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村里被拐走许多女孩,我把人贩子骗进了村

人贩子说卖给我个女大学生,于是把他骗到了我们村。

大山把他们抓起来毒打,村长把人贩子脱光了绑在柱子上让村民们讨伐。

旺财流着哈喇子一口咬上了人贩子的裤裆。

后来我们带着人贩子给的线索,伪装成买家,潜入了他们拐卖村。

这一次,我们不仅要救出女孩,还要把他们都端了!

1

“出去找小姐的吗?”

“不去你们去吧。”

“走走走,管这光棍干啥。”

  看着工友们都出去了,我想着小乔老师,要是小乔老师还活着,肯定夸我意志坚定。

小乔老师是从城里来我们支教的大学生,第一天到村里就因为不会蹲隔板差点掉粪坑里吓哭了。我们以为她会连夜跑路,可第二天,人家不但给娃娃们上课,还把村子里的土特产调查了一遍,然后就开始跟村长抢活。

先是教我们调整果树品种,又是给我们做线上售卖。

后来又为了村里的山货能够更好的卖出去,去城里给我们拉投资,只是她这一去就再也没能走出那条崎岖的山路。

我每天搬砖,一年能挣个七万,到年底村里一起都集集资,那条公路就能修起来了。

  就算我这一代用不上还有下一代,不能让我们村一直这么落后下去。

  为了小乔老师的遗愿,我怎么能沾染这些恶习。

  

  砰砰砰……

“谁啊,门没锁进来吧。”

  一个人小心翼翼的推开门,轻轻地走了进来。

“李富贵,要女人不?”

  来人我也不认识,应该是个拉皮条的。

“不要,走吧。”

“可以买回家做媳妇的。”

  听到这话我坐起来了,心里想着:这有人给我介绍媳妇了?可怎么用个买字?

“啥意思啊?”

  那人又凑了我近点,偷偷地跟我说,“我这拐了个大姑娘,你这买回去正好有个媳妇不是,保证干净。”

  当时我差点骂出来,人贩子,我是真的恶心这种人,等他一走我立马报警。

“不要。”

“不贵,就两万块钱。”

  他以为我嫌贵,就说了价格。

我不屑的看着他。

小乔老师说过,我们村只要会发展,早晚会富裕起来,到时候姑娘们都赶着嫁我门村里。这种丧尽天良的事儿我才不做!

“兄弟,还是个大学生,才21,你占大便宜了。”

  一股子血当时就冲到脑子里去了,小乔老师也是大学生。

  我现在恨不得抓着这人贩子掐死他。

  

 

2

  我得冷静,现在得把这个大学生救出来才行。

  他见我好像来了劲头了,感觉生意能成。

“兄弟,我这有照片,你先看看,绝对值。”

  说着拿出了手机,长得白白净净,确实很漂亮,充满了年轻活力。

“我很想要,我得打电话问问我娘。”

  我这得先拖延下时间,可以报个警,争取把女孩救出来。

“行,你打电话吧,我就在这等着。”

  一看他这是怕我报警,要看着我打电话。

  我这犯难了,我干脆跟村长打个电话。

  我拨通了村长电话,刚一接通我就大声的说了起来:

“娘,我这有个人,拐了个大学生要卖给我,我想买回去当媳妇,人长得可漂亮了。”

  村长听到以后,半天没吭声,过了一会,村长媳妇说话了:

“富贵啊,你看着好就买回来吧,回来娘给你准备钱。”

“好的,娘。”

  我心说怪不得人家当村长呐,一下子就知道我啥意思了,这是让我把人引过去,保证人家姑娘安全。

“俺娘支持我。俺这钱不够,你和俺回去,给你取钱。”

“你让你娘给你打过来,我再和你去怪不方便的。”

“俺娘她不会转账,这大晚上的得明早才能去县里打钱。”

“那我再想想吧。”

  说着,他就起身想离开,我一看这不行,这一走肯定人就找不到了。

“我说,这样你今晚上带着姑娘和我回去,俺多给你加2000块钱行不,俺真看上了。”

  他听我加钱,觉得我心动了。

“加五千。”

  我装着肉疼的样子,哼哼唧唧的说了句:“行,那就五千,俺给我娘打个电话,让她准备好”

  当着他的面,我又打了个电话。

“娘,俺今晚就回去,两万五,你准备好钱啊。”

“好,你早点回来吧,娘都给你准备好。”

  

 

3

  我坐在他们的面包车里,快凌晨了,终于快到我家。

  其实县城离我家不远,就是二三百公里,可是到了山里这路就很难走了。

  看着身边的女大学生,蜷缩在那里,虽然看起来没受什么伤,但是精神状态很不好。

“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我现在也不敢多说什么,只能尽量安慰着她。

  她抬起头看了我一眼,那空洞的眼神让我心里发酸,这得受了什么折磨才这么心死。

“富贵兄弟,你别管她,回家她不就是你的了,你们这山路真是难走。”

  我没有搭理他,是啊,这山路真是难走。

  看着这山路我心里就有一种厌恶和愤怒。

  小乔老师就是为了村里招商引资,才会在这段路上碰上泥石流去世的。

她出门的时候跟我们说,等我回来,咱们就有路了,银光闪闪,一直通到县城,到时候我们的核桃,茶叶,大枣,就可以自己做包装,卖更多钱了。

没想到这一次就是永别,我强忍着没让自己哭出来。

  这几个人贩子看着我有点异常,就问我:“兄弟,咋了。”

“没事,俺没想到长这么大,还能取个漂亮大学生做媳妇,激动的。”

    半年前我没能救下小乔老师,这次,我一定要救下小乔老师一样的大学生。

 

4

  开车来到了村子口,他们停下了车。

“兄弟,这是你们村子吧,真是难走啊,你去拿钱的吧,我们在这等你。”

“一起进去吧,你来俺们村,俺们怎么能这么待客呢!”

他们太过小心谨慎了,要是不进去,不就逮不着他们了吗,跑出去又得再祸害别的女孩。

“老三你进去和他拿钱去吧,我在这看着车。”

那个叫老三的站起来走下车。

“走吧,我和你过去。”

“这女的不跟咱们一起走吗,俺娘还想看看那。”

“付了钱人都是你的了,想咋看咋看,抓紧走吧,弄完你抱你的女人,我们也会去睡觉的。”

看这些人不上当也没办法,我引着他来到了村长家,我喊了一声。

“娘,我回来了。”

村长婶子打开门出来,看了看:“富贵回来了,那闺女那?”

“在村口那,这个兄弟过来拿钱,才能把姑娘领回来。”

村长婶子:“别站外面了,怪不方便的,快进来说吧。”

我带着老三进去,只看到村长和几个同村的在屋里。

老三明显吓一跳,连忙往门口移了移,准备好跑路。

刚才在外面我和村长婶子说话,老村长都听着了,他热情的迎了过来。

“这个小兄弟,辛苦你了,这几个都是亲戚,听说富贵带媳妇回来了,都过来想看看。”

“小兄弟快快坐下休息休息,那闺女呢?”

“你们钱准备好了,人我们就送过来。”

“哎呀,你看我们这穷乡僻壤的,凑这点钱真不容易,大壮、二蛋啊,帮帮你们大侄子,再去帮忙借点去。”

“孩他娘啊,你咋不给人家小兄弟泡茶,再准备吃的,人家过来一趟不能让人家饿着。”

村长显示出了我们山村的淳朴民风,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先稳住这个人贩子再说。

“你这多长时间能凑出钱来,我们还等着回去。”

老三不耐烦了,这折腾一晚上钱还没看到,在这个村里他一个人也不敢闹事。

老村长拿出酒和花生,给老三搬了个凳子。

“小兄弟来坐,那几个亲戚都凑钱去了,一会就好,莫急莫急,来先喝点酒,老婆子一会做出饭来了。”

“不喝酒了,我们这还有别的事,抓紧凑钱就行了。”

“小兄弟,你看我们村这偏远又穷的,你们那还有吗?其实刚才那几个亲戚都想要。”

“没有了。”

“哎呀,那可惜了,你说我们这么大个村,你每年送几个来,我们还真是很需要。”

老村长一直稳着对方,怕他就这么跑了。

不大会,村长婶子的呼唤声从厨房传了过来:“富贵啊,把菜端出去吧,做好了。”

“好来,娘。”

我端着菜放到他们桌子前,跟着老三说道:“外面还有俩兄弟,一起叫进来吃点吧。”

“不了不了,叔啊,钱凑的咋样了,我这还有事那,不行我们就走了。”

“小兄弟别急,你先吃点菜,我打个电话。”

老村长起身打起了电话,听着问了几句然后挂断了:

“钱一会拿过来,要不给外面几个兄弟送点饭,来一趟怪不容易的。”

老村长是一直拖着时间,想找到剩下几个人贩子在哪里好救人。可老三一直拽着我不让我走,我都没法告诉人在哪里。

老三:“真不用了。”

老村长:“你打个电话问问,这饭都做好了,钱还得等一会,咋着不是等啊,吃着等多好那。”

老三想了想,拿起电话打了过去,说了一下情况。

很快那头人贩子老大的声音传了过来:“老三,你拿饭菜过来吧。”

“好的,大哥。”

挂了电话,老三站起身来。

“那就麻烦了,我这拿点饭菜过去。”

他们这是等不住了,这个钱宁可不赚也不能自己陷进去。

“兄弟,我和你送过去。”

说着,我端起了盘子,就跟老三一起出门了。

村长起身送我们出来,看我们了,回屋里打起了电话。

“大山,你们几个,从山头走,跟着富贵找到那几个人贩子,一定帮富贵把大学生,安全的带回来。”


5

我跟着老三往村口走去,老三中途打了个电话问了一下位置。

来到了面包车旁边,老二打开车门让老三上来。

我把饭菜放到面包车上,跟着他们说道。

“先吃着,钱一会就送来。”

“好,我们等着,你回去拿上钱抓紧过来吧。”

他们开始撵我走了,我看准机会,一把抓过了大学生,扛起来就往村子里跑。

老三和老二下车就要追,老大拦住了他们。

“别追了,这有问题,以后我们再报复回来。”

拉上车门就准备跑路。

这时候一直跟着我的村民从四处窜了出来,没等面包车跑,一群人就把车给推翻了。

我放下瑟瑟发抖的大学,跟她说道:

“别害怕,我们村绝对没有人贩子,我们会把你送回去的。”

看着大学生不说话,我带着她,回到了老村长家。

村长婶子,拉着大学生的手,安慰着她:“闺女别害怕,我们都是为了救你,我们村最尊敬你们大学生了,不会害你的。”

我给她倒了杯温水,村长婶子把热饭菜给她端上来。

  她看着这一切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木讷的吃着。

  村长婶子心疼坏了:“姑娘你不用害怕,我不是买你当媳妇的,你家住哪里,我送你们回去。”

  这时门开了,大山带着人把那三个拐卖犯给捆了回来。

“这几个龟孙儿,是真能跑。”

  大学生看到一群人,还有三个拐卖犯,吓得缩到了角落里。

  我走了过去,挡在她身前。

我:“不用害怕,有我在,他们不会伤害你的。”

  她害怕的看着我们,依旧一句话不说。

  我:“我们明天就给你送城里去,这几个人我们送警察局。”

她看着那几个拐卖犯,发现他们几个身上都带着伤,她眼中充满着疑问。

“这几个人,死命抵抗的想跑,让我们给揍一顿才带回来。”

大山骄傲的挠挠头,说起了经过。

 

  这些人贩子都被制服了之后,还在那里求饶,以后不做这种事了,放了他们,他们可以给钱。

  幸好我们都受过小乔老师的教育,思想觉悟都很高。

  那个老大见村民不肯放他们走,趁着捆绑他们的时候,又发狠逃跑,直接被打断了腿给拖了回来。

  女大学生听完以后知道我们全村人真的是帮她,开始了哭泣。

“别怕我就是救你回来,你在俺村里不会让拐卖犯得逞的。”

  大学生哭着看着我。

“谢谢,我妈……”

  还没等说完,就晕了过去。

 

6

  看着晕过去的大学生,我赶紧把她放到床上。

  她这是一直精神紧张,一放松身体受不了了。

“村长婶子,你照顾这大学生吧,我和村长把这些人关起来的。”

  我们把这些拐卖犯给弄到了一个地窖里,我一直想着那个大学生没说完的话。

  那姑娘的娘怎么了?

  人贩子醒后,看着我们这些人,他们竟然开始求我们送他们去警察局吧。

  我是不相信这些人突然就悔过自新了,真当我们农村人就是傻吗。

   “村长,我回去休息下,明早我去看大学生再送她回家。”

“富贵啊,这回可是亏了你了,我们都欠小乔老师的,你好好休息,什么都不用管,明天把人安全送回去。”

“那麻烦村长看着这些人了。”

“去吧,去吧。”

  等我走出地窖,后面传来了那几个拐卖犯的惨叫和求饶声。

听得我心里舒坦了。

看来今晚上能睡个好觉。

  第二天一早,我带着鸡蛋早早的来到了村长家。

  看见大学生已经醒了,我就把鸡蛋给了村长婶子,让她帮忙煮了。

  看到我的到来,女大学生眼里有了一点光彩。

  我:“别害怕,那几个人我们关起来了,回头我们送公安局。”

“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去。”

  听到这里,大学生哭了起来。

  我一阵的手忙脚乱,学习让我会了很多本事,可是女孩子哭没人告诉我该咋办。

“没事了,没事了,真的,一会吃了饭我就送你回去。”

  我过去扶住她的肩膀,希望她能平静下来,这女孩受到的折磨太多了,精神一直不好。

  没想到,她竟然抱着我哭的更厉害了:

“我没有家了。”

 

7

 “大哥,我妈被人贩子打死了。”

  听着她的话,我心里觉得梗得慌,我轻轻的拍着她的背。

  过了一会她慢慢的平静了下来,跟我讲述起来。

这大学生,叫做李雯雯,21岁刚从大学毕业。

  父亲早年去世,一直和母亲一直生活。

  毕业以后准备找工作,现在工作并不好找,李雯雯带着母亲四处寻找。

  托熟人介绍,有个面试的机会。

万万没想到,母女二人就此都落到了人贩子手中。

为了救李雯雯,李雯雯母亲甚至掏出了身上的一万块钱,可这些蛇蝎心肠的人贩子,收了钱就把两人卖到一个小山村,李雯雯的母亲因为总想带女儿逃跑,被活活打死。

   “大哥,那个村里还有好多被拐的人,求求你们也救救他们吧。”

    听完李雯雯的话,一股血气翻涌,冲的我脑瓜子嗡嗡的:

“好,我们一定想办法救她们。”

这世上怎么有这么畜生的人,这种人就不配活着。

我跟村长,商量了半天,终于决定了先大问出他们这拐子村在哪里,然后找警察帮忙。

商量完后,村长就让我带李雯雯回来。

“你带雯雯回去,把村医叫去给她好好看看,闺女太遭罪了。”

  我带着雯雯回到了村长家,让村子婶子帮忙照看着,去找了村医。

  带村医回来的路上,我把雯雯的经历都告诉了他了。

“富贵,你放心,我一定好好治疗,她也是大学生,我什么钱都不收了。”

  来到村长家后,刘大夫详细检查李雯雯的身体和精神情况。

  她把我拽到了屋外,跟我说了起来。

“这大学生身体上多处软组织伤,虽然被虐待的很严重,倒是没有致命的伤,我给她开点药,按时吃药,在给她补补就好了。”

“谢谢刘大夫。”

“你先别急着谢,她最严重的是精神创伤,被人虐待,加上精神折磨,还有母亲的死亡,对她造成很大的影响,搞不好都有可能受不了疯了或者自杀。”

“刘大夫这怎么办啊?”

  

8

  听完刘大夫说的,我害怕了,好好的人救了回来,要是真的疯了自杀了我心里得悔恨一辈子。

  这些该死的人贩子,害了多少人,多少的家庭。

“你别着急,现在你把她从人贩子手中救了出来,已经能好很多了。现在就是让她感觉安全,让她好好的休息,一会我给她开点安眠的,她现在还处于一种精神衰弱的状态。”

“谢谢刘大夫,真是太谢谢了。”

“这不是什么事,想当年要是没有小乔老师,我家孩子也没钱去县城上中学。当初没能抢救下小乔老师,今天救和小乔老师一样的大学生,我心里多少好过点。”

  我进屋跟婶子打了个招呼,又去安慰了一下雯雯。

“我这和大夫给你拿点药去,一会就回来,村长婶子在这陪着你。”

“嗯。”

  可能是我把她带回来的原因吧,好像有些依赖我。

  我跟着刘大夫,回去拿完药,就急匆匆的跑了回来。

  正好看到村长也回来了。

我:“叔,那几个畜生咋样了。”

村长:“嘴硬得很,不过我有办法了,明天看我的”

  我:“好的,叔。”

  进屋以后,雯雯还是缩在墙角上,有一点动静都会吓得一哆嗦。

  看到我回来,雯雯露出了渴望的表情。

  我:“雯雯这是些消炎药,还有一点安眠药,你吃上睡一会,你好长时间没好好休息了,精神受不了的。”

  看着我手里的药,又看着我,迟迟不敢吃。

“雯雯,没事的,吃了你身体好得快,你好好休息一下,以后再也不会有人欺负你了。”

“嗯。”

  哄着她吃下药,我才放心点,我准备去通知村里人晚上的事情。

  可是我刚一站起来,雯雯就抓住了我:

“你别走。”

  看着她可怜的样子,我心里很难受。

“我不走,我陪着你。”

  

9

  每个人拼命赚钱,其实有时候就是需要一种安全感。

  就像雯雯一样,她现在感觉我在身边会安全,这就比给她什么东西都强。

看着雯雯睡着以后,不知不觉中我坐在床边睡着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雯雯已经醒了,还在那里看着我。

  我迷迷糊糊揉了揉眼睛:“你醒了,我给你弄点饭去,你想吃什么?”

“都行。”

  这几天她说过最多的一次话,就是她被拐卖的那段时间,然后基本都不再言语了。

  我起来给她做饭去,她也跟着下床一直站在我身边。

“你回去休息就行,我一会就做好了。”

  雯雯只是摇摇头,没有说话。

  看她这样,我也没办法带着她去火房做饭的。

  这是村长婶子走了进来:“你俩醒了,我这熬了鸡汤,一会给闺女喝点。”

  我:“谢谢婶子,你休息会,我看着吧。”

  村长婶子:“不用我看着就行了,你带雯雯好好休息。”

  我看了看雯雯,然后就听她说道:“谢谢婶子,我和富贵哥在这看着吧。”

  言语间能感觉到她对村长家也有了好感,不再那么警惕了。

  婶子看了看我俩:“行,你俩在这看着吧,有啥事喊我就行。”

“好的,婶子。”

  婶子走后,我拿了马扎让雯雯坐下,我陪在身边往灶里放着柴火。

“富贵哥,我听你们说的那个小乔老师是谁啊。”

 

 10

  说起小乔老师,那就是我们村的恩人。

我跟李雯雯讲起了小乔老师的故事。

“小乔老师是个了不起的人……”

  李雯雯听到最后,眼都红了。

“小乔老师真好,也算是小乔老师救了我。”

“是啊,她让我们看见,生活其实可以有那么多的选择,我们村里其实遍地是宝贝。”

  熬完了鸡汤,我们把饭弄好,叫了村长一家一起吃。

  吃饭的时候,感觉李雯雯整体状态好了很多。

  可能是听了小乔老师的故事,也可能是真的对拐卖放下了阴影。

“闺女,晚上一起上打麦场去。”

  村长让李雯雯晚上一起去看人贩子处刑。

  农村的生活其实比较朴实,闲着的时候就喜欢串门子,凑一起聊聊天。

  今晚的活动可算是全村人一起盛大的晚会了。

“各位乡亲们,这三个人是人贩子,竟然拐卖妇女,在富贵的帮助下我们解救了李雯雯同学。”

  村长在打麦场跟着村民们演讲,后面是三个人贩子被脱光了绑在了树上,嘴里塞着布。

“这些人贩子,破坏了多少家庭,让多少人悔恨终身,我们一定坚决抵制,想想各位都有孩子。培养一个大学生那是多么不容易,将来咱们的孩子要被人拐了,被虐待了,被折磨死了,咱们会怎么办?”

村民纷纷愤怒的举起拳头。

“打死他。”

“这就是畜生。”

“坚决不能让他们在害人了。”

  大家情绪激动。

  村长示意大家先安静点。

“别吓着人家大学生,安静点,俺作为村长,来带个头。”

  说着,拿起来棍子,直接打在了人贩子的身上。

 那几个人贩子,疼的身体扭曲,但是因为嘴里塞着东西,只能哼哼发不出声音来。


未完

文|祖子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及以上礼物即可解锁后续内容哟~一定会包君满意哒(`‹´)⁼³感谢各位友友们的支持(乖巧鞠躬)么么哒ꔛꕤ




评论(85)

热度(3748)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