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太太们的专属发文小福泥,所有小说均已独家授权哦。爱所有宝贝儿们和太太!

我和姐夫介绍的女孩结婚,他把我的孩子视如己出,直到我发现妻子出轨,才知道她相好的不止一个

身为黄色协会会员的我,浏览小视频时发现男主角竟是我姐夫。我刚想给他打个电话,让他小心点我姐,突然发现女主胸前的痣,竟和我女友一模一样。

1

  “看看你女朋友有多放得开!采访一下,当外围女的接盘侠,感觉如何?”

  一封电子邮件,突然出现在我邮箱里。

除了这段话之外,邮件里还有几条视频!

  视频中,我刚怀孕的女朋友白韵在游艇上穿着比基尼,摇晃着身子跳舞,舞姿妖娆妩媚。

  很快,有个男人贴了上去……

  她非但不反抗,反而脸颊潮红,媚眼如丝的抱住对方。

  除了游艇上的视频之外,还有在酒店的,在温泉池里的,在车里的……

  虽然看不到那些男人的脸!

  但白韵那张脸,和那熟悉的身材,我绝不会认错。

  这一瞬间,我彻底炸毛了,愤怒之下,恨不得捏碎手机!

  紧接着,又来了一封邮件。

  “对了,她就算是怀孕了也在继续接活儿!毕竟有些人口味特殊,就喜欢孕妇!”

  下面是一串地址,精确到房间号!

  我浑身颤抖着冲出公司,同时掏出手机,拨通白韵的号码。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接听。

  “……老公,我在……我在练孕妇瑜伽……嘶啊!没事就先……先挂了!”

  电话中白韵那上气不接下气的声音,让我整个人都要爆炸了。

  练瑜伽?

  真当我是傻子啊?

  我立马开车赶到邮件中那个地址。

  那是一家私人会所,挺高档,能提供各种娱乐项目。

  最关键的是,会所是会员制的!

  刚到门口,我就被保安拦了下来。

  我憋着火跟保安理论,如果他们不放我进去,我现在就报警,举报他们会所进行非法卖淫活动!

  保安对此不屑一顾:“有种你就去举报!但我劝你别犯蠢,给自己找不痛快!”

  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一个年轻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先生,你的卡掉了!”

  他把一张黑色的卡片塞进我手里,匆匆转身离开。

  没等我回过神,保安的态度,立马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先生,抱歉,这卡是您的?您是……我们店的白金VIP?”

  我灵机一动。

  “没错,赶紧让我进去!”

  保安乖巧的跟狗腿子一样,点头哈腰,带着我往里走。

  不过在进了大门之后,突然“滴”的一声。

  “身份确认!欢迎尊贵的白金会员,王皓先生!”

  这一刻,我都懵了。

  我也没想到,他们会所内有身份识别系统。

  可我怎么不记得自己办过这里的会员卡?

  还有刚才那个年轻人,突然递给我那张卡,也很蹊跷!

  不过,现在我顾不上想这些了。

  跟保安随口问了一句之后,我马不停蹄的赶到邮件中说的那个房间。

  “砰砰……”

  我拼命砸门,喊着白韵的名字。

  “白韵,你给我出来!”

  会所的工作人员看我这么冲动,吓了一跳,纷纷来劝说。

  就算是白金会员,他们也不会放任我这么乱来。

  “你特么聋了?再不开门,我就报警了啊!”

  大概半分钟之后,房门终于打开。

  不过开门的,是个身穿瑜伽服,身材曼妙陌生女人。

  “先生,你找谁?”

  我一时间楞在原地,难道我真的搞错了?

2

  下一秒,白韵的声音传来。

  “老公,你怎么来了?我刚才正洗澡呢!”

  我回过神,推开那个陌生女人,冲进房间,四处翻找着。

  “人呢?那个野男人,被你藏在哪了?”

  白韵裹着浴巾,香肩微露,头发也湿漉漉的,没来得及擦。

  “王皓,你胡说八道什么?我都跟你说了,我刚才在练瑜伽!”

  我还是不相信,冲进浴室也看了看。

  但浴室内并没有其他人,只有一身带着汗味的瑜伽服。

  白韵很生气,觉得我无理取闹,不信任她。

  她刚刚确实在练瑜伽,医生说适当做一些舒缓的孕期瑜伽,可以增强体质。

  将来生孩子的时候,也不会那么痛苦。

  而刚才那个去开门的陌生女人,就是这家会所里的瑜伽教练。

  那个瑜伽教练和会所内的其他工作人员,同样劝我冷静点,说一切都是误会。

  白韵委屈的红了眼眶,坐在床边抹眼泪。

  如果是以前,看到她这副楚楚可怜的模样,我肯定又心疼又自责。

  可一想到邮件里那些视频,肯定有什么秘密……

  我心里只剩下愤怒和怀疑!

  “别装了!收起你那假惺惺的眼泪!”

  突然,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

  “这是怎么了?王皓,你不是在上班吗,怎么突然过来了?”

我一愣,姐夫竟然也在这里?

白韵是我姐夫的远房表妹,对白韵一见钟情后,也是我姐夫帮我追的女朋友。

我姐夫叫柳俊杰,三十好几的人了,身材依然保持的不错,并没有发福。

  而且随着这几年,他跟姐姐的生意越做越大。

  有了钱之后,腰杆子就硬了,也更懂穿搭,浑身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

  这种男人,很招小姑娘喜欢。

不过他跟我姐姐感情很好,我姐姐是个说一不二的女强人,对家里不管不问,平时都是姐夫照应我们。

姐夫对姐姐言听计从,在我们家,他也是优秀的女婿,让我很敬重的好姐夫。

遗憾的是,我姐有不孕症,俩人结婚八年都没孩子。

而在白韵怀孕后,我姐夫就开始张罗我俩结婚的事情。

  “姐夫,你怎么也在……”

  姐夫来了之后,先把其他人都赶了出去。

  “小点声,有什么话咱们一家人关起门来说,别让外人看了笑话!”

  “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谈!”

  姐夫还是跟以前一样,办起事来很周到,让我有种莫名的安全感。

  没等我开口,白韵先哭哭啼啼的告起了状。

  姐夫一边安慰她,一边板着脸训斥我。

  “王皓,这就是你的不对了!白韵可是个孕妇,你怎么能这么乱来?”

  “这么大的人了,还这么冲动,你就不能成熟点吗?”

  “白韵是什么样的人,我们都清楚,你别胡思乱想,疑神疑鬼!”

  我冷笑了一声。

  “白韵,别装了!”

  “你如果现在坦白,我还能给你一分体面,咱们和平分手!”

  “别逼我翻脸,把你那些恶心的破事全抖出来!”

  白韵当然不肯承认,哭着说我冤枉她。

  姐夫也紧紧皱起眉头:“王皓,今天的事,确实是你不对!”

  “实话告诉你,今天是我带白韵来的,这个房间和瑜伽教练也是我安排的!”

  “因为你上班比较忙,甚至前两天白韵的孕检,都是我帮忙送去医院的!”

  “你究竟在瞎想什么?难不成,你还怀疑我跟白韵有问题?”

3

  我一愣,姐夫的这种回答,着实出乎我的意料。

  “姐夫,我当然不会怀疑你!”

  “不过这种事,你怎么……怎么会……”

  姐夫苦笑了一声。

  “你名义上是我小舅子,但我也算看着你长大的。在我心里,你跟我半个儿子差不多,咱们可是一家人!”

  “你也知道,你姐姐她的身体……所以对你和白韵这个孩子,我真的满心期待!”

  “别说帮忙带她去检查,给她安排这些小事。就算将来让我伺候月子,带孩子,我都心甘情愿。”

  说起这些,似乎戳中了姐夫内心伤疤,他渐渐红了眼眶。

  我更自责了,赶紧给他道歉。

  姐夫摆摆手:“行了,有误会,咱们说清楚就行。”

  “白韵,我替王皓给你道个歉,你别生气了!”

  “有姐夫在,你尽管放心,以后我绝不会让这臭小子欺负你!”

  被姐夫这么一搅合,白韵又端起了架子。

  “不行,你让他亲自跟我道歉!并且保证,以后加倍对我好,不能再这么平白污蔑我!”

  看她那副吃定了我的模样,我都快气笑了。

  “道歉?凭什么?”

  “今天的事情,有姐夫担保,我不跟你计较!”

  “但这些你怎么解释?”

  说着,我掏出手机,点开了那些恶心的视频。

  一瞬间,白韵脸色煞白,一把抢过手机,就要摁下删除键。

  看着她疯狂删除视频,我却没有阻拦。

  “没用的,我已经做好备份!”

  她删除的,是我下载到手机的视频,邮件里的可没删掉。

  白韵浑身瘫软,双眼失神。

  “王皓,你听我解释……”

  我冷笑连连:“视频都摆在面前了,你还想怎么狡辩?”

  “我对你一片真心,你却把我当成傻子来糊弄!”

  “你哪来的脸,让我加倍对你好?”

  “我以前对你够好了吧,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

  谈恋爱这段时间,我真的是把她当成了宝贝。

  对她有求必应。

  无论她想吃什么,想买什么,我从未说过一个“不”字。

  哪怕半夜想吃夜宵,一个电话,我也从被窝里爬出来给她送。

  她说自己没安全感,我立马带她见父母家人,在朋友圈秀恩爱……

  白韵慌里慌张的扯着我的袖子,求我再给她一个机会。

  我狠下心甩开她。

  她又抓住了姐夫的胳膊,苦苦哀求。

  这会儿姐夫的脸色也很不好看。

  “瞎胡闹!白韵,你以前也太不自爱了,跟前男友谈恋爱的时候,怎么能拍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白韵哭着解释:“以前我太年轻,不懂事,被前男友的甜言蜜语哄骗……”

  我心中微动,怎么听起来,姐夫像是在帮她辩解?

  “白韵,你还想狡辩?那几个视频里的男人,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什么谈恋爱,你以前干过什么事,自己心里没数吗?”

  其实,我也就是吓唬她。

  那些视频的拍摄角度很巧妙,没有露出男人的脸。

  主角只是白韵!

  单凭一晃而过的镜头,很难分辨那些男人,是不是同一个。

  而刚刚白韵急着删除,也没有仔细看。

  她果然慌了:“我承认,我以前谈了不止一个男朋友……”

4

  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就已经对她彻底失望。

  “不止一个,那是几个?”

  白韵支支吾吾道:“大概……大概三四个吧……”

  我绝望的摇了摇头。

三四个?

这话鬼都不信!

就她做的工作,恐怕她经历的男人,三四十个也不止!

  我很想今天就跟她做个了断。

  过去几个月的经历,就当是一场梦。

  可白韵突然捂住小腹,嚷嚷着肚子疼。

  姐夫顿时就急了:“快,快去医院!”

  “孕妇不能受太大刺激,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流产!”

  “王皓,你赶紧送她……算了,还是我去吧,你先冷静一下!”

  我皱了皱眉。

  “刚才做瑜伽都没事,现在突然就肚子疼了?”

  我严重怀疑,白韵是装的。

  肚子里有没有货,都是个未知数。

  姐夫一脸严肃:“你们俩的感情问题先放一放,孩子毕竟是无辜的!”

  “王皓,你别胡闹了!孩子要真出了事,爸妈该多难过啊!”

  话说到这份上,我没再拦着。

  姐夫说的对,孩子是无辜的。

  万一那真是我的孩子,出了什么意外,爸妈年纪大了,可受不了这刺激。

  我也没那么狠心,迁怒无辜的孩子。

  在姐夫带着白韵离开之后,我犹豫了一会,打算给我姐打电话商量一下。

  这时,邮件提醒声再次响起!

  我带着复杂的心情打开邮件。

  “呵呵,你就这么放走了那对贱人??”

  看到这封邮件,我恨的牙根痒痒。

  虽然我心里也清楚,如果不是对方给我提供证据,我不可能认清白韵的真面目。

  甚至可能一辈子被她玩弄于股掌之间!

  可有那么一瞬间,我还是忍不住在想。

  要不是这个混蛋,我幸福美好的生活,也不会彻底被摧毁!

  “你到底是谁?想干什么?那句话又是什么意思?”

  可惜,对方还是没有跟我正常沟通的意思。

直接一条视频甩了过来!

我的呼吸顿时急促起来,颤抖着手,想要去点开视频。

根据封面的摆设,完全可以看出,这个视频的房间,就是我现在所在的这个房间。

而内容,就是我到来之前,我怀孕的女朋友白韵到底在做什么!

她和我的姐夫,到底是什么关系!

未完

文|灰色季末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1)

热度(14)