钟小姐并无恋爱关系,一切都是钟小姐自作多情……”

我失神坐下,静静地听着他在法庭上的诡辩。

最后判决下来,属于粉丝行为部分不予偿还,没有标注赠予的金额57万要偿还。

从法庭出来的时候,我脚都是软的。

爸爸在我八岁那年得癌症死了,妈妈改嫁国外后生了个弟弟。

我常年寄人篱下,从来不相信有人会爱我。

是宋佳明说他爱我,只爱我,会用一辈子来爱我。

我才愿意爱他的。

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把一个人渣当成希望和救赎。

“钟晴,别太高估你自己,我送你的礼物 ,希望你喜欢。”

宋佳明从我身边走过,一副小人得志的笑。

我刚走出法院,没想到黑压压的人群如饿狼扑食般扑向我。

“你怎么这么贱啊,跟人谈恋爱分手还有B脸要钱!你等着,我一定要帮哥哥搞死你,搞死你!”

“你就是个下贱的陪酒女,你怎么敢蹭我家哥哥的热度呀!”

“真给我们粉丝丢脸!垃圾!”

“你损害了佳明哥哥的名誉,给他道歉!道歉!”

她们冲我嚎叫,撕扯我的头发,还想要扯掉我的衣服!宋佳明就在不远处看着,还对我扬起了意味不明的微笑。

他张了张嘴,似乎在说:“钟晴,这只是开始。”

5

我已身处地狱。

疯狂的人群挤得我身体极度变形,疼得我眼泪直流,连呼吸都成了奢望。

很快,警察赶过来。

人群如鸟兽散去。

泪眼蒙眬中,我看见一个高大的人影朝我伸手,我好像看见了我老板。

我努力伸手,可太疼了,疼得我哇哇大哭,好像要把所有的委屈和愤怒一通哭着发泄完。

老板将我从地上抱起来,将我送到医院,跑上跑下,等我伤口处理好、吃完药才离开。

还得是我老板靠谱,知道珍惜我,毕竟我可是搞钱的一把好手。

好姐妹来看我时,看见我手打石膏,脸上多处挂彩。

好笑又好气,调侃我现在成了名人,还顺带给我介绍些资源安慰我。

我这才知道,宋佳明送的礼物不光有脑残粉恶意中伤,还有售后。

我成了社会新闻和娱乐新闻头条的名人。

【某富婆要求网红偿还恋爱期间花费】

【某网红被变态粉丝跟随长达三年致抑郁】

标题直接亮瞎我的眼。

好姐妹见我低头不语,直接开骂,“麻辣隔壁!还搞网暴。老娘直接找人弄死他呀!”

我笑道:“杀鸭焉用牛刀。”

当即注册社交账号,认证是:江城中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

我让好姐妹拍了身上伤口照片,凑了个九宫格。

照片配文@宋佳明:谢谢你的礼物,收到。微笑emoji。

闲来无聊,我一条一条回复网友网暴。

“既然是谈恋爱,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为男人花点钱怎么了?”

我回复:“我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况且擦边男骗了我的钱和感情,还咬我是他的脑残粉,合理维护自己权益,懂?”

“有钱人了不起啊,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伤害我男神。”

我回复:“姐妹,清醒点吧!那是软饭擦边男!”

还没回复几条,宋佳明电话打过来,我怕脏了我的耳朵,直接挂掉。

很快,他气冲冲找过来。

我以为他要趁着病房没人,弄死我。

结果他走到我跟前,满眼红血丝,装出一副深情款款的狗样,“钟晴,你为什么要骗我,说你是坐台小姐?”

我吓得手一滑,把录音放出去了。

宋佳明听见录音的内容,脸都白了。

6

录音内容响彻整个病房。

“钟晴,你也不撒泡尿看看你自己,你这种千人骑的货色给老子舔鞋我都嫌脏!”

“唐甜甜是个处女,处女,你懂吗?只能我一个人干的那种。你配吗?你根本不配?”

“她是富家女,你就一个卖B的,能让我吃绝户吗?劝你好自为之,别不识抬举。”

……

没有人知道,我在分手后,一个人一遍一遍听着这个录音,体会肝肠寸断的滋味。

每天听几遍,提神又醒脑。

我在打官司的时候没放这个录音,是想给彼此留一个颜面。

宋佳明不仁,我不义。

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相似的无耻。 

宋佳明愣了会儿,突然一把抢过我的手机,狠狠往墙上砸。

空气突然安静得可怕。

 宋佳明怒得咬紧后槽牙,狠笑道:“ 钟晴,我都打算不计前嫌跟你在一起了,是你亲——手葬送我对你的最后一点爱。”

我毫不留情撕开他的假面,“别装了,你不计前嫌?你不过是因为我比你想象得更有钱,我比唐甜甜更能带给你价值而已。”

宋佳明怒极反笑,啊“钟晴,怪不得你没人爱,你这种毒妇,谁敢爱你?”

“怎么,爱是能当饭吃,还是能当水喝,没它我会死?”

事实证明,宋佳明不爱我,我依旧活得好好的。

我恋爱癌被他治得差不多了,只觉得自己当初真是瞎了眼,才会爱他爱到死去活来。

宋佳明眼神中闪过一丝诧异,很快又恬不知耻起来,“哦,对了,甜甜没我会死,还说要跟我私奔呢,谢谢你的提醒。”

说完,他带着阴冷的笑离开。

让我不寒而栗。

直到舅舅舅妈找到我,我才知道,这个人渣!畜生!竟然把魔爪伸向唐甜甜。

7

录音上传之后,很快在网上发酵。

宋佳明疯狂掉粉,禁欲男神彻底翻车,从此被打上“软饭擦边男”的标签,成了网络上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我的风评扭转,网络上开始涌现越来越多为我说话的人。

他们说:“姐姐加油!走男人的路,让男人无路可走。”

“姐姐是真不愧是吾辈楷模,向姐姐学习!”

……

但这些意料之中的胜利却将唐甜甜推入深渊。

不,准确地说。

应该是有人利用我的反杀,把脏水往唐甜甜身上泼。

骂她心机女,为了个垃圾,背刺表姐,搞雌竞……

唐甜甜从小都被我们宠着长大,纯纯傻白甜,哪里受过这种谩骂,难过得不吃不喝,哭着喊着要见宋佳明。

舅舅舅妈只好强行带着她到医院挂水续命,别说让唐甜甜见宋佳明,砍了宋佳明的心都有了。

好好一个闺女,被宋佳明糟蹋了,说起来都是泪。

“晴晴,甜甜从小就听你的话,你帮舅妈劝劝她,让她把孩子打掉,好不好?”

舅妈握着我的手,为之前骂我的话道歉。

我对之前的事根本没放在心上,对孩子的事情气愤不已。

“什么?宋佳明那个畜!畜生竟然……”

“也不知道他给甜甜灌的什么迷魂汤,甜甜觉得孩子生下来,畜生当爸爸了,就……就会变好。还说这……这是爱情的力量,女人能让男人变好。”

我听的血气上涌,“刀呢,老娘非劈死那个畜生不可!”

伤害我就算了,还敢伤害我表妹。

我表妹再不好,那也是我罩了23年的表妹。 

“舅妈你放心,我一定会让宋佳明那个畜生付出代价!” 

8

我渐渐冷静下来,让舅舅、舅妈,先稳住唐甜甜。

我好好想想办法。

去找唐甜甜的路上,我仿佛觉得我的脑袋上滚动循环醒目红字:【主线任务:手刃渣男。支线任务:拯救傻白甜表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