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老公与小三在激情时卡住了!婆婆却将责任推到了我头上,我反手就把他儿子的骨灰做成烟花送上了天!

婆婆告诉老公,他需要一个光彩绚烂的人生。

老公点头赞同。

所以他升官、发财,找小三。

我也点头赞同。

光彩绚烂的人生嘛,我来帮你实现!

“见小姐,您老公的遗体该如何安置?”

“烟花葬!”

1

我老公炸了。

望着天空中绽开的烟花,我默默打开手机相机,咔嚓——

照片里,烟花很灿烂,我笑得也很甜。

还比了个耶。

拍完上传到朋友圈,配文:和老公的五周年合照【爱心】

不到三分钟,手机叮咚作响。

我瞟了一眼,大都是我与他的共友。

“恭喜恭喜啊见姐,那么多年那么也不容易。”

“是啊,听说轩哥和他妈的感情也修复了不少,多亏我们见姐这个贤内助那么多年的支持。”

大家留言都很友善,多是感叹我与周轩从校服到婚纱的感情。

确实,我爱周轩,所以我愿意在他创业初期被赶出家门时,赌上全部身家跟他白手起家,出去打工供他创业。

他谈下第一笔项目的那天喝得很醉,在厕所吐了三回,抱着我哭了一宿。

他说,如溪,迟早有一天我会证明给我妈看,我一定会成功的。

他说,如溪,到时候,我一定会对你好。

后来公司上市,他真的发达了。

很快,他兑现了他第一个承诺。

他找到了婆婆,让婆婆见证了他的成功。

婆婆也很高兴,大方地给予了他多年求之不得的关心与母爱。

一切好像都很顺利。

但是他好像忘了他曾经许下的第二个诺言,只记得婆婆那句:和我离婚,他会有一个光彩绚烂的人生!

所以,在他和小三相约去森林打野战出车祸坠落悬崖时,我第一时间跑去崖底,将他血肉模糊的尸体一铲子一铲子给刮出来的。

“见小姐,要不咱别铲了……这块都快被你铲秃噜皮了。”

在旁边的小警察似乎刚上岗,看着我疯魔的样子欲言又止。

“不,一定要铲。”

我坚定地说道。

不铲怎么让他骨灰开花?

周轩的光彩绚烂人生由我来守护!

2

手机嗡嗡的提示音还在响着,朋友圈还有不少人在下面留言。

突然,几条留言打破了这和谐的气氛。

“见如溪,装什么恩爱?你不就是我儿子身边一条打不走的狗吗?”

“还合照?你可真能编。你要是要点脸,就别死皮赖脸地缠着我儿子。被男人嫌弃还赖在人身边的女人,在以前是要被浸猪笼的!”

啧,我说哪来的狗叫,原来是我那皇太后婆婆。

“妈,你话可不能那么说,在以前,这封建思想是要拉去批斗的!”

谁还没有个从前的说法似的。

下一秒,手机铃声响起,我伸长手臂让手机尽可能地远离得我耳朵,再点击接通。

果然,下一秒婆婆尖细的声音就从手机里传来:

“见如溪!你还敢和我顶嘴?是不是我儿子给你点好脸,你就蹬鼻子上脸了?”

“是的呢婆婆~

我夹着嗓子娇滴滴地说道。

他不仅是给我点儿好脸,他是为我着想,麻溜地去死了呢!

“呵!”

婆婆冷笑,“见如溪,你不过就是个没娘养的贱种,你真以为你坐上正宫之位就可以安枕无忧?只要我一句话,就算是结婚纪念日,我儿子也可以在你所谓的“家”里与其他女人寻欢作乐?只要我高兴,我随时可以重新扶持另一个女人上位!”

“那您打算怎么办?夺了我协理六宫之权吗?”

正宫?搞笑,合着我这婆婆还活在大清朝呢。

“只要我想。”

婆婆的声音缓和了下来,刻薄的声线带着几分威胁。“见如溪,我知道你爱周轩。你要是想还继续待在周轩身边伺候他,你就放聪明点别插手转让股份的事,否则……”

“闭嘴吧。”我不耐烦地掏了掏耳朵,“这些屁话等你们母子见面的时候再互诉衷肠吧。”

不等她再说话,我直接挂断了电话,顺手把号码也拉黑。

见鬼去吧!

过来半小时,我已经开车回到了家,打开手机,又是一堆未读消息。

啧,忘了拉黑微信了。

我扫了一眼,大概是打不通周轩的电话,跑我这来跳脚。

“贱人,我儿子呢?为什么我联系不上他?!”

要是平时,我还真不一定知道周轩在哪个小情人怀里。

不过这次我确实还挺清楚的。

于是我飞速地打下三个字:

“驾崩了。”

“你要是想见他,记得先去找阎王排个队!”

3

接到小区警卫室的电话时,是在第二天的清早。

我睡得迷迷糊糊,被手机铃声吵醒。

“见小姐,门外有两个女人要求要见您。年龄大的那个自称是您的婆婆。”

“不见。”

我闭上眼睛继续睡觉。

过了大概十分钟,我又接到了小区警卫室的电话,今天值班的估计是刚来不久,急切的声音里带着几丝无助。

“见小姐,要不你还是见见她们吧。她们见不到您,就一直在这里闹事——”

话音未落,婆婆尖细的声音就传入的电话中。

“见如溪,你个丧尽天良的毒妇!我儿子死了你居然连我不通知我,我就知道!肯定你杀了我的儿子,你想要独吞他的财产!”

过了一会儿,小保安可怜兮兮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见小姐您看,这事闹的,我们也不好处理啊。”

我想了想,人家保安出来工作也不容易。

“放她们进来吧。”

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了敲门声。

我打开门,门外除了婆婆,还有另一个女生。

婆婆见门一开,一个箭步冲了上来。

“见如溪,周轩呢,你把我儿子的尸体放哪了?”

我拿出手机,翻出那天的照片,指了指上面的烟花。

“诺,这呢。”

“什么?”婆婆顿了一下,一瞬间没反应过来。

“你儿炸了。”

我眨了眨眼,在角落翻出铲子丢在婆婆面前。

“啧,老太婆,你是老年痴呆吗这点话都听不懂?你儿子打野炮掉山底成肉泥了。我找到的呢按他的意愿做成了烟花炸了,你要是想见他的尸体,山崖底下说不定还没有铲干净的,你可以再去铲铲。”

“你!”婆婆气得发颤。

“你这野种!你敢这样对我说话!”

“周姨!”旁边的女生看了我一眼,拉住她。“冷静,逝者已逝,你要记得我们今天来的目的。”

就跟谁不会安慰人一样,我嘴一张,“对啊妈,你冷静点,别一个激动死我家门口,晦气得嘞~”

婆婆气得浑身颤抖,白眼一翻,倒了下去。

4

“周姨!”

女生连忙伸手去接婆婆,可惜婆婆膀大腰圆,小女生反倒被带着一同摔了下去。

“见如溪!你想干什么!你克死周轩哥,你还想气死他妈吗?!”

女生哭得梨花带雨,为婆婆打抱不平。

“诶呀,把你给忘了。”

我一拍脑袋,仿佛才想起她,转过头问她,“你是哪根葱?我认识你吗?私自闯入他人住所是违法的哦。”

女生像是被我的话噎到,咬了咬下唇,半晌才开口。

“我是周轩的弟妹。我怎么进不得?这房子本来就应该转让给我老公周辕的!”

接着她提高音量,“你把周姨气倒了,你现在又想对我做什么?!你不会是想赶尽杀绝,好把周轩哥的财产全部私吞掉吧!”

我掏了掏耳朵。

“别叫了,这栋楼都是我的,没别人住。”

被揭穿意图的女生面上愣了几秒,而后嫉妒与羡慕的情绪在脸上轮番出场。

“周轩哥,那么有钱啊……”

“不不不,小妹妹,不是周轩有钱,现在是我有钱。”我眨眨眼睛,刻意提醒她:“现在这些资产,都是我的了哦。”

“都是你的……”

女生喃喃道,续而眼神一厉,“凭什么财产都是你的?你不过是踩了狗屎运,嫁给周轩哥而已!他不和你离婚,也只是因为,你是所有玩物中最懂事的那一个!一个玩物,你不配得到他的遗产!”

“呵呵。”我嗤笑,走上前,挑起她的下巴。

“我不配得到他的遗产,那谁配?你吗?就凭你是他弟弟的女朋友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