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宿舍楼不可违背的规矩:切忌!上课铃响之前请不要离开宿舍。

我被分到了一个奇怪的宿舍楼。宿舍楼入口只写着“请遵守规则”这几个字一块巨大的公告牌代替了原本宿管室的位置,我愣愣的看了许久,只当是恶作剧,但是午夜时,可怕的事情就发生了!


1

“同学,我有点儿低血糖,能扶我一下吗?”眼前穿着白裙子的女生小心翼翼地问我。

我放下行李,刚要伸出手。

却发现公告牌上鲜红的文字开始滚动。

1.不要为穿着白裙子的女生提供任何帮助,更不要跟着她离开宿舍。

2.如违反了第一条,请不要走出楼内监控范围,趁其不备立即返回宿舍。

3.不要相信戴单边耳坠的女生,她们是诱惑亚当吃下苹果的蛇。

4.本宿舍楼为单人单间,请记住你没有室友。如果房间内出现了你的室友,请她离开,和她待在一起久了,你会被同化。

5.切记宿舍楼内无人查寝,有人以这个借口敲门时不要开门。

6.不管看到什么,听到什么,在上课铃响之前不要离开宿舍楼。

7.请保持镇定,不要失去反抗的勇气。

8.不慎违反以上规则之后,请拿出手机拨打老师电话取得帮助,但仅有一次机会。

这个公告牌上的是什么?

会是有人恶作剧放着的吗?就像那种电影里迎新晚会前的恶作剧一样。

眼前穿白裙子的女生脸色苍白,摇摇欲坠。

我忍不住想伸出手,她要我帮忙的不过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规则停止了滚动,只留下放大的第1条规则,不要为穿白裙子的女生提供帮助!

2

看着眼前人白的过分的的脸色,我心里十分愧疚。

我环视四周想看看有没有人能帮她。

我站的位置不是很扎眼,几乎是在这个大厅的角落。

要走到我身边至少还得经过3个人,但她就是站到了我面前。

她好像就只是来找我的,我咬了咬牙。

我戴上耳机,低下头,全当自己听不见也看不见。

我这一低头是没看见她的脸,但我看到她的脚后跟一直微微离地。

在我听过的诸多故事里,只有阿飘的脚后跟才离地。

我掐着自己的手心来保持镇定,已经出了一层冷汗。

随着时间推移,她脸色越来越苍白,整个人开始站不稳。

她始终没有从我面前走开,就那么站在我身边。

可是,这种事为什么一定要我帮呢,大厅里明明这么多人。

我左手拿着包,右手拖着行李箱,尝试绕开她上楼。

我一动,周围的人就自动围成了一个圈,拦住我的去路。

她们用谴责的目光看着我,仿佛我不帮她是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她们围成的圈越来越小。

那个穿白裙子的女生摇摇晃晃地向前走了一步,要靠在我身上了。

我本能的向后退,却撞上了人。

“对不起,我不是…”我转身道歉,剩下的话没能说出口。

我废了好大劲才压住喉咙里的尖叫,她们围成的圈已经到了我身后,距离我不过一步的距离。

有没有谁能帮帮我,谁都好。

我该怎么办,怎么从这个包围圈里走出去。

我的心一点点沉下去。

大厅里很安静,安静的我只能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声。

3

突然有脚步声从远处接近。

“同学们让一下,我接一下新生。”

围着我的同学自动为她让出一条路。

“你就是新生吧,不好意思,有些事情来晚了。”声音的主人站在了我面前,“我是学校安排来接待新生的志愿者。”

我松了一口气,这学姐来的真是时候。

她穿着水蓝色裙子的裙子,留着齐肩的微卷长发,画着淡妆。

看向我的眉眼间全是温柔,讲话也轻声细语的,和我想象中学姐的样子完美契合。

学姐主动帮我拎起行李箱,带我上楼。

她边走边给我介绍学校食堂哪个窗口的饭好吃。

““咱学校是以人为本的,这点你放心。”

很快就到了我宿舍门口,她把宿舍钥匙交给我。

“谢谢学姐帮忙。”

没想到在这处处透着诡异的宿舍楼里,还有个正常人。

我刚放下行李,看着空空荡荡的宿舍,无从下手。

“走吧,我带你去宿管那里拿学校发的生活用品和清洁工具。”她好像看出了我的无从下手。

“可是,我来的时候没有看到宿管室啊。”我一头雾水。

“咱宿舍楼宿管室的位置改过,你刚来找不到是正常的。”她温温柔柔的解释。

“那就麻烦学姐了。”我跟着她往下走。

下了楼,我跟着她穿梭在七拐八拐的楼道。

“这就是宿管室了,领好东西我再带着你回去,你记记路。”学姐笑着对我说。

眼前的屋子门口上确实写着宿管室,但不知道为什么我隐隐觉得不安。

“宿管老师,我带新同学过来领些东西。”学姐敲了敲门。“去吧”

那种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我转过身想往回跑。

她突然伸手推了我一把,我就这么被推进了屋子里。

眼前宿管室的门已经消失不见,宿舍楼的大门取而代之。

我哪里是被推进了宿管室,我是被推出了宿舍楼。

我不敢置信的看着她,我眼中的温柔学姐捋了捋头发。

我看到她耳边鲜红的单边耳坠,规则第3条,不要相信戴单边耳坠的女生!

我明白了,但是已经晚了,我脚下的土地已经开始融化。

就一会儿的功夫,我已经只有上半身还没沉下去了。

我努力的往宿舍楼的方向伸出手,我离宿舍楼很近,只要有人伸手一拉,我就能被拉回去。

但我看过去,有人兴奋的看着我往下沉,有人不忍的避开了我的眼神,有人对着我指指点点。

就是没有一个人伸出手,拉我一把。

我终于完全沉了下去,冰冷的液体灌入我的口鼻,我开始窒息。

在无尽的冰冷和黑暗里,我想我要是再谨慎点就好了。

4

我真的好后悔,我应该再谨慎点的。

窒息的感觉还没散去,大量空气涌入肺里,激起我一串咳嗽。

“这位同学,我有点低血糖,能扶我一下吗?”那个穿着白裙子的女生还站在我身前。

我环视四周,那个滚动着规则的告示牌还没消失。

想起冰冷的液体灌入我的口鼻的感觉,我打了个哆嗦。

我摸了摸衣服兜,那把宿舍钥匙还在那里。

上次是那个学姐带我离开这里,这次我要怎么离开呢。

我低头看着她那不沾地的脚,实在不敢伸这个手。

周围的同学又围了上来,这一次,她们不仅堵住了我的去路,还开始对我指指点点。

“她怎么这么冷血,就扶一下又不会怎么样。”

“她怎么这么没有同情心”

“她是怎么考上我们学校的。”

我实在听不下去了,指着那个骂我骂的最起劲的女生。

“你有同情心你扶啊,道德绑架我算怎么回事,大厅里这么多人都是摆设啊。”

我气上头就忘了害怕,“谁看不惯谁扶,别只知道在这边动嘴皮子。”

周围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被我指到的女生涨红了脸。

磨磨蹭蹭的上来过来把那个摇摇欲坠的白裙子女生扶走了。

我这才反应过来我做了些什么。

我都不知道她是人是鬼就上去骂了一顿。

我一下子就腿软了,靠在墙边平息自己剧烈的心跳。

打算等缓过来就回宿舍去。

“啊!救命啊!”

“有没有人救救我!”

这个方向,好像是那个穿着白裙子的女生被扶走的方向。

我心里一惊,顺着声音响起的方向就追了过去。

5

惨叫声戛然而止,走廊里安静的只有我自己的脚步声。

我仔细观察周围,只有一间间排列整齐的宿舍。

一路走过去,有2间宿舍之间间隔的墙壁格外宽,就好像这里曾经有一间宿舍。

不对,大概这里是真的有一间宿舍的。

应该就是那个女生住的宿舍,可惜已经封上了,无从得知里面发生了什么。

我又在周围转了转,只可惜一无所获。

听到有脚步声传过来,我动了心思,说不定可以去问问有没有线索。

我小心翼翼地往声音传来的地方走过去。

“你,是在找我吗?”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冰冷的气息扑在我耳边。

我全身上下的汗毛都炸了起来,第一反应就是跑。

我不敢回头,生怕一回头就遇到贴脸杀,一溜烟的往楼上跑。

脚步声在我身后紧追不舍,体考的时候我都没能跑这么快。

关上门的那一刻,我瘫在地上大喘气,嗓子里都是血腥气。

我突然意识到,她走路也是有声音的。

而现在,我并没有听到她离开的脚步声。

也就是说,她现在可能就在门外。

想到这里,我打算通过猫眼观察一下外面。

通过猫眼我只看到了一片黑色,可是天没有黑。

我突然想到了什么,我站在门侧面向猫眼的方向看。

那片黑色变成了半黑半白,我换到另一边它也跟着变了。

她没有走,她就在我宿舍门口通过猫眼观察我。

我看到的黑白俩色就是人的眼珠。

意识到这件事的一瞬间,我呼吸一滞,毛骨悚然。

一时间我手指尖都在颤抖,连堵上门的力气都没有了。

6

我没有力气堵上门,就只能先把猫眼用纸贴上。

坐在地上蜷缩成一团,冷汗从鬓角流了下来。

我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能走,也不知道上课铃什么时候才能响起。

不知过了多久,门外又响起了脚步声


未完

文|青竹碧梧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3)

热度(3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