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发烧后父亲大骂我是赔钱货还撸起了袖子,婆婆:“你打我闺女一下试试!”

我羊了,发烧40度。给父母打电话回家,他们怕被传染把我拉黑了。

结果婆婆开几百公里车把我接到了她的住所,说:“以后你就是我闺女!”

原来我也可以被人善待……

1

我在外面打寒假工,意外阳了,工作的地方让我先回家休养几天,等阳康了再来上班。

因为阳了,我不敢坐交通工具,给我妈打电话让她来接我。

打电话时我的手在发抖,因为我心里很慌,怕我爸骂我。

电话拨通,我告诉我妈我阳了。没地方去,可不可以来接我。

我妈说,“怎么回事?你怎么就阳了呢?”

北方冬天的早晨,格外的冷,寒风吹的我的头发晕。

我焦急地说,“我们有同事阳了,我被传染了。”

我妈说,“你先等一下,我问问你爸。”说完就把电话挂断了。

我爸是个家暴男,我妈跟懦弱,不仅不敢反抗,还什么都听我爸的。

我竟然劝我妈离婚,我妈死活不同意,非要守着我爸过日子。

后面我也不劝了,干脆随她了。

我因为受不了我爸的长期谩骂,很少回家。

如果这次不是发生这种事,我坚决不想回家。

我等了半个小时,我妈一直没有给我打过来。

我回打了过去。

等到响铃快结束,我准备挂断的时候,我妈接了电话。

我问她我爸怎么说,

她一直支支吾吾说不出来所以然。

我听到了我爸的谩骂声,接着就是我妈被推倒在地。

 

2

我着急冲手机吼,“你有话就不能好好说吗!别打我妈!”

我爸接过电话,“我俩的事,是你该管的事吗?你阳了怎么回来?你想我们都被传染?”

我一个人站在冷风中,瑟瑟发抖,我知道我没有地方去,现在不是硬钢的时候,“我现在发烧40度了,没有药,你就接我回去让我有个住的地方就行。我求你了,爸!”

隔着屏幕都能感到我爸的骂骂咧咧,“怎么就你阳,别人不阳?你不出去乱跑,你会阳吗?整天学的给你妈一样就会作事!”

说完不等我说话,就把电话挂了。

我再打过去一直是无人接通,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把我拉黑了。

想给男朋友打电话,他也只是个和我一样的大学生,并且他和我也不在一个省。

我好无助,一个人蹲在墙边,手机也快没电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3

令我意外的是男朋友给我打来了电话,问我有没有被父母接走,我强忍着哭意,不知道说什么。

他见我不说话,着急的询问我,“怎么不说话?你爸妈还没有接到你吗?”

我忍不住哭了出来,“我爸把我拉黑了,我不知道我该去哪?”

他安静了片刻,我听到了拿钥匙开门的声音,“你找个能避风的地方,我去接你。”

我心里一阵触动,这么远的路程,他还是刚拿到驾照不久,况且我现在阳了,也会给他造成很大的麻烦。还是拒绝了,“你别来了,我阳了,会传染给你的,我自己在想想办法。”

他对我说,“这你就别管了。找个地方好好待着别动,等我过去。”

我手机恰巧没电关机了。

我不知道在墙边蹲了多久,已经中午了,我好想睡觉,迷迷糊糊听见有人喊我名字。是我男朋友的声音。

我努力睁开眼睛,想张嘴回应,无论我怎么努力,都发不出来声音。

在我晕倒的前一刻,我好像看到了男朋友着急的朝我跑来。

 

4

我醒来,看见陌生的天花板,心里突的一紧,忙坐起来,头一阵眩晕,我捂着头。

虽然口罩遮住了大部分脸,但是单眼睛就能看出来是一位风韵犹在,端庄大方的中年女性。

她扶着我,背后给我垫了一个枕头,我下意识的攥紧了床单。

她好像看出来我的紧张,笑眯眯的对我说,“乖乖,不要紧张,我是你男朋友的妈妈。”

我一听是何陈宇的妈妈,更紧张了,仓促的说,“阿姨好,真对不起你,第一次见你还是这种场面,还给您添了这么大的麻烦。”

何妈妈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这有什么麻烦的,我早都想见见你了,正好还如愿了呢。”

我内心一阵感动,不知说什么好。

何陈宇手里端着饭菜进来了,看到我醒了,笑着说,“正好醒了,快把饭吃了吧。”然后又对何妈妈说,“妈,你都照顾儿媳妇半天了,你去休息一下吧,我来照顾。”

何妈妈一脸怨气的看着自家儿子,“乖乖才醒,你就赶着让我出去了。”

我在一旁打圆场到,“阿姨,你照顾了我这么久,快去休息休息吧。等我病好了,我们好好聚聚。”

何妈妈听我这样说,点点头,不放心的回头嘱咐我,“你一定要注意休息哦,饭好好吃。”

我内心说不出的感动。

我在何陈宇家的这几天,我父母一个电话都没有给我打过,我也不期待他们会给我打电话。

 

5

我病好后,想着一直住在男朋友家也不是办法,何妈妈不舍得我走。

我想了想,把原来的寒假工辞掉了,在男朋友家附近租了套房子,重新找了份寒假工。

何妈妈不愿意让我出去租房子,我不想一直麻烦他们一家,就来了个先斩后奏。

何妈妈隔三差五的会买些吃的来我的住所,我第一次体验到被重视的感觉。

一直持续到开学,我这段日子过得很不错。

我接到了我妈的电话,我的心莫名的不舒服,想了一会儿,还是接了。

我还没开口,那边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你好,请问你是韩瑛的女儿吗?”韩瑛是我妈的名字。

我预想到了什么,“是,我妈是出什么事了吗?”

那边一副冷淡的口气,“你妈受伤住院了,没有人照看。你有空的话来看看吧。”

我忙说,“好的,我马上回来。”

我忙买了最近一班的车票,给何陈宇说明情况,他非要和我一块儿回去,我想到我爸那副面孔,还是拒绝了。

 

6

我匆匆的赶到医院,我妈躺在病床上,一只手费力的拿桌子上的水。

我忙过去帮她拿水。

她见我来了,一脸讨好的笑容,“月月,你来了。有没有耽误你学习?”

我一边把她扶起来,一边说,“这你就别管了,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了?”

她低着头,“骑车不小心摔沟里了。”

我看她漏出来的地方青一块儿紫一块儿,额头还用纱布包裹着,心里说不出来的感觉,“他呢?”

她眼神闪躲,支支吾吾,“你爸他有事没来。”

我不屑的笑笑,“他连工作都没有,他能有什么事?”

我妈低头小口喝着水没有说话。

我索性也不说话了,一直等到查房医生来了,才打破这个僵局。

医生检查完我妈的身体,我问他,“医生,我妈这是怎么样?”

医生示意我出来,叹了一口气,沉重的对我说,“你母亲的伤口明显是被人用棍棒打成这样的,我们问她,她一直说是自己摔得。”

我心里一紧,“我知道了,医生。我会问她的,麻烦你了。”

医生扭头又对我说,“你母亲受得都是皮外伤,在观察两天没什么事就可以出院回家修养了。”

我低头道谢,回病房,看到我妈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她无论在谁面前都是一副逆来顺受的样子,我气不打一出来。

未完

文|板小凳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