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情人节豪门弃女遭男友背叛,回归家族后傀儡千金竟趾高气扬说:“你已经被许家除名了”

三年来深爱的男友原来只是个下头的拜金男,因为一个莫须有理由在情人节和我分手了。分手后,他抱上了许氏集团大小姐的大腿。殊不知,我才是真正的许氏集团大小姐。回归集团,重操作部就在我以为胜券在握时,父亲却说出了惊天秘密……


1

“陈敬?”

在商场的一个转角,我撞见了此刻应该正在公司加班的陈敬。他正牵着另一个女人的手,直至刚才,两个人还在还有说有笑的。那个女人长得和我有几分相像,但是她的身上穿着看起来就很高档的衣服,包包鞋子什么的也都是名牌,和我朴素的打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陈敬看到我,微微皱了一下眉头。

“你不是跟我说,你在公司加班吗?”面对着他,我的声音都有些颤抖。我指着那个女人,质问他:“这就是你所谓的加班吗?”

他淡淡地说了一句:“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你不要再来烦我。”

我交往了三年的男友,现在却对我说,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

这一瞬间,我甚至怀疑过自己是不是失忆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

那个女人顺势挽上了陈敬的胳膊问:“她是谁啊?长得倒是有点像我,不过……”她上下打量了我一番说:“我们一个是凤凰,一个倒像只土鸡。”

“她是我前女友,我们已经分手了。”

没有丝毫的犹豫,他说出了这句话。

“呵,我当是什么大人物呢,原来还是只没人要的土鸡。可惜,土鸡可变不了凤凰。”她还不忘在一旁嘲讽我,说出“没人要”这三个字时,还加重了语气。

“行,分手可以,总要给我一个理由吧。”

我没去理睬那个狗眼看人低的女人,压抑着心中的委屈和愤怒,向陈敬索要一个答案。

听到我这样问,他居然笑出了声。

“理由?理由你最清楚了不是吗?”

我在大脑中飞速回忆着这段时间我们相处的一切细节,但还是找不到任何一个足以让他一声不吭就离开我的原因。

如果真的要说有什么矛盾,那也只剩下……

“看来你也想起来了。”他说。

“就……就因为那针疫苗?”我有些不敢置信。

“多说无益,我们已经分手了,现在我有筱易陪着了,她和你可不一样,是许氏集团的千金。”

不等我再说什么,他就挽着那个女人径直走开了。

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想到,一针疫苗,竟然断送掉了我们三年的爱情。

2

我一个人站在原地有些发愣。看着陈敬离去的背影,眼泪开始不争气的在眼眶里打转。

我逃跑般的离开了这里。

回家的这一路上,我们过往的那些美好的回忆,不断在我脑海中浮现。

难道这些,都是假的?

为什么他可以这么无情,丝毫不顾念我们曾经的那些幸福的过往?将我们这整整三年的感情就这样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越是去想,就越觉得心脏好像被生生撕裂般的痛苦。这样的痛苦,令我几乎快要喘不过气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车子已经开到了我家楼下。

“姑娘,到了。”司机看我没有注意到车子已经停下,于是好心出声提醒我。

我胡乱抹了一把眼泪就下了车,失魂落魄地走回了家里。

厨房里炖着的,是他最爱吃的排骨。餐桌上也已经摆好了红酒和鲜花。我的手上正提着我原本打算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这些都是我为了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精心准备的。他告诉我他今天要加班,所以我想着至少晚上我们能一起吃一顿浪漫的晚餐。为此,我准备了他最爱吃的菜,收拾了房间,还为他精心挑选了礼物……

今天不只是情人节,也是属于我们两个的特殊日子——我们正式恋爱三周年的纪念日。

而现在,这些本该寄托着浪漫和美好的事物,却都在不断的提醒我:

我们已经分手了。

此刻,关上门,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委屈和痛苦,我跪在地上,任由泪水模糊了视线。我呐喊着、宣泄着,好像只有这样,我才能从这种令人窒息的痛苦中获得一丝解脱。

可笑。

我仍然能清楚的记起那天发生的事情。

那天,我得意的向他炫耀着我打完了第四针加强针疫苗。他看到后楞了一下,就说有事要回家。

两个小时后,我接到陈敬妈妈打来的电话。她说我马上就是结婚要孩子的人了,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呢。电话那头满满的,都是责备我的话。

那天晚上,我和陈敬在电话里爆发了激烈的争吵。最后,他留下了一句,可能我们还需要再了解一下,就挂断了电话。

恋爱三年,连婚礼都已经提上日程了,你现在跟我说,我们还需要再了解一下?

多么可笑。

从那之后,陈敬好像就很少过来了。

今天也是一样,我发消息给他,却也只是得到了一句:今天要在公司加班。

什么狗屁加班,原来都是骗人的鬼话!

我为他舍弃家庭,舍弃身份,原来错了的人,是我……是我不该瞎了眼,把真心掏给这个冷漠自私的混账!

这三年,就当我喂狗吃了。而他,自以为攀上了什么许氏集团的千金?笑话,你既然这么喜欢千金,我就让你看看什么样的才是许氏集团的真千金。

……

我拨通了通讯录里一个许久不曾联系的电话。

3

“喂?找我干嘛?”电话的那头,传来了一个低沉的男声。

“李戊生,你现在有时间吗?”

“你……是遇到什么事了吗?”他听出了我的声音有些哽咽。

“来我家接我,我要回去看看。”

他瞬间理解了我话中的含义。

“你终于想开了?我马上就到。”

不到半小时,李戊生的车已经停在了我家楼下。

“你又换新车了?”看着眼前这辆崭新的车,我问他。

“之前的不喜欢了,就换了辆新的。”说完,他从车上下来,帮我把行李箱放入车里。

“你们男人都这么喜新厌旧吗?”

“我是什么样的人你最清楚了,你这分明是在指桑骂槐啊。”他听出了我的弦外之音。“你们分道扬镳了?”

“是啊,知人知面不知心呐。”

他尴尬的笑了笑,帮我打开车门,等我坐好又帮我关上车门。

“你真的想好了?”他上车后转头问我。

“嗯,想好了。”

他没有再说什么,启动车子,驶出了小区。

当初我和陈敬在一起时,遭到了父亲的强烈反对。他觉得陈敬是农村出来的,又没什么钱,配不上我们家。我不顾父亲的反对和他在一起了,因为当时幼稚的我坚定的相信,陈敬一定能出人头地,并且他会一辈子对我好。

“你要是想和他在一起,就必须离开许家,放弃你集团继承人的身份!”父亲说。

“我才不稀罕什么继承人,我愿意和陈敬一起奋斗,陪他成长,我们一定会很幸福的!”我也不甘示弱地回应到。

“好、好,那你就成长去吧!从今以后,你和许家没有半点关系,许筱易这个名字你也不准再用!你不愿意留在这个家,有的是人能接替你的位置!”

他说完这句话,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

当初我离开家时,和父亲闹得很不愉快。这些事,我也一直没有告诉陈敬,我还怕他为我担心……现在来看,是我当时多虑了。

后来我又从李戊生的口中得知,父亲重新扶植了一个傀儡做我的替身,在外人面前,她就是许筱易——许家未来的继承人,同时,她也是陈敬现在的新女友。

对于这个替身,李戊生了解的也很少。

4

我们来到了许家的大门前,车子却保安被拦在了大门口。

“开门!”李戊生降下车窗,对着门口的保安没好气的喊到。

“是李少啊,马上开。”看到车里的人是李戊生,保安立刻打开了大门。

“您请。”保安恭敬地说。

“你是新来的吧,连我的车都不认识。”

“李少,真是不好意思,小的是上周才被大小姐任命来这里做保安的,没见过李少的车,真是不好意思。”

“行了行了,退下吧退下吧。”李戊生不耐烦地摆摆手,让他退开。升起车窗后,李戊生对我说:“这次你可能会有点麻烦了,这个傀儡可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你多加小心。”

“放心吧。难道我这个许氏集团培养了二十多年的继承人,还会栽在一个替身手里?”

“呵,也是,没什么可担心的。”李戊生闻言也是微微一笑。

车子停在许家别墅门前,我下了车。眼前这栋气派的别墅,这是我曾经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地方。

“那我就先回去了?”将我的行李箱搬下车,李戊生倚在车门上,意味深长的看着我。

“嗯,剩下的我一个人能搞定。”

“那好~祝我们许大小姐旗开得胜!”说完,他就开着车扬长而去。

我深吸了一口气,拿出那把已经三年没有用过的钥匙。

不知道,这把锁有没有换过?

就在我心里这样想着的时候,手中的钥匙却顺利的插进了钥匙孔。

我的手捏着钥匙轻轻一拧。

门,打开了。

5

客厅里坐着的,是白天时和陈敬在一起的那个女人。

“你是怎么进来的?!”看到突然出现在家里的我,她显然是被吓了一跳。不过她略微思索片刻后,就猜出了我出现在这里的理由。

“呵,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一条被赶出家门的丧家之犬啊。有我在,这个家和许氏集团都不需要你了,你还回来这儿做什么?”她从容地站起身,双手环抱在胸前。

“这话应该是我来说才对。现在我回来了,这个家和许氏集团都不需要你这个傀儡了。”

面对她的嘲讽,我也毫不退让。

“哼,你的父亲,你的集团,就连你的男友现在都成了我的,你哪来的自信口出狂言?”她轻蔑地看向我。

“晓晓,楼下在吵什么?”一道富有威严的声音从楼上传来。循着声音的源头,我看到了我的父亲,也就是许氏集团的董事长——许潜,此刻正从楼梯走下来。

看到我爸出现,那个傀儡替身立刻走到他旁边,扶着他的手。

“爸,您慢点,医生说您膝盖不好,不能频繁上下楼梯。”

“老爷子,几年不见,下楼梯都要人扶着了?”

从楼上下来看见了我,许潜有些不满地说:“保安干什么吃的?怎么什么人都往里放?”

“就是,我回头就给他开除。爸,一个外人,您不用往心上去。”一旁的替身连忙附和着。

“外人?”我闻言不禁笑出了声。“鸠占鹊巢,都忘了自己是什么鸟了?还真把自己当许家大小姐了?”

“我就是是许家的大小姐,许氏集团的继承人。”她得意的扬起下巴,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你不会真的以为,凭你那点小伎俩,就能继承许氏集团?”看着她那自信的模样,我只觉得好笑。

“有爸在,我就是许家的千金!”

她说的洋洋得意,跟真的一样,我都差点相信了。但是,她一个临时被架上去的傀儡替身怎么会知道,我从小跟着许潜打理集团的事务,留学回来后,就全权接手了集团的管理。整个许氏集团的真正操控者不是许潜,而是我。

“那你可以看看,许氏集团会不会听你的。”

就在我和她针锋相对时,许潜突然发话了。

“你既然回来了,今天就先住下吧。”

未完

文|拾贰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