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大年三十,老公当众出轨嫂子,婆婆一巴掌打在我脸上:你老公明明喜欢男人!

看着映入眼帘的不堪,嫂子蜷缩着身子躲在墙角,夫家人在背后指指点点,说我不该管闲事,影响他家传宗接代,我冷静后准备偷偷转移财产,寻找证据,可我却意外发现,老公不仅出轨嫂子,闺蜜,他居然还跟男人搞在一起……呕!


1

春节前一天,我刚刚好恢复身体,回老家陪爸妈。过节很热闹,全家都在外面放炮,而我却注意到我老公和我嫂子偷偷摸摸走到后门的小巷子里。

因为有了猜忌,所以我格外的关注我老公和我嫂子。他们走开的时候,我和我爸妈说我去上厕所,偷偷跟了上去,没想到让我发现了他们偷情。

没想到他们竟然如此的饥渴难耐,在我哥的房间房门都没关上就做起来,我嫂子的叫声此起彼伏,趁着外面放炮,叫的额外卖力。

我在房门背后用手机拍下证据,准备离开时,他们说的话彻底把我震住。

“怎么不关门,讨厌啦,嗯……”

“怕什么,爸妈又不是不知道。没想到那个婆娘竟然好的这么快,不过也好,我手头快没钱了,回去哄哄她给钱给我,到时候送你想买的那个包!”

听到这,我手机没拿稳“咚”一声不摔下地,我听到的信息实在是太多了,还来得及缓过来,我就挨了一巴掌。

那个巴掌那个用力很大,我的整个耳朵嗡嗡嗡的响。我的脸本来就是白净,一巴掌下来整块皮肤都泛红肿起来。

我抬头一看,竟然是我妈打我,我一脸震惊看着我妈,大声地说:“出轨乱搞在一起的是我老公和我嫂子,为什么打我!”我转头看着我哥,我哥心虚的低下头。

没想到我妈下一巴掌又打了过来,全家用气愤的眼神看着我,丝毫没有管我老公和我嫂子乱搞在一起。

我嫂子好似受了什么大委屈,眼泪止不住哭了出来,衣服都没穿好,和我老公一起裹了层被子,对我妈说哭出来:“说我吓到他们了!”

我老公则是用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眼神安慰我嫂子,叫我嫂子别哭了,他心疼。虽然我一直觉得我老公没有什么稳定的工作,我也不会歧视他,但我从未觉得他如此的恶心。

我妈把我拽去家门,丢下我的行李,大过年的外面还热闹的放炮,叫我滚出家门,别打扰我们家绝后。

风很大,我独自一个人站在门口人仍旧听得到我哥和我嫂子搞在一起的声音,如此高昂。

5

我哥后来给我发信息说是他不能生孩子,所以想借我老公的种子,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何况我老公也是挺帅的,让我们家后代更加优秀,叫我为了家里后代,忍一下就好,不要打扰我老公和我嫂子。

我听完觉得更加反胃,全家都支持我老公和我嫂子乱搞在一起,偷偷瞒着我。我自己亲手把一个禽兽养在身边,任其吸血,给我带绿帽子。

想想我和他之前睡在一起更是觉得自己被玷污!

我本来想着到时候财产转移之后离婚,但是我邻居和我说的话让我转变了想法,产生了一个疯狂报复念头。

邻居弟弟发消息给我,喊我开门,我觉得很奇怪,大过年的,怎么知道我在家,而且他不回家团员。

我给他打开了门,他怜惜的看了看我的脸,气愤说了句:“没想到平时乱搞就算了,还打女人!”

也许是委屈了许久,突如其来的关心让我泪腺酸涩,我在我家门口跟他哭了许久,才缓下来。

一五一十地告诉他发生的事情,他帮我擦干眼泪,告诉我他所知道的事情。

他刚刚搬来不久,就老是听到隔壁男主人打电话声音,次次内容都是差不多:“宝贝,我现在就来宠爱你,那个女人早就被我下了药,在梦里长生幻觉自己做呢,我不会碰她的!”

“我是个医生,白天看清楚男主人的脸色之后,就清楚他是经常性出轨,打亢奋激素,导致面色如此之虚。因为觉得你很可怜,所以之后格外关注你的动向,却发现了家里男主人的秘密——大半夜总是自己一个人悄悄离开家门。”

6

听完他的话,我梳理了一下,很多事情都解释的通。

难怪我老公总是在晚上九点多就喊我睡觉,说什么睡前一定要喝牛奶,我是一个睡眠很浅的人,但是和他婚后以来睡眠质量一直很好,我之前又说过不想喝牛奶,但是他却对我发了很大的脾气,硬是要我喝;白天的时候很晚起,睡到下午;说什么我皮肤很好,白白嫩嫩,却不知道我腿上有一处被烧伤的疤。

但是我又有一种庆幸,那个人渣没有碰过我。

我想到了一个疯狂的报复计划,报复那一对乱淫的狗男女,并且让他们得不到我家里人的庇护,被人唾弃。

7

我先打了个电话和我妈说了声抱歉,是我自己不懂事,破坏了我们家传宗接代,所以过年我就自己一个人,不打扰我老公和我嫂子。

我再打电话给我嫂子她弟,她弟是个赌博惯犯,没有固定的职业,之前经常找我嫂子借钱,多次之后我嫂子也不理会他,并且在我家里人面前贬低他。

我找到了我嫂子他弟,先嘘寒问暖了几句,然后问他最近手头上是不是缺钱,告诉他愿意借给他钱。

电话那头他的声音很激动,告诉我这段时间他过的有多苦,他姐不给他钱,现在露宿街头,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我借钱给他告诉他不要再去赌博,好好生活。他很爽快答应我会的会的,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个惯犯,以他的习性,是不会改变的。

我利用了他为我的报复计划做铺垫,在多次之后我依旧借钱给了他。

8

春节后,我老公回到了家,我忍着恶心像往常一样对待他,趁他洗澡的时候我去翻他外套,竟然发现了两台手机,可笑的是两台密码都不是我,连演戏都不愿意,也怪我被他洗脑彼此相互信任没必要查看手机。

打开了他的手机,有一台密码是我嫂子的生日,另外一台的密码既不是我嫂子的生日,也不是我老公的生日,引起我的浓重好奇心。

是我嫂子密码的那台,通讯录里只有我们共同的家人,朋友,我的嫂子微信是顶置,里面的聊天记录露骨不堪,我翻到了最开始,竟然看到了让我震惊的东西,一切的阴谋都是从这里开始。

微信最开始是我嫂子加的我老公,说的话很明了直白:“我知道你最近很缺钱,我的白领弟妹最近在愁嫁,我把她介绍给你,并且也方便我们再续前缘,毕竟我也挺喜欢你的活!”

我老公很愉快的答应了这场合作,之后的聊天记录我没来得及看,因为我听到了花洒停水的声音,我知道他要出来了。

看来我嫂子介绍我老公给我时,就已经挑好了人,让我老公娶我只是为了更方便他们搞在一起,我只是个摆渡人。

很遗憾,我只看到了里面一点信息,虽然说已经很暴料,但是我有一个预感,那里还有更加震惊的秘密。

9

我老公出来之后,拿起他的外套就准备出门,连之前习惯的牛奶都不需要给我,拿起我爸妈口诉的“要去传后代”就出门离开。

等他走之后,我悄咪咪地跟了上去,那个邻居弟弟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我身后,拍了拍我说我一个人跟过去很危险,不如让他和我一起去。

我想了想也是,女孩子大晚上出门,也不知道我老公的最终目的地事哪里,于是答应了一起。

我跟着我老公来到了一家酒吧,他进去时,门口的保安很识趣的喊了声“哥”,看来他是这里的常客,不过我在猜想见面的人或许不是我嫂子,而是和另一台手机的秘密有关系。

果然,跟进去我老公见的是另外一个女人,我定情一看,竟然是我嫂子的好姐妹,经常出现在我嫂子的朋友圈,听我嫂子说她加了个老富豪,无子无女,就等着他死继承遗产。

没想到他们竟然搞在了一起,不过我猜我嫂子应该不知道这件事。那个女人和我嫂子就是一对塑料姐妹花,没事就在一起相互攀比。况且他们两个偷偷摸摸约在如此偏僻的酒吧。

我老公很熟练摸上那个女人的腰,开始调情。我和邻居弟弟躲在他的后桌,他们的突然转身吓到了我,我拉着邻居弟弟两个人慌乱的躲在后桌背后,藏住我们的身体。他们路过时,那个女人的视线往我这边扫视停顿了一下,然后很快转移。

那一瞬间我很害怕,祈求着不要被发现。幸好我老公摸着那个女人的腰带她离开,嘴上还开着火车炮:“今晚保证伺候好你,宝贝在那个老男人那里受委屈了!”

未完

文|好好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